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阳已毁火星当立,新美女雪伊现身,一个细节证明葛薇才是王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第五集更新了。和很多粉丝一样一等更新就立马看了,这一集看下来信息量还挺多的, 更是有不少细节,尤其是烈阳星毁灭火星当立,我估计不少人都给直接忽略过去了,而这一集还出来一个新美女,还是恶魔系的,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烈阳已毁火星当立

首先就是烈阳星毁灭火星成为蕾娜等人的新家园了。之前官方曾经出了一部大电影,名字叫《烈阳天道2》,这部电影表面上和《雄兵连》没有关系,其实算是《雄兵连》的番外,讲述的乃是地球雄兵连的一员蕾娜回到母星烈阳星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故事的最后,卡尔的一个徒弟将烈阳星搞得四分五裂,还把最核心的天道塔给破坏,最终烈阳星被毁,蕾娜带领烈阳星所有子民撤退,而作为烈阳第一高手的潘震留下来以身殉国,被天道塔给活活压死。看后很多观众直接致郁了,想不通为什么搞死潘震?

还把蕾娜女神的母星烈阳星给毁了,也因此这部电影得了一个6.7分的低分,更有很多粉丝不承认这部电影,只当是一个和《雄兵连》的同人之作。

但是现在看来,官方实锤了,在《雄兵连》第三季新一集明确表示,蕾娜母星已经被毁了,现在蕾娜带领族人去了火星,以后火星就是她们的新家园了。

正是因为烈阳星才有了璀璨的烈阳文明,现在烈阳毁了族人全体移居火星,那不是说烈阳已毁火星当立吗?看来以后蕾娜他们族人只能以火星人自居了。

这样也好,毕竟烈阳星毁了,他们守护人也死在那里,再提起来难免被人耻笑,说家园都守不住,第一战神更是个笑话,连卡尔徒弟都打不过,还是重新开始吧!就叫火星人好了。

二,新美女雪伊现身

然后就是这一集新出场的一位美女雪伊了。这位美女不得不说很漂亮,也很性感,尤其是走起路来带风,身上某个特殊部位还会抖动,就是太狠了点。明明她也是恶魔一员,莫甘娜手下,结果回到恶魔大本营,居然见面礼就是大开杀戒杀了两个恶魔士兵。

这做派,反派无疑了,不过也因为这样,展示了一波她的身手,看起来挺强的,冰属性玩到飞起,鳄鱼索顿都不是她对手。

她这次回来,摆明是来和蔷薇争夺恶魔女王之位的,觉得只有自己才能带领恶魔给死去的莫甘娜报仇。不过显然很多恶魔不服她,阿托更是只承认蔷薇,就看这位美女后面怎么做了。

三,一个细节证明葛薇才是王道

最后就是葛薇才是王道了。这里可能有人会反驳,瞎说,葛彦才是王道,葛小伦和天使彦才是官方钦定的一对。但是大家不妨看看这一集透露的一个细节,那就是官方给蔷薇的定义,看蔷薇出场时官方给她配的介绍的字是这么写的,原雄兵连队员,时空蔷薇,杜蔷薇。

那既然这么写了,摆明了官方不认为蔷薇是恶魔一员,如果她是恶魔的话,那她和葛小伦在一起才是注定不可能了。

而天使彦呢?她身上担子可以说很重,身为女王她不可能抛下天使不管,只会为正义为天使一直战斗下去,直到新一任天使女王继任者艾妮悉德成长起来,她才能卸任女王。

但是艾妮悉德大家也看到了,虽然个性坚强,也有头脑,更有决断力,但是论个人实力她就是一个菜鸡,没有女天使保护,她早就被人干掉了。

偏偏葛小伦为了地球又不能选择离开和天使彦在一起,那天使彦最后怕是会独美。蔷薇就不一样了,现在钦定她不属于恶魔,那她未来很可能不会成为恶魔女王,应该只是引导恶魔一族不会变得继续堕落下去,然后完成任务后就会离开恶魔一族。

未来恶魔一族女王之位还是需要别人来坐的,这个人很可能就是新一集出场的雪伊大美女了。这位美女实力也很不错,还是莫甘娜的副将,并且活了四千多年,那起码有独当一面的实力。

至于蔷薇的结局,在我个人来看应该是会回归地球,毕竟第三季的导演对蔷薇很重视,也不希望蔷薇一直在恶魔一族。

没有了恶魔一族的羁绊之后,她就会回归雄兵连,然后和葛小伦名正言顺的在一起。而以她在葛小伦心目中的地位,天使彦也得靠边站,所以蔷薇和葛小伦最后很可能走到一起。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