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下半年上四大2D国漫,诡秘一念龙族镖人,哪部才是国漫巅峰?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6月底了,而眼看暑假来临,各大国漫公司都不甘寂寞放出了属于他们的新作品,看了一下,这其中还是以3D动漫居多,在类型上则普遍是玄幻武侠为主,都市现代的可以说少之又少。

而2D国漫作品可以说更少,有份量和有知名度的更是仅有4部,这四部作品都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那么哪部才是国漫巅峰作品呢?个人觉得是最后一部,感兴趣的话大家不妨了解一下。

一,《诡秘之主》

首先就是《诡秘之主》了,这部作品可以说是西幻类型的作品。也因为是西幻,所以少不了西方人物名和西方的地名以及西方的文化,而这种作品给国外观众看还好,对于国内观众来说就不太友好了。不过真的能接受西幻并且看下去的话,那绝对会喜欢上这部作品。

这部作品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官宣动画化了,制作方乃是大名鼎鼎的北京视美精典影业公司,《魔道祖师》等作品就是他们制作的,可以说质量有保障,不过到时候火恐怕是不会大火的,毕竟西幻这个题材受众就已经决定了不会太多。

二,《一念永恒》

《一念永恒》可以说是国漫界2D作品的排面担当了,刚出第一季就官宣做成年番,这部作品也可以说是国内第一部2D年番,与《斗罗大陆》《完美世界》以及《斗破苍穹》《凡人修仙传》等年番可以一较高下。

现在第二季已经官宣定档于7月20日,并且还是开播之日三集连着播出,可以说很有诚意了。看定档预告质量也在线,剧情还挺燃的,讲述的是主角白小纯如何力挽狂澜阻止灵溪宗和血溪宗两宗火拼的,相信到时候一定有很多观众喜欢看。

三,《龙族》

然后就是根据江南大神同名改编的《龙族》了。可以说《龙族》在网文界绝对是属于第一档,作者更是靠着这部作品赚得盆满钵满,哪怕这部作品已经断更有一段时间了,还是有很多人心心念念的催更,就是不知道这位作者何时续更,然后给出《龙族》的结局。

这部作品改编的动漫也是去年开始预热的,当时已经宣布了动漫制作方,乃是从绘梦文化分出来的洛水花原,而有《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等优秀作品在前,可以说《龙族》质量不用太多担心。

现在这部动漫已经官宣暑假播出,至于具体时间,倒是没有说明,不知道是8月还是9月,希望这部动漫早点放出来和大家见面吧!也希望这部动漫作品能够火出圈。

四,《镖人》

最后就是《镖人》了。这部作品据悉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而这部漫画可以说是近些年来国内最好的武侠类型漫画了。一出即火爆,甚至于火出圈外远销欧美日本,获日本一众动漫界大佬赞誉,而这部漫画改编成动漫也在我意料之中。

现在这部动漫的制作方已经公布,乃是彩色铅笔。这家国漫公司倒是不怎么出名,不过看了一下他们放出的预告,可以说非常还原漫画了,打斗动作上更是堪称流畅,还有一种暴力美学的感觉。

看这部动漫最近动作频频,又是人物预告,又是剧情预告,看来这部动漫是快了,预计10月份这部动漫就会和大家见面。如果是喜欢武侠的观众,到时候不妨看一下这部动漫,当然顺带也可以看一下原著漫画,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五,四部之中个人觉得这部有望成为2D国漫巅峰作品

说了这么多今年下半年会上的国漫作品,最后说一下我个人心目中有可能成为国漫巅峰的2D动漫。这部作品就是《镖人》,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是因为原著本身和画风风格。现如今国内动漫大多数都是玄幻为主,套路还基本一样,很多观众早已经看腻了。

而《镖人》不一样,这部作品原著不落俗套,也不是一般国漫作品的帅哥美女为主角。

而是一个中年大叔带着一个孩子在西域接了一趟镖,要从西域送往中原的长安,在这部作品之中,你可以看到大漠风光,也可以看到各种风土人情,期间还有阴谋诡谲,刀光剑影,而这部剧情也是紧张刺激,毫不拖泥带水,相信到时候开播后大家一定会喜欢,更有可能成为2D国漫界的标杆作品。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四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