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五白作品一齐动画化,命运却不相同,双斗最火,他的却无人问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近年来国漫作品数量真是越来越多了,光是4月到6月就定档播出了17部作品。这些作品题材各不相同,有的是武侠,有的是西幻,也有的是修仙,还有的是美食番,但更多的是根据网文改编的玄幻类型的作品。

也是到这个时候我才发现,中原五白的作品居然都一齐动画化了,不过这些作品虽然动画化了,但是命运却各不相同,有的刚一放出预告,马上火遍全网,有的却是都没翻起一朵水花,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中原五白作品动画化,天蚕土豆最多,余者不相上下

先来看看中原五白是谁,毕竟很多经常看网文的观众知道,但是有一些小白观众就不太清楚了。这五人分别是梦入神机,辰东,天蚕土豆以及唐家三少和我吃西红柿。

再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作品动画化了。其中天蚕土豆的作品改编的动画堪称最多,共有5部。首先排第一的就是《斗破苍穹》,这也是天蚕土豆名气最大的一部作品。

很多人看了这部作品之后也调侃说,看他的作品其实只看一部就可以了,因为他后面出的其他的作品都是《斗破苍穹》的翻版,剧情雷同,人物设定一样,就连老师和老婆都差不多一个模子。

不同的是换了一个名称,比如《斗破苍穹》里面,主角萧炎的老师是从纳戒里面蹦出来的,那《武动乾坤》里面主角老师貂爷就是从祖石里面蹦出来的。比如萧炎得到一个老婆靠的是神智不清和女方发生关系,那林动也是一样,都是同一个套路。

不过套路一样,剧情雷同,但是很多观众看下来却是真香。而天蚕土豆的作品改编成动画也是真多,除了《斗破苍穹》还有《武动乾坤》,以及《元尊》《大主宰》和已经明确要出但还在文件夹的《万相之王》。

然后就是唐家三少,他的作品论文笔和世界观构架不如其他四位,笔下的主角更是很不讨喜,但是架不住人家会经营,很多学生党也喜欢看他的作品,甚至于论网文小说,论畅销量《斗罗大陆》可以排入第一档了。

唐家三少作品改编成的动画也有不少,不过比不得天蚕土豆,仅有3部,分别是《斗罗大陆》《神印王座》以及《冰火魔厨》。

再之后是梦入神机,在我个人看来,梦入神机算是中原五白里面文笔最好,世界观构架最恢宏,开创流派最多,影响力也最大的一个作者。

像是国术流,洪荒流,贪吃蛇流就是他开创的,不像天蚕土豆,一个套路写到死,无论如何不会变,也不像唐家三少,吃老本卖情怀还弄出经验了。他的作品现在看下来仅有三部改编成动画,分别是《龙蛇演义》《永生》和《点道为止》。

再就是辰东,此人算是中原五白现在唯一的风评最好的作者了。这主要得益于他的文字功底和粉丝应援以及其他人的衬托。

这位也真的是厉害,笔下作品一个比一个世界观宏大,主角一个比一个牛,论里面人物的战力更是网文第一,像什么打爆星球,大道磨灭都是轻的,我个人觉得如果论作品里面主角战力的话,没有别的作品的主角能和他的主角相提并论。

他的作品也改编成动画了,目前已知3部,分别是《遮天》《完美世界》和《神墓》。

最后就是我吃西红柿了,这位算是五白之中最低调的作者,别的作者都是想出人头地,总是频繁活跃露脸,就他一心埋头写书。而他的作品改编成的动画也不多,只有3部,分别是《吞噬星空》《雪鹰领主》以及《星辰变》。

二,命运却各不相同,双斗最火,他的却无人问津

五白的作品都改编成动画了,但是不得不说命运却各不相同,甚至于可以说差距很大。这些改编的动画作品,可以说双斗是最火的,也就是《斗罗大陆》和《斗破苍穹》。

前者乃是国内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年番,后者则是网文界赞誉的里程碑方式的作品,一出即火爆,只要更新就有大把人看。

双斗是火了,其他几部却是不太行,其中辰东的《完美世界》动画存在的太大了,完全是赶剧情而做动画,很多人还没搞清楚故事内容,转眼又翻篇到下一个故事了,感情戏更是处理得一塌糊涂。

我吃西红柿的三大作品《星辰变》《雪鹰领主》《吞噬星空》都不可避免出现了下滑,风评可以说都不好。

最惨的应该是梦入神机。不知道怎么搞的,好歹是五白之一,但是他的粉丝却是少之又少,就没有见几个人为他说话。而他的作品改编成的动画也是最没有热度的,《永生》和《龙蛇演义》都扑了,无人问津,更没有人宣传他的这两部作品,就看到时候《点道为止》能不能火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