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官方闹乌龙,9号遗迹将开启,大姑妈使坏,珍妮特还有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吞噬星空》第二季第41集已经更新了。这一集可以说十分精彩,还引出了各方势力,比如法尔背后的战神宫好几位超越战神的强者,还有极限武馆背后的洪,更是将雾岛最强生物摩云藤都给引了出来。

这一集出来之后,官方也按例又放出新一集的预告,但是却闹了一个大乌龙。这里可能就有人觉得奇怪了,不知道是什么乌龙,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吞噬星空》官方闹乌龙

本来按照惯例,第41集播出之后,官方应该放出第42集预告才对,但是官方却给搞错了,42集预告变成了43集预告。而官方闹这一出,直接导致很多看完41集正片的观众不自觉去刷了43集预告。

这么一来,有很多观众觉得第41集和下一集预告对不上了,还给人一种满满的违和感,像是少了什么,但是再看预告显示的集数,又没有什么不对的。

有聪明并热心的观众已经反馈官方去了,最终时隔三个小时之后,官方终于是重视起来并正式修改了预告,将中间少的第42集预告放了出来。

这就对了,也就可以连起来了,不过可惜这个时候距离正片播出已经有好几个小时了,很多观众看了一遍就没有再看了,也就没有发现官方闹的乌龙,更不知道官方已经改过来了,把中间少的第42集预告放出来了。不过官方能知错就改,还是可以的,也希望后面官方不要再犯类似错误。

二,9号遗迹将开启

说了官方闹得乌龙之后,来看看看官方放出的两集里面都有哪些精彩看点。首先就是9号遗迹了,这9号遗迹可以说就连战神级别强者都很向往,因为这遗迹不属于地球,是从天外降落到地球的。

里面有着很多宝物,像是罗峰的仇人李耀身上的黑神套装就是得自这遗迹。不过这遗迹里面虽然有很多好东西,但是里面的危险也很多,进入里面的战神强者,每次只有不到百分之三十的人能出来。

所以这遗迹对于很多强者来说,是既向往但是也害怕,只要活着出来就能获得很多宝物,但是失败了那致死率可以说很高。在雾岛之战结束之后,罗峰就从精英训练营毕业,并最终选择加入了极限武馆,成为了极限武馆的监察使。

也是这个时候,9号遗迹要开启了,作为极限武馆一员,罗峰自然要去,而罗峰同时也想从里面得到一些宝物。但罗峰自己也恐怕想不到,这一进入遗迹,固然得到了很多好东西,还提升了修为,但是却也被困在里面长达两年之久。

三,大姑妈使坏

根据预告来看,还能看到大姑妈维妮娜的身影,她像是刚和人通讯玩,手上还拿着手机。看到她出现,不出所料这位美女又准备使坏了。看这样子应该是维妮娜已经从一条渠道知道了罗峰要代表极限武馆去参加9号遗迹试炼,于是想着在罗峰进入遗迹之后对付他的家人。

毕竟杀子之仇不能不报,既然你罗峰成为战神级强者了,我们夫妻不是你对手,那就从你的家人那里下手。总不能你家人也都有战神级别实力吧?无非是把此事做得漂亮和隐秘一些,别人如极限武馆的人知道就行了。

四,珍妮特还有戏

最后就是大美女珍妮特了。她可以说第二季最讨喜最性感的女角色,实力和天赋也不凡,已经到了无限接近战神的实力。

按照原著来说,珍妮特就是一个龙套美女,当罗峰从精英训练营毕业,就没有她什么戏份了。不过这么美的女角色,显然动漫官方不想放弃她,于是变着法给她加戏了。

从新出预告来看,在罗峰毕业之后准备进入9号遗迹的时候,精英训练营的老同学赵若给罗峰打电话了,质问罗峰你都毕业了连我们最后一面都不见吗?

在赵若说这话的时候,她旁边珍妮特大美女就在,还特意回过头看了一眼,当时罗峰的对手坎迪斯也在,看来这是给珍妮特加戏了。

以珍妮特和坎迪斯的关系,坎迪斯又和姑妈维妮娜有关,那应该是坎迪斯把罗峰进入9号遗迹的事告诉了维妮娜。那接下来势必珍妮特会卷入罗峰和维妮娜夫妇的仇怨之中,就看到时候官方如何安排珍妮特这位大美女了,希望后面能给她一个好结局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