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荒域大劫开启七神下界,石皇已失踪,他们下场都不好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完美世界》动漫现在剧情已经发展到荒域大劫正式开启的阶段。为什么会有荒域大劫呢?主要原因就是上界的人怕下界八域的生灵发展起来,从而威胁到他们,于是定期派人下界收割一波。

为了躲避这场大劫,可以说无数人都在寻求方法,像是云曦所在的太古神山,他们选择修复太古传送阵,然后借助传送阵的力量将他们都给传送到上界,从而避过这场劫难,也有的势力选择集体隐匿起来,希望能躲过这场大劫。

很多人可能疑问了,既然大劫要来了,为何不尝试着反抗一下?哪怕一个势力不行,如果联合起来呢?事实证明这是行不通的,因为上界远比下界强多了,在下界,顶天的高手就是尊者级别的,但是在上界,尊者只能说是一般,上界随便派一个人下来,都不是下界的人对抗的。

也不是没有人反抗过,但是每一次大劫来临,下界的人都失败了,损失惨重,所以几次之后下界的人早已经生不起反抗之心,只会寻求各种方法躲避这场劫难。

如今荒域大劫正式开启,这次上界派出了七神下界,在荒域收割达到尊者级的高手,而没有了尊者高手,下界乃至于荒域更乱,但是大家知道这次下界的七神是哪七神吗?下面就来说一下。

一,七神究竟是哪七神

这七神分别是穿山甲,冥土者,阳离,银翼和天国刺客和仙殿神仆以及西方神。这七大强者的来历也了不得,出自于仙殿,天国,冥土以及不老山西方教魔葵园等上界的顶尖势力。

他们此次下界,不单单是收割下界强者,还承担了一项任务,那就是找寻超脱篇以及至尊殿堂的各种传承。而他们的实力呢?

可以说最差也达到了神火境,在他们面前,人界那些顶尖高手尊者级别的存在,根本不是他们的对手,甚至于十个回合都顶不住,在这七位大神面前,可以说下界来多少人都没有用,如果都联合一起反抗他们,那反而省了他们一个个去寻找,直接一股脑端了就是了。

二,七神各自的结局

说了七神的名字和来历以及他们所处的境界之后,来看看这七神最后的结局。

这七神不得不说挺强的,在人界在荒域完全可以做到乱杀,可惜那只是对于别人而言,碰到主角,那主角光环之下,他们就没有以前那么好命了。这七神之中,首先出场的是三个,分别是穿山甲,冥土者以及阳离。

这三位一下界就直奔石国而来,此时的石国,原先的石皇已经失踪,不知道哪里去了,新任石皇又是胆小鬼,实力也不行,连列阵境都没达到。只能石昊这个荒天侯挑起大梁,在众人推举下成为新任石国人皇。

理所当然的,石昊自然要担负起保护石国的重任,面对上界三神,他丝毫不惧,但是石昊不怕,他底下的石国人修为却太低了,三神随手一道攻击就能横扫石国一大片人,没有几招就把石国的人杀的溃不成军尸横满地。

石昊一看这么下去不行,于是用自己为诱饵,将这三神给引诱到西陵界之中。

在这西陵界之中,有着一座恐怖的祭坛,之前石昊见过这祭坛得厉害,都不敢靠近,但是如今为了斩杀这上界三神,也顾不得了,最终利用祭坛上的金色手指骨以及一颗水晶头骨,将穿山甲等三位大神斩杀。

在斩杀上界三神之后,石昊马不停蹄又开始了救世之旅,而他的伙伴也不闲着,有力出力。

当西方教的西方神闻讯杀入石国的时候,毛球和小红不甘束手待毙选择奋起反抗,而虽然彼此实力差距很大,但是好在石国这么多年下来也有底蕴存在。关键时刻,毛球和小红借助石国祖地内的两件祖器之力,合力将这西方神斩杀。

随后是天国刺客,这天国刺客当初曾经和天国圣女斩杀过补天阁的鬼爷。这次下界他杀戮的同时又去补天阁看了一下,刚好遇到了杀红眼的石昊。

这天国刺客不得不说挺强的,擅长刺杀之道和隐身之术,差点石昊就被他给刺杀了,关键时刻,石昊手中的断剑发威,里面的鬼爷神念苏醒,于是和石昊一起,将这天国刺客给斩杀了。

最后两位一位是魔葵园的银翼,他算是浑水摸鱼党,也总是喜欢偷懒,不过当看到身边和他一起下界的人被杀了一半之后,终于认真起来了,于是和石昊硬拼,想要斩杀石昊。

不过还不等他用大招,石昊抢先动用了至尊骨的轮回之力,让对方瞬间衰老,最后这位上界之神只能不甘被石昊杀死。

在杀了银羽翼之后,摆在石昊面前只有一位上界之神了,那就是仙殿神仆,他也是七神之中最强的。石昊之前连续大战,等到对上仙殿神仆之后,已经知道自己多半打不过他了。

最后为了取得最终胜利,石昊燃烧十大洞天换取力量,自身精血也燃烧起来,最终和这个仙殿神仆拼了一个同归于尽,不过临死之前石昊将自己至尊骨给了亲弟弟,而后就此逝世,而这场荒域大劫也终于结束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