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厂2022电影发布,斗破苍穹强势上榜,感动!尸兄惊奇先生都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快6月底了,马上就要放暑假了,而在这个时候,各大视频平台都不甘寂寞推出了他们精心准备的各种电视剧和电影,而动漫番剧和电影自然也不会缺席。

虽然事先已经想了很多,猜测到哪些动漫番剧和动漫电影会出来,但是看了之后还是吓了一跳,但是跟着就是惊喜了。因为我没有看错吧?这些动漫电影之中居然有两部我从没想过还能出的作品,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鹅厂2022电影发布,《斗破苍穹》强势上榜

从鹅厂这次发布的电影片单来看,这次出的电影还挺多的,其中不乏大IP,像是《 尘缘之幽冥殇》以及《奇门遁甲2》,还有《倚天屠龙记》,但是最吸引我的当属《斗破苍穹》大电影了。

关于这部大电影事先得说一下,这是真人电影,不是很多人以为的动漫电影,更不是幻维数码做的。这部电影据悉早在去年就开拍了,当时定的主演萧炎的人选乃是马伯骞,也就是那位参加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出道的超新星天才。

这位资源也真的是厉害,没有什么拿出手的作品,更不是什么科班出身,更没有好好磨练过演技,但是上来就演主角,还是《斗破苍穹》这样大IP的主角,更是让张涵予姜文胡静这样的老戏骨给他作配,很多斗破资深粉丝友当时看得时候都是大跌眼镜,怎么都没想到会是这样。

而这部电影在今年年初的时候已经全面杀青了,看这样子,鹅厂今年暑假就会安排这部电影上线了。不过这部电影应该走的是网络播放而不是院线播放。这样倒也挺好,就看到时候广大观众愿意不愿意付费观看了。

二,感动,《尸兄》《中国惊奇先生》也出电影了

然后就来看看这次重点向大家推送的电影,还是两部,这两部分别是《尸兄》和《中国惊奇先生》。

对于《尸兄》,我想很多观众已经不陌生了,这部动画作品也真的是坎坷,第一部大火之后即被勒令要求整改,跟着官方被迫做了删减和内容和谐,再之后这部作品还下架了一次。

后来官方做第二部的时候,干脆改了名字,变成了《我叫白小飞》,不用《尸兄》这个名字了,但是很多原先看过的观众懂得都懂,因为白小飞就是《尸兄》里面的主角,看到白小飞这个名字很多观众想必也会不自觉和《尸兄》联系在一起。

不过就算这样,改了名字也注意尺度了,但是这部作品还是不可避免再被波及,很多地方都被删减了,很多观众看的时候也不舒服。而《我叫白小飞》之后,官方就不再做续集了,当时很多观众还以为这部作品已经夭折了。

但是天可怜见,这部作品终于有消息了,还被改编成了大电影,不过名字却又改了,变成了《我叫白小飞之黑小飞觉醒》。

这部电影算是官方最后的挣扎了,毕竟之前出一部被整一部,到现在本都没收回来,这部电影如果出来之后成绩播放量都不佳的话,那官方应该不会再做了,所以这里也希望广大国漫迷能捧场一下。

然后就是《中国惊奇先生》了。这部作品同样命运坎坷,在原著漫画大火后改编成了动漫,成绩还很不错,但是到2018年的时候,一切都变了,净网之下,不单是动漫,各种游戏和影音制品都被波及,《中国惊奇先生》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惨遭下架。

第一季下架之后,官方综合各种考虑便没有再做第二季,很多观众也以为这部作品半路夭折了。

但是现在这部作品也有新消息了,看鹅厂给出的电影片单,明晃晃写着《中国惊奇先生》大电影。

看画风还是以前那个画风,而这次出的电影应该是讲述的原著漫画第三篇章的内容,就是不知道还有多少观众还记得这部作品,还记得里面的主角名字叫王小二,也希望这部电影出来之后很多观众能支持一下吧!

三,最后两部动漫电影同为一个系列

最后来说两部动漫电影,值得一提的是,这两部电影同为《西行纪》系列,也都是根据这部作品原著漫画改编。分别叫《西行纪之暗影魔城》《西行纪之穷奇地洞》,也都是今年暑期上线,走网络播放模式,如果对这两部电影感兴趣的话,不妨看一下原著漫画。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些电影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