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站在播6大国漫,评分一个比一个高,播放量热度却一个比一个低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之前没有注意,如今重看才才发现,某站在播的这些国漫可以说非常诡异。诡异到什么程度呢?这么说吧!这些国漫作品一个比一个评分高,但是热度和播放量却一个比一个低,完全不成正比,而感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看了一下在播的某站国漫作品,就拿这6部高分国漫来说,分别是《凡人修仙传》《君有云》《谎颜》以及《时空之隙》和《新围棋少年》《你真是个天才》。

这6部作品看下来,属《凡人修仙传》评分最高,足有9.7分。但是播放量却怎么看怎么不对劲,根据视频平台显示,第42集播放量是793.8万,等到第43集时播放量创造了一个新高,达到了1154.1万,但是接下来就不对了。

从此之后播放量一路下滑,第44集仅有524.8万,而第45集呢?继续下滑,就只有369.7万了。这真的让人觉得匪夷所思,也感觉太奇怪了。

按照很多观众说法,某鹅视频的作品基本都在注水,也最没有参考价值,像是《斗罗大陆》,居然创造了300亿播放量,一眼假。相比之下,还是某站良心,从不注水,但是这播放量大家不觉得奇怪了。

43集创造1154万播放量,怎么到第44集下滑这么厉害?感觉某站的播放量也有很大问题,和评分完全不成正比。

说了这部作品之后,再看下一部作品《君有云》。这部作品据悉根据同名小说改编,乃是《少年歌行》前传的前传。这部作品评分已经达到了9分,现在已经播出到了第10集,但是播放量却是一言难尽,观众给这么高的分,却没有相应与之匹配的成绩,到现在仅有2586.6万播放量。

这成绩在我个人来看只有6分左右的作品才有的成绩,结果出现在了一部高达9分的作品之中。

然后是《谎言》,这部作品据悉根据漫画改编,也有9分的高分,播放量倒是比《君有云》高一些,累计播放量达到了3406万。而值得一提的是,这部作品和《君有云》差不多是同期播出的,现在已经出到第11集,仅有一集之差,这部作品播放量却比《君有云》高不少。

跟着是《时空之隙》,这部作品乃是2D国漫,据悉根据游戏改编,评分是比不上上面几部优秀国漫作品,但也有8.9分,在我个人来看也算不错了。

但是这部作品的播放量同样不容乐观,高分之下是2679万这样的低播放量。这成绩已经不能说好了,是非常差,有没有下一季还是未知数,当然官方如果家里有矿亏得起的话,那自然可以出下一季。

最后两部分别是《新围棋少年》和《你真是个天才》。这两部作品之中属《新围棋少年》让我觉得奇怪,不对,准确应该说这部作品太逆天了,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评分和播放量,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

论评分高达9.6,仅次于《凡人修仙传》,但是论播放量,却是6大某站国漫中垫底的,仅有616.6万。

要知道这部作品已经更新到第11集了,如果这部作品真的有评分说得这么好的话,不管怎么样都不会这个成绩,连一千万播放量都没破,属实是没眼看。

这里我就好奇了,这部作品到底是谁给打得这么高分?这真的是这部作品应该有的成绩吗?这怕是国内评分播放量反差最大的国漫作品了。

想了一下,对于这部作品评分和播放量成这样,我只能归于情怀加成了,很多观众可能因为这部作品承包了他们的童年,于是不管剧情好坏给这部作品打了高分。

至于《你真是个天才》,这就是一个搞笑治愈番。这部作品据悉也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看评分已经达到了8.2,算是这些国漫中排名最低的了,但是播放量对比下来却不低,足有2764万播放量。

讲道理看到这里给我一种极其严重的违和感。为什么《新围棋少年》评分那么高播放量却那么少?而《你真是个天才》评分不高播放量相比之下却很高?这完全不合理,也太诡异了。

这一路看下来,就我这个资深国漫迷来看,这些国漫作品没有一部真正出圈,播放量和评分也很有问题。非要说的话,《凡人修仙传》勉强算半个。这里可能有人不服了,觉得这部作品就是国漫巅峰,吊打腾讯上一众在播国漫作品。

但我想说,还真未必,这部作品剧情虽好,但是存在的问题太大了,首先是写实风,开局就劝退很多观众,跟着是人物建模不讨喜,最后是这部作品定位,除了主线不变之外,其他都变了,也得罪了很多原著党,但是总体而言这部作品不失为一部好作品,就看后面这些作品成绩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