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庚纪6周年,壁纸情报齐出,会加入杨戬嫦娥,关于定档只有7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6月底了,在这个月可以说官宣了不少新的国漫作品,有的更已经定档了,比如《斗破苍穹》年番定档暑假,《一念永恒》定档7月,但也有一些国漫作品鸽了,其中典型的就是《武庚纪》第四季。

当初说好的第四季下半季今年上半年定档播出,但是这都6月底了,马上就要7月了,那就是进入今年下半年了,但是这部作品还是迟迟没有定档。

巧的是,就在包括我在内很多粉丝去官方微博催更的时候,突然官方微博有动静了,这个时候我才后知后觉的意识到,原来《武庚纪》从第一季播出到现在,居然不知不觉已经有6年了。

当时是2016年6月24日开播的,如今刚好到6周年纪念日,而很多观众忘了,但是官方没忘,顺带放出庆祝壁纸和关于这部作品的新情报,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武庚纪》6周年,壁纸情报齐出

从官方发布的微博来看,可以说非常有诚意,又是福利壁纸又是情报视频,更有官方发起的转发抽奖活动,只要粉丝转发,抽中奖就可以得到官方发的关于《武庚纪》的福利周边。

相比于抽奖,其实我个人更在意放出的壁纸和情报。从壁纸来看,武庚这个主角可以说是排面担当,身前还放着一尊冥炮。在他两边依次则是白菜,寒风凛凛,逆天而行,以及哪吒随风起舞,死亡眼神以及不闻不问。

这张壁纸的背景可以看到是一男一女,还都是上古之神,其中男的是无头战神刑天,女的则是不闻不问的天使圣王的母亲女魃。而不用多说这些明显就是第四季下半季的主要人物了。

然后来看看官方人员在视频中给出的第四季下半季的主要情报。其中导演姚青表明,在第四季下半季之中,关于远古旧神女魃大羿刑天等人的故事就占据了相当一部分的篇幅。

在引用这些神话人物的同时,他们也赋予了这些大神新的身份。同时导演还说,第四季下半季会加快故事的推进节奏,避免出现上一季的错误,也希望观众能真正喜欢和认可。

而导演之外,原画设计师邱宏也发声了,明确表示,他们原画目前规划并已经完成的新角色累计已经有20多个。其中包括即将出现的幻岛6位尊者和他们的专属霸体,并在原著漫画的基础上融入了商周的神话。也就是说,商周神话中的神灵将出现在《武庚纪》这部作品中。

二,会加入杨戬嫦娥,官方可能颠覆神话

接下来就是第四季下半季的重点了。按照已知情报,这部作品中将会加入杨戬和嫦娥。

官方同时说得也很清楚,那就是幻岛六尊者之中为首的白岳尊者,他们赋予的新身份就是杨戬。这倒是有意思,按照原著漫画来说,白岳尊者收了姜子牙为徒,而如今这么一搞,姜子牙直接成杨戬徒弟了,这也可以说颠覆了《封神演义》。

不过这种操作,很多观众应该已经熟悉了,像是原著漫画作者另外一部作品《西行纪》,改得更厉害,如来和观音成了帝释天手下,帝释天还是天界的领袖,而在帝释天之上,则是三清,也就是元始天尊三人。

这种可以说直接道教凌驾于佛教之上,《武庚纪》里面这波操作我想很多观众都会接受的。而白岳尊者势必会和神话中的杨戬形象贴合,三只眼可以说必不可少,就看到时候官方改编得好不好了。

至于嫦娥,官方倒是没有说用原著漫画哪个人物贴合她,不过个人觉得,应该是幻岛六尊者的妹妹石姬,她很可能会成为嫦娥。到了这里,基本可以确定,官方这种改编很可能会颠覆神话,这也可能会引起很多的争议。不过不知道别人如何,我个人是越来越期待这部作品了。

三,关于定档只有7字

最后就是很多人期待的《武庚纪》何时定档了。而官方开始在视频中不说,不过后面官方小哥在评论区回应观众了,而看下来只回应了7个字,那就是计划赶不上变化。

这么说的话,今年上半年《武庚纪》第四季下半季上线是没有什么指望了。不过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制作组所在地乃是上海,受各种因素影响,官方另外一部作品《吞噬星空》都停更了,好不容易最近才恢复更新,那《武庚纪》应该是拖到今年下半年去了,希望不会拖太久,争取下半年早点上线和大家见面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