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列娜三人融合技曝光,姐妹俩冰释前嫌,藏草丛偷袭小舞者确定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斗罗大陆》更新的日子,按照惯例,官方再度新一集也就是第215集的预告。从新预告来看,既有原创剧情,也有一定程度上的改编剧情,更是为后面的嘉陵关大战做了铺垫,感觉还挺有意思的。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胡列娜三人融合技曝光

首先就是武魂帝国的黄金一代胡列娜三人了。这三人都是大陆上一等一的天才,未来都可成就封号斗罗之位。

可惜主角团进步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尤其是海神岛之行,通过海神九考的考核,唐三等史莱克七怪离岛的时候,无一例外都成为了魂斗罗的存在。胡列娜他们三人可没有神位考核,更没有什么仙草可吃,只能不断修炼来提高自己,而他们和唐三等人自然也就有了差距。

尤其是西鲁城之战时,邪月焱这两个人看到了唐三等人进步之快,大受刺激。因为他们自以为自己已经够强了,但和唐三等人差距反倒是越来越大了。

最终胡列娜为了尽快提升自己,想到了一个方法,那就是利用自己的杀神领域和邪月焱两人本身拥有的领域相互融合,最终创造出来了一种全新的武魂融合技。

这种武魂融合技看起来还挺强的,三位一体,变成一个血红色巨人,每一步踏出都有巨大的魂力支撑,力量也可以说非常惊人,在它面前,军队根本抵挡不住。

结合天斗帝国和星罗帝国两国皇帝的对话来看,胡列娜三人应该是带队突袭了星罗帝国的首都,逼得星罗帝国的皇帝不得不让戴沐白和他大哥带兵回去支援,这样一来,武魂帝国就可以集结重兵攻打星罗帝国其他地方了。

二,姐妹俩冰释前嫌

戴沐白两兄弟是回去赶紧支援星罗帝国首都了,而在两人走后,不知道大家注意到两人的女朋友没有,那就是朱竹清姐妹。

朱竹清所在的家族可以说世代都和皇室也就是戴沐白所在家族联姻,这一代也不例外,不过朱竹清选择了戴沐白,朱竹清姐姐朱竹云却选择了未来注定成为皇帝的戴沐白大哥。

在戴沐白两人走了,路上的时候两人还调侃,说是以前两人虽是兄弟却是敌人,没有想到现在倒是要并肩作战了。

在两人冰释前嫌的时候,两人的女朋友应该也是找了个机会,姐妹相约,然后也来了一个冰释前嫌,从此两兄弟两姐妹也就要一起合力对抗武魂帝国了。

最终不出意外的话,会按原著来,戴沐白大哥继承皇位,戴沐白则是和朱竹清修炼成封号斗罗之后,进一步百级成神,然后一起飞升到神界去了。

三,剧情再改进一步美化唐三

然后就是官方改编的新剧情了。看这情况,应该是对应武魂帝国魂师来落日大森林那一段。

按照原著来说,是在唐三复活小舞之后,两人正在森林享受甜蜜时光,结果突然武魂帝国的魂师团闯进来,一进来就要征召唐三为他们服务,为首的接近90级,马上要成为封号斗罗的魂师还看上了小舞。

唐三一看这人对小舞动了非分之想,马上心生杀意,跟着就用骗术骗这个人帮自己拿一下海神三叉戟。但海神三叉戟何等之重?足有十万八千斤,这魂师开始没有在意,一入手才知道糟了,但已经来不及了,就这样被唐三活活整死。

但是动漫显然不能这么来,看预告,官方很明显改了剧情,变成了武魂帝国的这些魂师看到小舞之后,于是存了想要诱拐小舞的想法,达到他们不可告人目的。

小舞活了这么久,自然看出他们不怀好意,加上他们还是武魂帝国的人,是自己的敌人,那就更应该杀了,最终应该是这些人诱拐小舞不成,反而被小舞给灭了,而唐三坑杀这些魂师的事自然也就没有了。唐三这个主角也可以说被动漫官方进一步美化了。

四,藏草丛偷袭小舞者确定

最后就是藏草丛偷袭小舞者是谁了。在预告的最后,小舞和唐三看样子已经解决了这些武魂帝国的魂师。于是两人并肩准备离开,但是两人刚刚离开,他们身后的草丛里面就出现了三只血红色的眼睛,看着十分的诡异,还带着一点恐怖。

那么这是谁呢?有人猜测是武魂帝国的人,我看不是,毕竟小舞刚刚解决了武魂帝国的人没有一个逃脱,怎么会是武魂帝国的人呢?只可能是魂兽,而且极有可能是被小舞和这些魂师的打斗吸引来的。而对照原著的话,可以说答案很明显了。

这魂兽不出意外就是六万年魂兽三眼魔狐了,后来它偷袭唐三,被唐三击杀,顺带这只魂兽身上还掉落了一块魂骨,那就是精神凝聚之魅惑头骨,唐三这也算又得到一块魂骨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