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战五渣的巴基为何会成为四皇?综合实力巴基并不弱于路飞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3话更新之后,巴基成为四皇的话题,一直在海迷圈中有着极大的讨论,毕竟对于小丑巴基的印象,如同其外号一样,绝对是小丑一般的存在,战力算得上是整个海贼王世界的倒数,但是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却成为众人高看一眼的四皇,吃惊对于每一个瞧不上巴基的人来说,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为何战五渣的巴基会成为四皇?

说起巴基成为四皇,有很多种说法,其中不少人认为,巴基作为罗杰海贼团的见习船员,其实力本来就不一般,就加上与红发称兄道弟的事实,很明显巴基如今的实力,是被深深地隐藏,四分五裂的果实终于在这个时候觉醒,巴基成为四皇的实力大增,已经不是曾经那个被人所瞧不上的战五渣巴基!

虽然这个种说法,有一定的合理性,但是纵观巴基的性格,可不是城府如马里亚纳海沟一样的深,喜形于色的性格,让这种说法也是不攻自破,从性格剖析巴基成为四皇的原因,其实并不复杂,罗杰海贼团成员的身份,加上红发这位好基友的事实,确实给巴基加分不少,但是巴基的强大到爆的嘴遁,以及只有乌索普可以比拟的强运,再加上在经商方面的天赋,七武海制度的消除,也很多海贼势力,开始附庸巴基,让巴基有能力与实力逐步成为顶级的海贼!

毕竟强大的名声会产生一群追随者,其中肯定不乏实力超强的战斗者,而在巴基颠倒黑白的嘴遁输出下,只要智商没有达到妮可罗宾、大神乌索普以及娜美级别的话,别巴基忽悠也是迟早的事情,而且巴基与众不同的经商思路,强调海贼最为本质的需求,大肆获取财富的做法,必然会聚集大量乌合之众,因此高手与手下人数的不缺乏,让巴基的队伍想要不变大都很难!

有着强大的经济作为后盾,再加上巴基打不过就跑,还说能被巴基找到合理的逃跑理由,自然让海军也是十分头痛,而自己人也会因为巴基的审时度势,更加佩服巴基,在利益与谎言的共同驱动下,巴基封神就变得十分容易,四皇之位成为囊中之物,也并没有什么意外!

综合实力巴基并不弱于路飞

虽说巴基成为四皇,无论怎么看,都是带有一定的取巧成分,但是如果真的未来与最强海贼团——草帽海贼团相比较的话,其实巴基海贼团的综合实力,并不一定会弱于路飞的草帽团!

虽然巴基的手下很大程度上都是一群乌合之众,但是架不住人多,即便凯多被路飞等人打败,但是凯多的手下依旧给反抗军造成了不小的麻烦,这足以证明人数众多的优势,再击伤巴基的嘴遁之威,真被巴基忽悠与路飞等人硬杠,也不见得路飞能够讨到多少便宜,而巴基的强运也是有目共睹,因此在战斗中,路飞想要真战胜巴基,凭借四分五裂果实逃跑之术,也会让路飞头疼一阵,因此怎么看,路飞与巴基的战斗,只能被牵着鼻子走,都讨不到任何好处!

也正因为如此,巴基的难缠,是让如今已经稳坐四皇之位路飞最为头疼的,而在综合实力比拼下,即便路飞等人拥有超凡实力,也只能占到五五开,想要取胜代价一点也不属于与凯多的百兽团大战一场,单凭个人实力,确实巴基不够路飞打的,但是论综合实力,巴基也并不弱于路飞。

由此可见,作为整个海贼王世界中,最具有传奇色彩的海贼,巴基绝对算是一个异类,而或许这也是巴基能够成为四皇的又一个原因,对于战五渣的巴基为何会成为四皇?综合实力巴基并不弱于路飞,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