韩立从乱星海回来后都见了哪些人?萱儿和云芝很幸运,她却被删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凡人修仙传》第二季现在已经出到黄枫谷被毁韩立等人狼狈逃跑的阶段。不出意外的话,很快韩立就将借助传送阵去往乱星海,而这一去可以说就是几十年不回来了。

等到从乱星海回来的时候,早已经物是人非,家人不在了,昔日的越国七派有好几派已经并入九国盟。那么韩立回来之后都还有哪些故人在呢?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不妨来了解一下。

一,这两位美女很幸运

首先就是董萱儿和函云芝了。这两位美女可以说非常幸运,在魔道六宗大举入侵越国的时候早早就找到了靠山。

董萱儿的靠山乃是合欢宗的元婴修士云露老魔,当初云露老魔和红拂发生了关系,于是有了董萱儿,不过红拂很早就离开了云露老魔,也可以不让董萱儿知道自己身世,但是没有想到最后还是被云露老魔发现了董萱儿,并且两人已经正式相认了,董萱儿也就弃黄枫谷入了合欢宗,后来还成功结丹了。

在韩立大婚的时候,她还前去祝贺,并且和韩立有了一番友好约谈,这之后董萱儿就回了合欢宗,可以说她过得非常不错。

函云芝这些年也过得很不错,当初她所在的灵兽山选择叛变,不得已函云芝也只好跟着叛变,这之后她就和灵兽山的人一起加入了魔道六宗之一的御灵宗。

在进入御灵宗之后,函云芝可以说混得如鱼得水,她背后也有一位元婴修士,并且帮她进阶了结丹期,后面成为元婴期也不是不可能。韩立从乱星海回来没有多久就见到了她,那个时候御灵宗丢失了一件重宝至木灵婴,她和同门负责追查这至木灵婴下落,结果就撞上了韩立。

不过韩立没有杀她,反而是和她相认,最后韩立和南宫婉结婚的时候,她也去了,这之后就没有她什么戏份了,但过的看起来也算不错。

二,黄枫谷的雷万鹤令狐老祖以及萧翠儿

然后就是黄枫谷的雷万鹤了。韩立回来之后没有多久就成为元婴修士,而后因为和人组队寻宝深入了慕兰人大草原。等到从一处宝地出来之后,慕兰人已经发起对天南等地的进攻,而天南等地修士自然不甘示弱,纷纷带人反击,就是苦了之前被派出去在慕兰草原执行任务的黄枫谷等修士。

韩立往回赶的时候顺手从慕兰法士手里救了黄枫谷的人,而这些人中有一个就是他的故人,那就是雷万鹤。当初雷万鹤乃是结丹期修士,没想到过了这么多年,还是结丹修士。

从雷万鹤嘴里,韩立也知道了黄枫谷的情况,更知道了自己师父李化元原来早已经被人杀了,至于李化元的那些弟子,一个个都没有成为结丹修士,寿命自然也就有限,最高的一个也不过假丹,因此最后一个个都陨落了,等不到和韩立见面了。

另外从和雷万鹤同行的一个修士口中,韩立得知了喜欢自己的陈巧倩也去世了,不过到死陈巧倩都没有嫁人,韩立听了很是触动,但却也无可奈何。然后就是令狐老祖和萧翠儿了,这两人一个是黄枫谷最强修士一个是韩立最看重的后辈。

可惜令狐老祖虽然见到了韩立,却没有拉回韩立回到黄枫谷,只是得到了韩立答应的三次出手机会。萧翠儿则早已经嫁人,韩立见了她一面送了一些宝物之后,萧翠儿便就此退场了,再也没有出现过。

三,她却被删了

然后来说一位很特殊的人物,她就是聂盈。这位本来按关原著来说是一个很美貌的修士,也是黄枫谷最杰出的女弟子,当初还和韩立有过冲突,对韩立怕惹祸上身置身事外的做法很不以为然,但是也由此可以看出这位美女是一个很有正义和责任感的人。

当韩立回来之后,也见到了她,那个时候她和雷万鹤在一起,见到韩立成为元婴修士之后,她希望韩立能够看在同门一场的情面上回黄枫谷一趟,但是韩立却拒绝了。

原著有这位美女,但是到了动漫里面,就给删了,理所当然地自然韩立回到黄枫谷之后也就见不到这位美女了,毕竟她连出场都没有过,自然更没有和韩立再见面机会。

四,鬼灵门的王蝉

再有就是王蝉了,他乃是鬼灵门少主。这位可以说是几次三番折腾过韩立,韩立每次遇到他都不得不逃跑。不过所谓此一时彼一时,当初王蝉欺负韩立多惨,韩立回来后就有多么整王蝉。

先是断其腿,后是整其父,最后鬼灵门高层只能上门给韩立赔罪,并希望韩立放过他们,而韩立给出的条件就是放过你们可以,但是王蝉必须死,最终王蝉悲催的死在自己人手里。

五,修为最高最为神秘的向之礼

最后就是向之礼了。此人可以说是整个人界最强修士,已经达到了化神期,到了无可修炼的地步,就差飞升灵界了。但就是因为飞升之事困住了他,和很多人一样他无法正常飞升,只能取巧,而寻找空间节点就是关键所在。

也因为找寻空间节点,他来到了越国,来到了黄枫谷,并和韩立有了接触,等到韩立从乱星海回来之后,机缘巧合之下又见了他,后来在灵界还又和他见面了。不过那个时候向之礼已经不是本来的向之礼了,已经被天外魔头寄生,最终被韩立给灭杀。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