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1大奇作,2改名字,3改世界观,到现在观众都不知怎么追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如今国漫界涌现的作品真是越来越多了,光是这两个月定档播出就有近10部,其中不乏大IP,像是《西行纪》《雄兵连》,《武动乾坤》等等。而在这些作品之中,有一部作品就引起了我的注意,这部作品可以说非常特殊,特殊到什么程度呢?

这么说吧,本来第一季好好的名字,到第二季就改了,而没有播出多久,官方又把这部作品的名字改了,可以说2改名字了,这还不算,后面还换导演,还3改世界观,这部作品我想有些人已经猜到是哪部了,没错,就是《雄兵连》,而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国漫一大奇作《雄兵连》

这部《雄兵连》可以说只是现在的名字,之前的名字其实不叫这个,而最初的名字是叫《啦啦啦德玛西亚》。

这部《啦啦啦德玛西亚》当初做得是真好,虽然画质很差,人物建模更是低劣,但是偏偏包括我在内很多观众都能看下去。这部作品的导演据说是两个,分别是萨拉雷和石头熊。

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萨拉雷留了下来继续做《啦啦啦德玛西亚》和后续相关的作品,石头熊则是选择离开创办了铸梦动画有限公司。

这家公司很多人听着陌生,但是说到《墓王之王》《绝命响应》《紫川》这些作品很多人就不陌生了,这些作品都是石头熊公司的动漫作品。恐怕石头熊都没有想到,后来这部《啦啦啦德玛西亚》弄成那种样子。

二,二改名字,先变《超神学院》后又改成《雄兵连》

在石头熊走后,可以说很多问题都出来了,很多人都指责这部作品过于借用英雄联盟里面的人物和各种设定,虽然有很多粉丝坚持认为这只是同人作品,不该被指责。

但是还是有很多人坚持认为这是盗版,更有人说从开始就是盗版,后面做得再好也还是盗版,更有很多人叫上朋友扩散圈子一起抵制这部作品。而很可能就是这个原因。

于是萨拉雷导演和动漫官方后来舍弃了《啦啦啦德玛西亚》这个名字,改成了《超神学院》,连带世界观设定也改了,但是本质上还是和《啦啦啦德玛西亚》有很大关系,不能看成两部完全不同的作品。

但是悲催的是,就算改名了,问题还是没有办法完全解决,《超神学院》后面又涉及一系列版权和其他官司,搞到最后官方骑虎难下,就此放弃这部作品吧!不舍得,但是继续做这部作品,那么问题有太大了后面很难收场。

于是为为了摆脱同人和盗版之争,他们又改世界观设定了,这次改成了《雄兵连》,也总算是摆脱之前同人和盗版的影响力,很多反对的观众也终于是认可这部作品了。

不过好景不长,《雄兵连》第二季《诸天降临》刚播出完,作为导演的萨拉雷和韦琪导演就因为和公司闹得很不愉快,最终两人一起出走,走的时候还带走了一部分铁杆员工,然后创建了新的公司虚拟影业。

两位导演这一走,这部作品又有问题了,出于各种原因,新接手的两位导演又改了这部作品的世界观设定,也就有了现在的《雄兵连》第三季《雷霆万钧》,而这部作品可以说完全推翻了萨拉雷导演之前的世界观,甚至于变得很多粉丝都认不出来了。

三,到现在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怎么追了

这部作品准确说这个系列出到现在,很多观众都不知道怎么追了,因为改得太多了,也改得太乱了。对于很多新观众来说更不友好,他们不知道先看哪个,还要各种问各种查。

这里梳理了一下,发现这部作品这个系列也确实不是一般的乱。如果有观众想要细致了解一下的话,可以这么追。先去看《啦啦啦德玛西亚》系列,然后跟着去看《超神学院》系列,再然后就是《雄兵连》系列。

不过细节之处要分一下,在看完《超神学院之神与神》之后,应该直接去看《雄兵连》前11集,这里面包括了天河战役和神与神的完整版,也能便于理解。

然后记得先去看《超神学院之黑甲》,从这里开始,就基本不会乱了。然后是《雄兵连之雄芯篇》和《雄兵连之乾坤篇》,再之后是《雄兵连之诸天降临》。

在看完这部作品之后,先不要急着看接下来的《雄兵连之雷霆万钧》,因为隔着这中间还有两部补充世界观设定的《烈阳天道1》和《烈阳天道2》电影,看完这两部电影才能追现在出的《雄兵连之雷霆万钧》。

看完不得不说《雄兵连》这个IP确实对很多观众太不友好了,希望后面官方别再改名也别再改设定,更别再把这个IP弄那么复杂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