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证明,石皇火皇根本就不用逃,作者想衬托出石昊的英勇无畏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完美世界》已经出到60多集,而剧情发展到了现在,新一轮的高潮就要来了,那就是七神下界?而七神为什么下界?答案很简单,为了不让下界的人成长起来威胁到上界,所以定期上界的人就要派人下界收割一波。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何必那么麻烦,不能直接把下界的人全杀光吗?到时候干净利落,一了百了,那当然不行。

因为上界之上还有界面,并且还有异域以及天外的敌人,上界的强也只是针对下界而言。为了以后能更好对抗各种敌人,他们需要下界的人来当炮灰,所以不能把下界的人都杀光了。

在七神快下界的时候,可以说下界所有人都慌了,尤其是尊者级别的高手。因为上界的强者针对的就是他们这一批下界最顶尖的高手,在下界,修士所能达到的最高境界也就只有尊者境。

为了避免下界有强者发展起来,上界的强者先杀的就是尊者级高手,然后才是其他有潜力的天才。在这样的情况下,下界各大尊者级强者居然没有一个选择直面对抗,而是纷纷逃跑,像是石皇,直接一声不吭选择开溜了,谁也不知道他跑到哪里了,就这样丢下这么大一个石国不管了。

火皇也是彼此彼此,你可以跑那我为什么不能?带上火灵儿,其他人谁也没有带,直接偷渡到了上界,因为七神都是下界,他们不会想到有人跑到他们地盘去,只有这样才能躲过这所谓的下界大劫。

但是事实证明,石皇火皇等人根本就不用逃跑,看看石昊是怎么对付上界七神的就知道了。

一,石昊怎么对付上界七神的

之前已经说过,上界强者针对的就是下界的尊者级别的高手。我们的主角石昊呢?当大劫来临的时候,他可以说连尊者级都没有达到,只达到了列阵后期。这样的修为可以说上界强者随便一个下来就没虐翻石昊。

但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上界派下来的七神人人都有最少神火境修为,结果这七人都被石昊和他身边的人给活活虐杀。

这七人都来自上界大势力,有的是来自仙殿,有的则是天国组织,还有的是西方教和魔葵园,以及不老山和冥土。但是石昊丝毫不惧,本身实力和他们有差距,那就用别的办法弥补。

在对阵先跑到石国大开杀戒的三神之时,石昊自知不敌,于是将他们给引诱到西陵界去。

但是要知道这三神都是神火境修为,远超石昊,但是居然路上追石昊不上,最终三神被石昊利用西陵界的祭坛给杀死。

这之后石昊又斩杀了一位天国之神,还有一位来自魔葵园的银翼。如果是开始那三神死的冤枉,不是石昊实打实靠实力杀的话,那这两位上界之神的死就不能说石昊取巧了,而是说明石昊有着真本事。

那么下界尊者何须要跑,连石昊一个尊者级都不是的人都可以连续斩杀上界之神,那他们这些下界尊者,活了不知道几百年的人难道论底蕴和手段还比不过石昊吗?但凡他们留下来合力与上界强者拼死一战,那么不是没有轻松取胜的可能。

这里可能有人会说,石昊这可能是有柳神和小塔相助,所以才能有这样战绩。但是我想说,当大劫来临时,柳神和小塔就不负责任通过原始之门去了上界,根本没有留下来和石昊并肩作战。

不但石昊表现突出,能越级斩杀上界之神,石昊身边的两个帮手表现也很不错,这两位就是小红和毛球。为了保护石国,这两位合力大战来自西方教的神,这两位虽然说借助了石国祖器的力量,但是不管怎么说,至少战胜并斩杀了西方神。

二,石昊单独对付上界七神根本原因

那答案就很明显了,石皇火皇他们但凡不跑,很有可能最后赢的就是他们。毕竟他们本身实力是不行,比不上上界七神,但是借助石国祖器等宝物还是可以战胜上界之神的,也可以给石昊减轻压力,但是最后却真就是石皇火皇都逃跑了,连一战勇气都没有。

刚开始我挺不解的,现在倒是有点明白了。可以说这就是作者的用意,让石皇火皇等下界强者给石昊让路。

他们如果不逃跑的话,怎么能衬托石昊的英勇无畏?又怎么展示石昊孤军奋战为下界人类血战到底?最后石昊斩杀了上界一大半神,很多人也记住了石昊,把他当成了救世主,而石皇火皇就惨了,沦为了工具人,石昊越是悲壮衬托的他们就越不堪。

最后石昊这个主角可以说塑造得很成功,也到现在都有很多观众认可这个主角,认为他是一个为了人类甘愿拼搏和牺牲的人。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