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莱克七怪百级成神,各自继承的神位是什么?小舞拥有“海神位”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斗罗大陆》动漫现阶段已经出到星斗大森林副本结束,唐三成功复活小舞的阶段。剧情发展到了现在,也意味着这部作品已经进入了大后期,很快这部作品就要迎来大结局。

在大结局,作为主角团的史莱克七怪可以说都百级成神了,并且都飞升到神界了。那么大家知道史莱克七怪都继承的什么神位吗?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唐三继承双神位

首先就是主角唐三了。他可以说是这部作品里面最开挂的一个,除了剧情需要,他几乎就没有输过,并且经常能做到越级杀敌。而在这部作品的结尾,他继承了双神位,分别是海神和修罗神。

其中海神神位是唐三来到海神岛之后经历了海神九考获得了海神认可才得到的神位。修罗神就有些特殊了,这种神位原先并不属于唐三,而是属于唐三的曾祖唐晨。

为了继承修罗神位,唐晨不惜冒险进入了杀戮之都,不料眼看成功在即,都已经进行到修罗神第八考了,却没有想到一直和修罗神作对的罗刹神跑出来干扰。最终唐晨魔化,同时还被血红九头蝙蝠给寄生,变得人不人鬼不鬼。

最终虽然神智清醒了过来,但是因为身体常年被血红九头蝙蝠寄生,已经处于坏死的状态,在拼命赶到了海神岛见了自己爱人波塞西一面之后,他就此陨落了。

他的佩剑修罗魔剑波塞西则交给了唐三,也因此唐三和修罗神产生了联系,最终继承了这种神位,这样一来,唐三就是双神位了。

二,朱竹清继承速度之神位

然后就是朱竹清了。朱竹清乃是史莱克七怪之中存在感最低的存在。冷冰冰的,不喜欢说话,更不喜欢麻烦别人,所以经常被人忽略。不过朱竹清虽然存在感低,但是人家天赋却是一等一的,拥有的还是极其罕见的幽冥灵猫武魂,在家族之中年轻一代几乎没有人比得上她。

托了唐三的福,她也去了海神岛,并参加了海神九考,最终海神九考结束之后,她成为了封号斗罗,也可以说是她们家族第一位女封号斗罗。

在大结局,她更进一步,在唐三的帮助下选中继承速度之神,而这种速度之神也可以说非常适合她。毕竟她是女子,女子本来就体态轻盈,加上她武魂是幽冥灵猫,更是敏捷速度点满,所以她最后继承速度之神位并不让人觉得奇怪。

三,宁荣荣继承九彩神女

然后就是宁荣荣了。在史莱克七怪之中,宁荣荣可以说是非常讨喜的一个。性格活泼可爱,但有时也喜欢发大小姐脾气,不过关键时刻她还是能靠得住的。

她的天赋也非常不错,整个七宝琉璃宗年轻一代,属她天赋最高,武魂七宝琉璃有可能进化成为至高无上的九宝琉璃。最后她继承了九彩神女神位,这种神位虽然是和速度之神一样的二级神,但也很不错了。

四,奥斯卡继承食神

再来看奥斯卡。他可以说是一个天才,先天满魂力,还是一个食物系魂师,他手中的香肠武魂有着很多变态的功效。可以用来救人,也可以用来恢复,更可以复制别人的武魂来战斗。

最终他在唐三帮助下成为了封号斗罗,也是大陆上第一个食物系封号斗罗。这之后奥斯卡在继承神位的时候没有多做考虑就选择继承了食神之位,食神对奥斯卡可以说很满意,哪怕奥斯卡实力不够还是让他得到了食神之位。

五,戴沐白继承战神神位

跟着就是戴沐白了。戴沐白算是史莱克七怪中年纪最大的一个,也是除了唐三之外战斗力最强的一个。唐三如果离开的话,史莱克阵营就是他做主,最后他继承了战神神位。这个神位有些出乎我意料,不过想想也挺适合他,可惜这个神位是二级的不是一级的,比不上唐三继承的一级神位。

六,马红俊继承凤凰神位

相比于史莱克其他几人,马红俊就有些不够看和不讨喜了。这主要和他以前的作风和他的身材有关。没有几个观众会喜欢他这样到处找女朋友,也没有几个观众会喜欢一个胖子。

不过胖子虽然胖,但其实是潜力股,他所拥有的乃是顶级武魂火凤凰,战力更是惊人,还天生自带凤凰领域,只要火焰不灭,身处其中的他就不会灭。

最后他继承了凤凰神位,也是二级神,其实他本来可以继承一级神火神的。但是奈何他以前不争气,不努力修炼,后面别人一直在进步,他就落下了,只能退而求其次继承了凤凰神位。

七,就小舞特殊

最后就是小舞了。可以说她是最特殊的一个。她是史莱克七怪之一,但同时她也是魂兽,而魂兽按理说是不能继承神位的。

但是规矩是死的,办法却是活的,唐三就想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通过修罗剑鞘让小舞和自己实现双神共存。唐三不是继承了双神位吗?那在唐三不用海神神位的时候,小舞就等于拥有了海神神位。但是严格来说,小舞这是取巧,不算真正拥有神位,所以说小舞很特殊。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