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反魔法VS时间魔法谁更强?阿斯塔想要获胜需变身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在黑色四叶草这部作品当中,出现了不少逆天的魔法能力,比如夜见的暗魔法,里希特的光明魔法,凡强斯的世界树魔法等等,但是在这些魔法当中,最受关注的依旧是主角阿斯塔的反魔法,以及在最终篇章中,即将作为最终反派boss使用的时间魔法,因此当这两大魔法碰撞之时,也必然会成为众人讨论的焦点,那么,反魔法和时间魔法究竟哪个更强?

来自冥界的两大逆天魔法

说起反魔法,很多黑四迷并不会陌生,毕竟这个魔法从故事一开始便出现在众人面前,随着阿斯塔的对手不断变强,反魔法的威力也逐步体现,因此在越强大的对手面前,反魔法的威力也就更好地展示了出来,因此反魔法的逆天能力,也是被很多黑四迷所津津乐道,当然反魔法的能力与来自冥界的利贝有着极大的关联,可以说反魔法也算得上是冥界魔法之一!

相比反魔法,时间魔法之前是魔法帝尤里乌斯的专属魔法,其强大的能力,也是被很多黑四迷所喜欢,尤其是尤里乌斯在重生这段戏码,更是将时间魔法的威能给展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时间魔法的逆天存在,也让不少观众见识到了另一种超强逆天的魔法能力,但是随着故事的深入,时间魔法的由来,竟然与冥界三巨头之一的阿斯塔罗斯有着极大的关联,因此可以说时间魔法也算得上是冥界魔法之一!

反魔法VS时间魔法,冥界的两大魔法斗法谁更强?

既然反魔法和时间魔法,从某种程度上看,都算得上是冥界魔法的话,那么,这两大魔法谁更强呢?

从冥界等级来看,作为三巨头之一的阿斯塔罗斯,所使用的魔法,便是时间魔法,证明了时间魔法的威力,一点也不会亚于路西法罗的重力魔法和别西卜的空间魔法,因此才能够占据冥界三巨头的位置,这样证明了时间魔法的威能,而名不见经传的反魔法,在冥界默默无闻,这充分证明在时间魔法面前,反魔法的等级之低,可见一斑!

但是从实战效果来看,反魔法在阿斯塔与利贝的完美融合下,竟然将有着重力魔法的路西法罗都能够给压制消灭,足以看出反魔法在众魔法面前的威力不减,即便与时间魔法对战,反魔法也不会落入下风,因此怎么看,反魔法都会胜出!

因此从目前阶段来看,由于阿斯塔和利贝的配合存在时间短的问题,因此在与拥有强大时间魔法的卢修斯作战的话,如果抛去一切额外附加因素的话,当以魔法威能来看,二者对决的话,也顶多只能五五开!

阿斯塔想要获胜需变身

当然面对时间魔法,存在五五开的理论空间,但是对于想要获胜的阿斯塔来说,挑战并不低,即便现在阿斯塔与利贝的恶魔同化已经达到心神合一的境界,但是由于时间短,只能够在关键时刻发挥效能,而如果阿斯塔想要战胜,拥有时间魔法以及作战经验丰富的卢修斯的话,不增加变身时间的话,那么想要获胜也并非易事,所以变身成为阿斯塔接下来所需要考虑的重要方向!对于反魔法VS时间魔法谁更强?阿斯塔想要获胜需变身,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