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电影与动漫年番暑假同定档,网友直言相比年番,电影才是王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已经快6月底了,马上就要迎来暑假了。在这暑假期间,有时间了当然追剧追动漫就必不可少了,很多电视剧动漫乃至于电影都是赶着这个时间定档播出来。就在这6月快到底的时候,鹅厂终于有动作了,发布了很多人期待的2022电视剧和电影片单。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真厉害,《斗破苍穹》大电影和《斗破苍穹》动漫年番居然同时定档这个暑假播出。

一,《斗破苍穹》电影和动漫年番同时定档暑假,更多内容曝光

从视频平台和《斗破苍穹》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其中《斗破苍穹》大电影,也即是真人电影由马伯骞饰演男主萧炎。

据悉这位演员还是美籍华裔,一回国没有多久就靠音乐偶像养成类节目出道,算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了,当然背后资源也不可小视,没有出演什么影视剧,更不是科班出身,但上来就能主演,还是饰演主角萧炎,真是让人惊讶。

又深入了解了一下这部电影的主要演员,发现里面不乏重量级演员和老戏骨。像是胡静,也就是出演《人民的名义》再度大火的胡静,在这部电影里面饰演云岚宗宗主云韵,也就是主角萧炎的红颜知己。

还有张涵予,饰演过《水浒传》《红海行动》的老戏骨,这次在电影中作配饰演主角萧炎的父亲萧战。

此外还有姜武和高曙光等演员,其实姜武饰演云岚宗宗主云山,高曙光则是药老的扮演者,也就是主角萧炎的老师。可以说这个阵容很强大了,也更说明马伯骞这个演员资源很雄厚,看这个演员的剧照还是挺阳光和帅气的,希望他饰演的萧炎能真正得到大家认可。

这部真人电影的导演和制作方也公布了,其中导演乃是大名鼎鼎的赵小丁,此人可了不得,之前乃是张艺谋导演的御用摄影师,后来入行深了了解的也多了,积累的足够的经验,以及人脉和资源,于是就出来单干,之前还曾经主导过刘亦菲主演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

这次《斗破苍穹》大电影,就由他来当导演,相信以他能力,也足够胜任,把这部电影做好。制作方则是圣世互娱,这家公司可以说很了不起,业界很多大IP就在这家公司手里,这家公司也有很多精典作品,他们出的电影电视剧也很有保障。

然后来看《斗破苍穹》动漫年番。现在官方已经发微博确认了,这个年番将在今年暑假和大家见面,而看备案表显示,年番具体名字叫《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那不出意外剧情应该就是围绕迦南学院这个斗气大陆唯一学院展开了。

至于很多人关心的集数,显示的上中下三部加起来一共有52集,这也确实可以说得上是标准的年番,每周一集,刚好能更新一年。

现在这年番已经开始预热了,不到一周时间,官方连续发布了三版预告,其中一版是剧情预告,两版是人物预告,看起来画质建模在线,就是不知道剧情怎么样。

二,网友直言相比年番,电影才是王道

现在已经确定了,年番和电影都将在暑期播出,不过具体时间还没有公布,但应该也快了,再晚也不会拖到9月去。相比于动漫年番,就有网友直言,电影才是王道,而这话还得到了很多人认可。

那这是为什么呢?其实很简单,因为在国内,相比而言,动漫真是太小众了,小众到很多人压根提不起兴趣观看,更有很多人一直认为动漫就是给小孩看的,并且这种观念根深蒂固不可动摇。

本来想看斗破动漫的观众,因为其他人的眼光,说你这么大人还看动漫,也会就此打消看动漫的念头。

但是真人电影就不一样了,老少皆宜,谁都能看,可以说从观众体量就甩开差距了,动漫也真的可以说太小众了。再看这部真人电影的阵容,不是一般的强大,张涵予姜武胡静等一众大牌演员,质量也有保障。

加上还有马伯骞这样的新人明星,更何况《斗破苍穹》本身就是一个大IP,出来之后不用说很多人都会看,但是动漫就未必了,所以说相比于动漫年番,真人电影才是王道。

不过每个人都有每个人喜好,有的人喜欢动漫,觉得只有动漫才能完全做出这部作品的样子,也有人觉得改编成真人才是最好的,到时候大家也可以都看一下。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