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生史莱姆97话:维鲁德拉破坏氛围,萌王利姆鲁将迎战新的对手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漫画迎来了第97话故事内容,在本话故事内容中,日向与萌王利姆鲁之间的战斗已经结束,而随着搅局的七曜被魔王瓦伦丁本人进行制裁,身受重伤的日向,也被魔王瓦伦丁所救,一切有利的事情都在向着萌王利姆鲁发展,但是在另一个地方,针对萌王利姆鲁的阴谋也在重新展开!

随着露米娜丝神的出现,原本十分嚣张的七曜,也被其强大的气场镇压,众人看到露米娜丝,也是露出了惊恐与尊敬的神情,而在旁看戏的萌王利姆鲁,内心也是感慨良多,表示眼前这个女人不简单,原本即将失控的局势,竟然因她的出现,不仅场面得到了有效控制,还让结果朝着有利于自己方面发展!

已经看透本质的萌王利姆鲁并没有说什么,而是故意沉默不语,很明显萌王利姆鲁也是希望通过沉默,让事态朝着有利于自己的方向发展,因此也并没主动揭穿露米娜丝是魔王这个身份的事实,而是选择了在旁边看戏!

露米娜丝看到受伤严重的日向,虽然满嘴责怪,但是依旧施展了法术,对于日向进行了治疗,萌王利姆鲁看到露米娜丝,竟然能够无视魔法限制,施展出连自己都无法治疗的魔法,给日向进行治疗,此时萌王利姆鲁也是对露米娜丝心中,充满了别样的看法!

在露米娜丝治疗好日向之时,日向的内心也开始了自己的回忆,回忆从日向作为穿越者的过去开始,由于从小自己的家庭,以为父亲公司的破产,让父亲性格大变,导致她与自己的母亲,备受父亲的暴力,之后日向在反抗中,竟然使得自己的父亲人间蒸发,母亲也因为这件事开始与她渐行渐远,童年时的不快经历,在日向变为穿越者之后,让她开启了一段不一样的人生!

随着露米娜丝的治疗,日向也从回忆中惊醒,看到日向平安无事之后,萌王利姆鲁也是放下心来,而之后露米娜丝便开始对七曜等人进行制裁,七曜看到露米娜丝的问责,他们也是纷纷求饶,可是露米娜丝看到他们的所作所为之后,便发动了让萌王利姆鲁都吃惊不已的神圣魔法!

果然在露米娜丝审判下,七曜也就此陨落,看到眼前这一幕的萌王利姆鲁,并没有多说什么,就是萌王利姆鲁本以为这段事情即将告一段落之际,一个不和谐的声音,打破了十分顺利发展剧情!

发声的人不是别人,正是维鲁德拉,在他看到露米娜丝的表现之后,随即便开始揭露露米娜丝的身份,虽然这期间萌王利姆鲁试图阻拦,但是一根筋的维鲁德拉反倒是自说自话,依旧将露米娜丝是魔夜女王的身份给曝光,原本良好的氛围,一下子被维鲁德拉给破坏!

此时的最后一个七曜的宫殿内,一个人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甚至开始直呼尼古拉斯红衣主教的名字,这让这位七曜十分吃惊,而他来此的目的,正是为了揭露七曜的所作所为的阴谋,已经被日向发现,原本尼古拉斯想要反恐,谁知道来人竟然使用了灵子崩坏的技能将其束缚,最后一名七曜也就此陨落!

就在尼古拉斯红衣主教伏法之后,远在万里的罗佐家家主也是感觉到了尼古拉斯的异样,在愤怒尼古拉斯将事情搞砸的同时,此时也接到了自己孙女来带的信息,表示萌王利姆鲁竟然将他们的计划给摧毁了!

此时祖孙二人也开始对萌王利姆鲁的策略表示了担忧,因为他们看到了萌王利姆鲁的做法,与他们想要利用经济来统治世界的计划一样,因此此时在祖孙二人心中,表示萌王利姆鲁将会是他们下一个重点关照的对象!

看到罗佐家主看到自己孙女胸有成竹的模样,也不禁感叹起来,这个名叫玛利亚蓓儿的孙女,果然不一般,作为穿越者穿越到他们家族之后,果然有望让他们罗佐家,变成为一个强大的家族的希望之人!

本话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萌王利姆鲁如今与日向的误会得到了化解,但是接下来萌王利姆鲁依旧无法清闲,因为一战针对他的更大的阴谋仍在继续酝酿,可以说萌王利姆鲁的挑战仍在继续,这让人十分期待后续的故事内容,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