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镖人》正式预告曝光,动画大尺度,居然能过审,原作特别精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许先哲同名漫画改编的《镖人》动画终于是放出正式预告了。对于这部作品,我个人可以说闻名已久,还没看的时候就听过,很多人说这部作品乃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新派武侠漫画。

虽然是在2015年才开始正式连载的,但是一出就火爆,并且畅销日本,获得很多日本漫画家和观众的喜爱。

也多亏畅销日本,打开了知名度,进而很多喜欢日本动画漫画的观众都知道了原来我们国家还有这么一部优秀作品。

现在这部作品正式改编成动画了,正式预告也放出来了,应该距离定档开播之日不远了,不过看完这个预告之后我却惊了,因为这部动画作品未免尺度太大了。

一,《镖人》动画大尺度,这尺度居然都能过审

这部《镖人》动画真的可以说是我个人看到的今年尺度最大的国产动画。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官方放出的预告就知道了,短短一分钟,但是血腥暴力镜头占了起码一半。

在这个预告之中,以大漠狂沙为背景,以主角刀马和小七的视角,展开了各种血腥杀戮。

可以说在官方这个预告之中,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断腿断臂断手,分尸虐女凌迟,这些都能看到,尤其是血量,那飙得那叫一个厉害,我估计很多动漫一季播下来,血量也没有这部作品一集多。

而这大尺度我看到是真的惊了,这也可以?印象中自从18年审核风波之后,国内就没有哪家动画公司敢玩这么大了。

强如若森公司,他们主营的画江湖系列作品,一共6部就下架了3部,剩下3部还各种删减各种和谐,为的就是过审和避免以后麻烦。结果这都2022年了,随着审核政策的收紧,各种动画影视应该低调做人,小心做事才对。

但是偏偏《镖人》动画要出来了,预告居然这么大尺度,完全就是在被封的边缘疯狂试探。

负责制作这部动画的彩色铅笔公司也真的是很勇,在如今这个国漫大环境下敢这样搞。看作者许先哲,貌似对这部改编自自己漫画的作品也很满意。

二,《镖人》都能过审,那国漫界还有什么作品过不了?

刚开始看《镖人》预告惊了一跳,觉得官方这也太大胆了,看预告中弹幕上也是很多观众被惊到了,说是这么打斗够血腥,小孩子是不能看了。还有人说拜托官方,动画片头一定要加上未成年人不得观看。

也有人说这杀人手法,确定这动画能播?但也有人持乐观态度,还说这部动画不出则已,今年暑假一出必定霸气预订。

在我个人看来,官方很可能之前只做了一部分这种大尺度的打斗戏,然后作为试探送审,幸运的是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这部动画成功过审了,不然预告中这打斗戏根本不可能放出来。

既然《镖人》都能过审,那以这种尺度,国漫界有什么作品过不了审?毕竟在我个人来看,这部动画尺度真不是一般的大,这种尺度都行,那其他动画为什么不行?

我现在已经充满信心了,觉得《镖人》动画一出,就是标志着国漫界迎来转折点,以前很多受限不能做的内容现在也都能做了,因为过审限制已经放宽了。

现在想想,当初若森的画江湖系列多少有些生不逢时,可惜既然下架了,有的还是上架后二次下架,那么估计没有重新上架的可能了。

三,《镖人》原作特别精彩,开播后大家可以一看

最后来给没有看过这部作品原著漫画的人讲一下故事内容。讲述的就是一个镖客刀马带着一个孩子小七,一路护送知世郎从西域到长安的故事。期间他们经历了种种危险,但也因此带观众领略了大漠和西域的各种风光。

他们也见识了各种人性,当然很多观众喜欢的美女这部作品里面也有,像是燕子娘,我个人就很喜欢。

这部作品看官方现在频频放出预告和消息,应该是今年暑假就能播出。制作方其实也很不错,只是知名度有些低,比不过幻维数码,玄机和若森。但相信这部动画出来后,知道这家公司的人就会多起来了,到时候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