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人传71话:无敌考德被打脸,表白艾达被拒,阿玛多却成赢家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博人传漫画71话终于迎来更新了,在本话内容中,原本要实力飙升的考德,不仅没有消灭战五渣的阿玛多,甚至表白艾达的时候,竟然被无情拒绝,更惨的是,一直在当成路人的阿斯玛多,在经过生死时刻之后,却妥妥成为了本话的最大赢家,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让我们起来看一看这一话的故事内容吧!

巴古看到阿玛多之后,也是对阿玛多的出现,表示出了极大的惊讶,在说出阿玛多的身份之后,考德正准备对阿玛多痛下杀手,谁知道阿玛多此时并没有显得十分慌张,反倒是向艾达说出了自己拥有川木秘密的话语,此话一出,直接让艾达陷入了犹豫之中!

果然艾达被阿玛多的话语所打动,于是让考德住手,考德则是一脸不屑的表示,阿玛多这是明显的在欺骗艾达,于是不顾艾达的反对,执意要向阿玛多动手!

就在这时艾达也是让迪蒙出手,来阻止考德攻击,果然此话一出,考德原本已经快要攻击到阿玛多的手,竟然被迪蒙阻拦,而考德也因此受到了重伤,这让考德的内心,犹如万马奔腾一般,竟然不知所措!

看到眼前的一幕,原本心里就不平衡的考德,心态一下子崩溃了,开始歇斯底里的呐喊,表示干扰自己的人竟然是迪蒙,而这时的阿玛多也没有忘记添油加醋,表示艾达已经不再和考德一伙,这让旁边看着的巴古都是十分吃惊!

虽然考德依旧想要消灭罪魁祸首阿玛多,但是由于迪蒙的阻拦,让考德再次攻击无果,就在考德与迪蒙战斗时,此时的木叶村也鹿丸也在和鸣人、佐助交流着之前发生的一切,表示艾达的出现,让阿玛多也变得十分惊慌!

画面再度回到了考德处,考德发现迪蒙的战斗实力,也与之前不同,此时考德便开始询问艾达,究竟发生了什么,让一切发生了变化,艾达并没有直接回答,仅表示自己和迪蒙感谢考德让他们重获自由,但是他们的同盟关系,如今也到此为止了!

看到眼前这一切,考德沉默了,随即他开始流露出真情,表示自己喜欢艾达很久了,希望二人能够永远在一起,表示自己会成为保护艾达的骑士,此话一出也让迪蒙嫉妒一番,表示自己才是守护艾达的骑士,艾达见考德如此,也只能义正言辞地拒绝了考德的表白!

就在考德失意之际,作为路人的巴古却看不下去,直接说出了迪蒙攻击原理,这让迪蒙也是大感不妙,考德本以为自己可以凭借楔的力量,可以压制迪蒙,谁曾想下一秒,战斗局势再度发生变化,迪蒙竟然实力暴涨,还将考德给打伤!

看到如今的状态,巴古内心也是万马奔腾,没有想得到迪蒙竟然留有一手,如今实力如此之强,眼看着迪蒙就要展开报复之际,谁知道下一秒考德就出现在自己身边,将其带走,紧接着艾达和迪蒙感觉到不妙,于是迪蒙主动出击,可是他还是晚了一步,考德还是在最后时刻,顺利逃跑!

此时二人又把目光放在了阿玛多的身上,谁曾想看到眼前一幕的阿玛多并没有之前生死时刻那么慌张,直接开启了嘴遁模式,一顿对川木的商业吹捧,直接让艾达的春心荡漾,于是阿玛多成功策反艾达加入到木叶村。

此时逃脱了考德和巴古,内心充满着不甘,而考德将这一切的发生,都记到了川木的身上,此时的考德已经近乎疯狂,想要对川木动手!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本话的故事内容,可以说从战斗上看,也是十分精彩,不过剧情推展过于缓慢,而且本来开启楔的考德,也是让人大为失望,竟然连战五渣的阿玛多都无法消灭,反倒让他成为了一个十足的人生赢家,多少让人唏嘘,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