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巴基成为四皇是否会改变最终结局?路飞称王面临巨大挑战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海贼王漫画1053话更新之后,巴基成为四皇的信息,也是让整个海迷圈轰动不已,被誉为战五渣之一的巴基,竟然能够成为海贼王世界中,最为顶级的存在,多少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当初巴基的戏谑之言成真之后,很多人认为巴基的将来成为海贼王的预言,也并非遥不可及,那么,巴基成为四皇是否会改变海贼王最终结局呢?

巴基与路飞的关系是亦敌亦友

说起巴基与路飞的关系,可谓是亦敌亦友的关系,毕竟当初在东海篇章中,巴基与路飞可是相互对立,路飞还为体验罗杰的行刑,还坑过巴基一把,让巴基的大放血,这对于爱财如命的巴基来说,无疑是打脸不已,要不是之后推进城,路飞也帮助巴基顺利逃出推进城,巴基恐怕会因此记恨路飞一辈子!

当然巴基的崛起,也是靠着路飞,毕竟路飞在推进城大闹之时,也是有着巴基的帮忙,任凭巴基口吐莲花,才形成之后跟随巴基成员的规模,因此这一切的恩赐,都是路飞带来的,这对于巴基来说,也是一份极大的恩情,而这份恩情,也奠定了巴基成为七武海之后,在进一步变成了海贼最为顶级的四皇势力之一!

因此从过去来看巴基与路飞的关系来看,他们之间算不上是朋友,也算不上是真正的敌人,在各种交际中他们相互帮助,也相互拆台,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让他们为了自己梦想时,或许会站在不同的立场之上,来看待同样的问题!

路飞称王面临巨大挑战

当然有不少海迷认为,巴基成为四皇之后,还是利好于路飞,毕竟巴基与路飞的关系不一般,而且承蒙于路飞的恩情,必然会在关键时刻帮助路飞,再加上红发的基友关系,因此会成为路飞称王的左膀右臂,虽然这种说法,并没有太大的错误,但是从目前来看,路飞称王的变数依旧很大,毕竟路飞的所面临的对手,还有一个黑胡子!

由于有着死敌黑胡子的存在,而且黑胡子极为擅长人的心理作战,因此以路飞的性格很难不着了黑胡子的到,加上巴基骨子里性格贪婪,因此保不齐黑胡子会会使用手段来让巴基就范,这不仅会大大削弱路飞称王的理想状态,甚至还会成为路飞称王的拦路虎,所以巴基的不稳定因素,也是路飞称王要面临的重要挑战!

当然由于巴基与红发之间,虽然有着好基友关系的存在,但是毕竟二人相互鄙视对方很久,所以未来在路飞称王的过程中,即便没有黑胡子的干扰,如果巴基倒戈或者不作为,巴基或许会让红发丧失帮助路飞的可能性,也肯能会让红发也无法插足路飞的事情,这依旧是让路飞要独自面对强大的黑胡子这个对手,因此无论怎么看,路飞未来称王的道路,巴基都会是其巨大的挑战。

由此可见,巴基成为四皇后,对于海迷来说,海贼王的最终结局依旧扑朔迷离,毕竟以及路飞的梦想与巴基的预言,终究会有一番争夺,而以如今路飞与巴基的关系来看,二者并不是十分和谐的关系上,存在着极大的变数,这都会让最终的结局产生不一样的结果,对于海贼王:巴基成为四皇是否会改变最终结局?路飞称王面临巨大挑战,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