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邦古是饿狼的逆鳞?神明变身邦古诱惑饿狼,证实了结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说起一拳超人210话更新后,随着饿狼被神明给怪人化,意味着最终之战也开始开启,但是看过原著的一拳迷反倒是对这段戏份嗤之以鼻,毕竟神明与饿狼的内心戏,不仅暴露了饿狼的实力不足的缺点,同时也让我们知道,其实饿狼的逆鳞就是邦古,神明之所以没有在饿狼身上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就是神明触及了饿狼的逆鳞!

邦古是饿狼的逆鳞?

要说饿狼的逆鳞,不少人会认为是一直在饿狼身边的小怪孩,毕竟从怪人协会篇章开始不久,饿狼就与小怪孩相遇之后,而这时候的饿狼与小怪孩,就产生了浓厚的友谊,之后无论是饿狼勇闯怪人协会,是还护送小怪孩,但凡有他在的地方,饿狼都是保其周全,即便遇到了强大自己数倍的蜈蚣仙人,在强大的信念下,饿狼都没有退缩!因此,这也让不少人认为小怪孩,就是饿狼最大的逆鳞!

事实上真的如此吗?实际上并不是,虽然饿狼与小怪孩的感情深厚,很大程度上是饿狼想要通过小怪孩的视角,来见证自己所谓梦想,而小怪孩对其不延误,也让饿狼对小怪孩心生好感,因此这让饿狼与小怪孩之间的情感在不断加深,但是这并不能够说明小怪孩就是饿狼逆鳞!

事实上,饿狼的真正逆鳞,是自己的师傅——邦古,作为与英雄对立的饿狼,他对邦古的情感可谓用十分复杂来形容,也并不为过,毕竟当邦古得知饿狼的梦想时,就出手阻拦饿狼,但是此时饿狼对于邦古不仅没有恨意,反倒是依旧估计自己的师徒之情,即便到了饿狼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也让饿狼没有忘记自己的师傅,甚至每次饿狼变强,饿狼的内心,都会想到邦古对于自己的敦敦教导。足以看出邦古在饿狼心中的地位!

神明变身邦古诱惑饿狼,证实了邦古的价值

如果说饿狼与自己的老师邦古之间,有着十分浓厚的师徒情的话,那么,神明的神助攻,就足以证明邦古的逆鳞地位,为什么这样说呢?要知道饿狼在数次败给埼玉之后,内心已经丧失信心,唯一让饿狼重新振作起来的身影,就是自己老师的身影,即便这是神明所变,但是饿狼也是看到这个身影之后,才有了继续战胜饿狼的勇气!

而神明之所以没有选择其他人,而选择邦古的身份变身,足以看出邦古子在饿狼心中的价值,因此神明才愿意花费大量的精力,通过邦古来实现进步策反饿狼的做法,虽然神明的做法最终失败,但是看出端倪的饿狼,也从正面证明了,邦古的一举一动的言行,对于饿狼的影响之大,可见一斑,如果这样的人,还不是饿狼的逆鳞的话,那么,其他人根本无法走进饿狼的心中!

由此可见,邦古对于饿狼的影响,已经不仅是技术上,同时在身心上已经开始逐步影响,毫无疑问,饿狼最终没有完全地怪人化,不得不说邦古的作用还是巨大的,对于邦古是饿狼的逆鳞?神明变身邦古诱惑饿狼,证实了结论,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