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霸王色霸气就是鸡肋?路飞与凯多之战根本没发挥任何作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和之国篇章终于迎来了解决,海贼王的故事,也即将朝着最终篇章进发,随着海贼王的故事的尾声即将到来,很多原本的设定,也开始逐步浮出水面,其中对于海迷来说,最为鸡肋的东西,莫过于霸王色霸气的设定,作为万里挑一的技能,在路飞与凯多之战中,霸王色霸气不仅没有发挥出丝毫价值,甚至不少海迷开始吐槽霸王色的设定,根本就是为了给霸气体系充数的存在!

路飞与凯多之战,霸王色霸气根本没发挥任何作用

说起霸王色霸气,对于海迷来说,一直是特殊的存在,毕竟只有天选之子,才会拥有的霸气,按照道理来说,应该是至强的存在,而事实上,并非如此,除了顶上战争中,路飞使用霸王色霸气震慑全场之外,其实在很大程度上,霸王色霸气的存在,都是以尴尬的处境存在,即便被誉为清兵神器,也不是可以百分百每次都能够恰到好处地使用!

而在和之国之中,凯多与路飞二人都作为霸王色使用,按照道理来说,二人在使用霸王色碰撞时,应该打出惊天地泣鬼神的状态,可是事实上,而二人的比拼,最终还是落在恶魔果实上,最终决定胜负的关键依旧是恶魔果实,霸王色就连昙花一现的表现都没有,这足以说明霸王色霸气的存在确实略显尴尬!

比起见闻色和武装色,霸王色没有太多特点

作为公认最强的霸气霸王色,按照设定来看,但凡拥有此霸气者,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都应该是顶级的存在,可是事实上,作为霸气体系中核心霸气,霸王色的地位,远不如见闻色和武装色霸气人气高,而这两者的任何人皆可入门的特点,更是让这两种霸气无论是花样上,还是技巧上,甚至在人气上也都远远高于霸王色霸气!

由于霸王色霸气,比起见闻色和武装色霸气,要特点没有特点,要战斗力没有战斗力,因此在海迷来看,除了红发拿他换面子之外,确实再很难找到霸王色霸气的更多优点,这种略显尴尬的设定,随着后续强者之战的到来,这种尴尬不仅破坏了作品的平衡,也直接让整个故事氛围变得十分诡异,这也让神秘面纱被揭开之后,成为霸王色霸气的地位变得更加尴尬的重要原因。

霸王色霸气就是鸡肋?

既然霸王色霸气没有太多特点,那么霸王色霸气是不是就是鸡肋的存在,从故事剧情的角度来看,如今的霸王色霸气,确实如同鸡肋一般的存在,但是从人物设定来看,霸王色霸气目前成为区分一般角色和重要角色的重要标志,而但凡被打上霸王色霸气之后,即便这个就是战五渣的存在,那么将来会让这个角色开始起飞!

由此可见,霸王色霸气目前的尴尬窘境,对于作品来说并不是十分有利,或许随着最终篇章的到来,霸王色霸气或许真的会成为海贼王作品的一个败笔设定,对于霸王色霸气就是鸡肋?路飞与凯多之战根本没发挥任何作用,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