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动坑惨慕芊芊,绫清竹闺蜜错失良机,本季大荒古碑篇讲不完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武动乾坤》第三季已经接近了尾声,还有3集这一季就要迎来大结局了。而到了现在,官方也不藏着掖着了,直接放出了大结局的预告。从大结局预告来看,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当然也有一些不足的地方,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林动坑惨慕芊芊

首先就是林动坑惨大美女慕芊芊了。慕芊芊乃是大荒郡三大势力之一大魔门门主的千金,也是一个很有实力和手腕的女子,更是天生媚体,凡是见过她的男子没有一个不心动的,哪怕是主角林动,都不由自主被她吸引,沉溺于她的美色不可自拔,如果不是最后貂爷将林动打醒,可能林动已经出丑了。

不过这位美女也不是故意让林动出丑,只是她本身媚体,走到哪里就会有男子被她魅惑。后来在林动被阴傀宗的华骨打成重伤昏迷之后,是慕芊芊救了林动。

不过林动虽然是男主,但是属实是不仗义,也不讲武德,进入大荒古碑之后不说帮一下慕芊芊,还了她人情,反而是在看到慕芊芊找到一尊极品傀儡之后心生抢夺之心。

慕芊芊也真的是倒霉,刚发现一尊极品傀儡,还没有来得及炼化收服,马上就阴傀宗的人就找上门来,而这傀儡也成了阴傀宗的人必得之物。

慕芊芊自然是不肯同意把傀儡拱手让人,不过真动起手来,她的魅惑之力却失效了,而为了避免傀儡打斗之中被破坏,慕芊芊只能将阴傀宗的人引入到外面,然后不可避免陷入了苦战之中。

而林动呢?好家伙,看到慕芊芊和人动手有危险,不但不帮助她,反而是趁此机会溜进去将这傀儡给先一步炼化收服。等到慕芊芊好不容易打退阴傀宗的人进来准备收取属于自己战利品的时候却傻眼了,因为不知道什么时候她看中的傀儡被人给顺手牵羊拿走了。

直到大荒古碑副本结束,林动离开大荒郡,慕芊芊都不知道林动原来是这样的人,自己当初好心救了他,他倒好,不但不知恩图报,反而算计自己,抢自己看中的东西。

二,绫清竹闺蜜错失良机

慕芊芊大美女实惨,而另外一位美女也不好过,她就是女主绫清竹闺蜜皇甫静。这位美女本来第二季就该出场的,没想到却硬生生拖到这一季,而这一季好不容易出场了,并看到大男主林动了。

但是这位美女却对林动提不起兴趣,觉得林动不怎么样,怎么会让绫清竹另眼相看。所以当林动被王氏家族以及林琅天他们针对的时候,她并没有选择站出来维护林动,也因此错失良机。

但凡她肯帮助林动,或者帮林动说几句好话,林动都不会无动于衷,多少都会感谢她的恩情。

但是她袖手旁观,林动自然也就对她没有什么客气的。等到进了大荒古碑之后,皇甫静不过只得到了一些不重要的宝物和一部灵武学,然后就没了。而林动却是满载而归,涅槃丹,吞噬祖符消息,各种丹药宝物,更是得到了大荒宗镇宗绝学大荒囚天指。

这大荒囚天指也成了日后林动非常重要的一门武学,就是对抗元门的时候,他都还在用这门武学。至于皇甫静,不和主角搞好关系,等到大荒古碑结束之后,就没有她什么戏份了,哪怕她是绫清竹闺蜜也还是没用,而很多观众恐怕也早就忘了这位美女了。

三,这一季大荒古碑篇讲不完了

如今看来,这一季大荒古碑篇怕是讲不完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这一季一共就12集,而到现在官方已经放出了大结局预告,从预告来看,林动并没有走出大荒古碑,这一来,按照原著来说,他连吞噬祖符都没得到。

整个大荒古碑篇不只局限于大荒古碑副本,还有副本之外的剧情,比如阴傀宗宗主召集强者试图一起炼化藏有吞噬祖符的盒子,也是这个时候,林动跑出来抢了就走,然后被阴傀宗等势力合力逼进了一处绝地。在这处绝地闭关很久之后林动才炼化吞噬祖符,并一举突破了一个大境界

然后觉得有把握对付外界强敌,林动这才出关,而后听到小炎要被阴傀宗主当众处决的消息,于是一怒之下攻上阴傀宗,最终随着阴傀宗宗主死亡,阴傀宗解散,林动功成身退,离开大荒郡,这大荒古碑篇才算真正结束。

但是看大结局预告,林动都没离开大荒古碑,显然这一季是讲不完了,最多讲到大荒古碑这个宝地关闭,林动成为里面最大赢家,只能期待下一季把大荒古碑篇完整的讲完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