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若鸿文化再添两部作品,累计已有20部,分布4大平台,真的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很多国漫迷想必都看过若鸿文化的作品,哪怕没有看过也听过,毕竟这家公司的动漫作品数量实在是太多了,已经远远超过了很多国漫公司的作品。更厉害的是,这家公司好像步伐永不停下一般,一直在向外扩张,而到了现在已经达成一周满更的成就。

所谓一周满更就是一周七天,每天都有他们的作品在更新。继这个成就达成之后,这家公司最近又官宣定档两部作品,而感兴趣的话大家就来看一下吧!

一,恭喜若鸿文化再添两部作品

从官方发布的消息来看,若鸿文化又新添了两部作品,这两部国漫作品分别是《极道龙神》和《星武神诀》第二季。

其中《极道龙神》已经官宣定档于7月2日,讲述的乃是主角楚千夜受尽屈辱,然后机缘巧合之下得到龙神传承,觉醒龙神意志,最终成为神州主宰的故事。

细看的话发现这部作品还是挺有意思的,说的是传说中龙神于神域坐化,而若得龙神之传承者,便可成为神州新主宰,也因为龙神传承,各宗门各帮派掀起了一阵阵腥风血雨。

我们的主角楚千夜本来对龙神传承并没有什么想法,却因为父亲遗失宗门镇宗之宝,而被视为罪人之子。为了帮父亲翻案,他决心前往神域找寻案件线索,但却在此过程中意外成了龙神的传人。

这部作品看预告个人感觉还挺好,不过因为播出平台是某酷,还是独播,可能到时候播放量和热度不是很高,但是如果对国漫喜欢的观众到时候不妨看一下,或许会喜欢这部作品,当然不喜欢也不强求。

然后再来看看若鸿文化另外一部定档作品《星武神诀》第二季。这部作品第一季已经播出很久了,据悉是根据同名漫画改编,感觉若鸿文化还是有一手的,做漫画的同时还出动画,相互联动,相互影响,还积极推出真人剧。

像是《万界仙踪》《万界神主》都是根据漫画改编的,这部《星武神诀》漫画我个人看了,很不错,男女主都很讨喜。

这部作品第二季现在已经官宣定档于6月24日开播,不过却是在某奇艺播出。某奇艺这个视频平台倒不是说不好,只不过这个视频平台主营网剧和综艺,对动漫不重视,作品数量寥寥无几,仅有的吸引很多观众的也仅有一部《海贼王》,除此之外并没有什么拿出手的作品。

我个人想法和建议是视频平台应该先买几个大IP作品,吸引观众进来,再放一些小IP作品和原创动漫,那样引流之下效果会好很多,现在这样只放一些不太出名的作品怕是出一部扑一部。

深入了解了一下,结合预告再看官方给出的消息,这部作品第二季主要围绕暗月世家举办的祖会展开。

这个暗月世家其主要目的就是借此意图颠覆青羽世家,却不料弄巧成拙,最终导致众附属家族起义并纷纷脱离暗月世家。

作为家主的梁项一怒之下大开杀戒,主角叶星河眼看就要被他杀死,但是幸好安雪云和徐副院长相继赶到,梁项只能撤退。这之后安雪云被家族软禁,不久后还要履行婚约嫁往京都,她的胞妹雪嫣只能前来求助叶星河,叶星河于是深夜与雪云约定在前往京都途中偷偷私奔。

梁项就不甘心咽下这口气,回去之后整顿兵马,将当日起义的附属世家一个个灭族。最终看情况应该是叶星河与梁玉里应外合,把梁项等人诱入北冥山中并诛杀了他,而这一季也差不多就结束了。

二,累计已有20部,分布4大平台,真的强

现在看来若鸿文化作品数量是真的多,已经超过了很多国漫公司了。到现在算上这两部刚定档作品,累计作品数量已经达到了20部。

其中有近三分之一是万界系列的作品,比如《万界神主》《万界仙踪》和《万界独尊》等等。如果是按季来说的话,那若鸿文化的作品就更多了,光是《万界神主》已经出了有三季,加起来已经有200多集了。

这些作品看下来主要分布于四大视频平台,分别是某酷,某鹅,某站某奇艺。这样也好,鸡蛋不放在一个篮子里,哪怕这个视频平台不行,还可以去别的视频平台,渠道和观众基础也都有了。

不像是《灵笼》《雾山五行》这些作品,都只在一个视频平台播出。而看下来若鸿文化也是真的强,论产能已经可以排入国内第一梯队了,希望后面他们的作品时长增加一些,画质也提高一些,那就更好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