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官宣,缘起年番将暑假出,云韵会加戏,熏儿模型不改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特别篇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多粉丝都在催更接下来的缘起特别篇和所谓的迦南学院篇年番,可是官方就是迟迟不出,很多粉丝想必已经催得累了,有的可能已经选择性遗忘了,但是现在好了,《斗破苍穹》官方终于是放出这部作品的新消息,那么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斗破苍穹》官宣,缘起篇和年番都将今年暑假出

从官方账号发布的消息来看,《斗破苍穹之缘起篇》和《斗破苍穹年番》都已经明确将在今年暑假播出,而这可以说是官方实锤了。

之前很多粉丝听说这部作品暑假播出,但是却不知道是今年暑假还是明年暑假,也不知道说的是《斗破苍穹之缘起》和《斗破苍穹年番》一起出,还是先今年暑假出一部,然后另外一部放明年出。

但现在好了,已经证实是两个一起出,相信应该是缘起特别篇在先,出完之后是年番跟着出,这个暑假大家也有的看了。

二,云韵会加戏

然后就是云韵了。在官方账号更新《斗破苍穹》的消息的时候,官方直播间也有动作了,和众多粉丝来了一场亲密互动。期间很多粉丝提问了一些很有意思的问题,而云韵大美女的戏份就是重中之重。

官方也专门做了解答,说是会给云韵加戏,不过具体是什么戏份却没有说。不过在我个人来看,应该是萧炎逃离云岚宗之后,云韵在云岚宗受罚和关禁闭思念萧炎的戏份。

至于很多人想的云韵和萧炎再相见,怕是不会有了,毕竟萧炎已经离开了加玛帝国,去了黑角域和其核心处的迦南学院,他能见到云韵才不合理。

给云韵加戏也能理解,毕竟这部作品主要人气就是靠美杜莎女王和云韵,不给她加戏怎么行,无论为了粉丝还是为了播放量,官方都会给云韵加戏的。

三,年番将遵循原著,大概率做到三上云岚宗时结束

然后就是年番是否遵循原著以及做到哪里。按照官方的意思再结合之前放出的预告来看,会遵循原著,不会怎么魔改,当然加一些原创剧情应该还是难免的。

至于做到哪里,其实很多资深粉丝都能猜到,毕竟这是幻维数码公司的老传统了,只要是重要剧情,他们都会做成特别篇。这次也不例外,看之前出的《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就能知道,官方肯定是做到迦南学院篇结束,然后萧炎三上云岚宗之时。

那个时候第四季大结局的名场面应该会重演,随着萧炎带人再上云岚宗,当他抬起头看向云岚宗的牌匾时,年番基本也就结束了,然后敬请期待三上云岚宗特别篇。

四,萧熏儿模型不改了,将统一一个形象

接着就是大女主萧熏儿。关于萧熏儿,可以说一直以来大家讨论的重点就是她的模型。

之前第一季的萧熏儿是毁了,很多粉丝本以为换了一个制作方会好一些,尤其是看到云韵和美杜莎模型做得那么好之后,对官方能做好萧熏儿模型更有信心了,谁知道第四季出来萧熏儿却是那个样子,也因此很多观众都要官方把萧熏儿模型回炉重造。

如今萧熏儿新模型终于出来了,不过看下来感觉官方并没有回炉重造,只是在第四季基础上优化了一下她的模型。按照官方的说法,萧熏儿模型基本上是不会改了,也只是优化而已。也就是说,缘起篇和年番中的萧熏儿都将是现在大家看到的形象了。

这样其实也在我意料之中,毕竟缘起篇和年番都将在今年暑假出,既然连着出,那么萧熏儿有两个形象算什么?很多观众也会反感,所以还是统一用一个形象为好,希望到时候大家能够认可这个女主,也请尊重一下官方。

五,官方会争取继续做下去

最后就是关于年番会不会不断更继续做下去了。自从《斗罗大陆》做成年番之后,每周都不断更,现在已经有两年了,而看这样子还不会断更,应该会做到原著完结为止。

很多《斗破苍穹》粉丝就有想法了,同为斗字辈,都是大火的小说改编,为什么《斗破苍穹》一年才出十几集?这差距太大了,而且这样一来,断更时间太久,热度很快就没有了,也积累不起来。

现在官方回应了,他们会争取《斗破苍穹》不断更,不过呢,也只是争取,而没有给出肯定的答复,还不知道成不成,就看到时候《斗破苍穹》成绩如何。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