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阿斯塔的潜力仍要继续开发?最强能力未来可期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故事内容,已经到了最终篇章,随着新的boss卢修斯的出现,作为拥有时间魔法的魔法帝,也出现了黑化剧情,这意味着阿斯塔的未来,所要面对的敌人,很有可能会是自己最为尊重的魔法帝,而这也注定了,魔法帝会是阿斯塔在诸多对手中,最难以对付的人,因此阿斯塔的实力增长,也成为众人期待的方向,那么,冥王之战后,阿斯塔的潜力仍要继续开发?

与冥王之战让阿斯塔看到了自身潜力的新可能

从目前剧情来看,虽然在黑桃王国篇章中,阿斯塔经历过两次重要升级,一次是在红桃王国的实力飙升,另一个则是纳哈特的特训,但是在但丁与路西法罗面前,阿斯塔的惨胜都证明了,这两次特训对于自己来说,并没有太大地补充实力,反倒是暴露了面对boss级对手后,自身的不足,以及反魔法逆天实力背后,所存在的短板!

尤其是与路西法罗一战,阿斯塔与路西法罗的战斗,可谓是极为惨烈,除了有着众位团长的全力辅助之外,还有夜见、纳哈特和尤诺的另外三大主角的加持,才让阿斯塔最后时刻,与利贝完成了最终的合体,实现了最后的逆转,在极度艰难的情况下,才险胜路西法罗,这个这场战斗也是让不少黑色迷看得是心惊肉跳!

即便获胜,以利贝和阿斯塔的合体时间和战斗结果来看,如果换做全盛状态的路西法罗的话,即便拥有着主角光环的阿斯塔,很有可能也会饮恨当场,可见如今的阿斯塔,并不是最强状态,因此继续潜力开发,才是阿斯塔目前的唯一正途!

最强能力未来可期

既然出现了最终boss,阿斯塔的实力升级,必然会更进一步,这一点也是可以预料,从目前阿斯塔与利贝已经能够完全的恶魔同化,意味着阿斯塔在恶魔方面的开发值,很有可能已经开发到了最大值,那么,阿斯塔想要再度提升自己实力,必然会像由诺一样,对自己的魔法能力,进一步开发,甚至形成一个全新的魔法技能。

从目前为止,阿斯塔一直是没魔法的普通人,加上阿斯塔的父亲身份一直未出现,虽然让阿斯塔开发出新魔法,看似遥不可及,也并非不可能之事,只要从阿斯塔的父亲和里奇塔的夺走他人生命的信息展开,也会给阿斯塔诞生新的魔法,创造出一个新的可能,因此如果不会魔法的阿斯塔,真的可以开发出全新魔法,那么阿斯塔的最强能力,毫无疑问必然是这个全新的技能!

当然也不排除反魔法的最终极状态,毕竟阿斯塔与利贝如今的完全恶魔同化状态,仍然短的可怜,但是既然已经同化,以主角光环的加持,二人再度开发出一个升级版,也并不是没有可能,而全新的恶魔同化加上反魔法领域的加持,毫无疑问,也让阿斯塔能够形成,自己最强的大招,也变得可能性极大的,因此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阿斯塔的最强能力未来可期!

当然由于从目前的剧情来看,阿斯塔在与最终boss战斗时,虽然会开发出终极大招,但是以之前对战恶魔都是采用群战模式,也不排除最终之战,阿斯塔与由诺继续展开完美配合,因此无论哪种变数,都是有着的极大的可能性,对于阿斯塔的潜力仍要继续开发?最强能力未来可期,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