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印王座变“神跪王座”,官方魔改让父亲给儿子下跪,一集劝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根据唐家三少同名小说改编是《神印王座》现在已经出到第10集,而10集看下来,不知道别人如何,我是发现前面三集还好,从第三集开始就一路走下坡路了。

当初这部作品开播的时候我个人还以为这部作品有望追上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斗罗大陆》,但是如今看来,连《完美世界》都比不上,接连下滑的播放量数据就能说明这个问题。

但是虽然觉得这部作品剧情慢热,台词低龄,但是还是能耐着性子追下去,直到现在,我不得不承认,我是真的追不下去了,因为新出的一集也就是第10几万,出现了一个很大的毒点,这个毒点不光是我不承认不接受。

其他还在追这部作品的观众也是一样,也因为这一集,很多观众纷纷被劝退了,而下面大家可以来看一下。

一,《神印王座》变《神跪王座》,父亲居然给儿子下跪

从新一集的剧情来看,动漫官方真的是去其精华自创糟粕。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我这个人是看过原著的,也很清楚原著里面的剧情。

但是在原著之中,可真没有什么父亲给儿子下跪的剧情,但是动漫倒好,原著之中没有的剧情倒是在动漫之中做出来了,让父亲也就是龙星宇给儿子龙皓晨下跪。

这就厉害了,也真的让人看了接受不了,毕竟按照中国的传统,可从来没有父亲给儿子下跪的习俗,更没有这个说法。

但是偏偏动漫官方就是这么搞,而起因这里给没有看过的人说一下,就是龙星宇时隔多年和自己的妻子再相见,偏偏这个时候妻子病弱多病要摔倒了,这一幕刚好被龙皓晨看到了。

他误以为自己新拜的这个老师要欺负自己妈妈,于是勃然大怒,挥剑就要砍自己的爸爸,不过这个时候他是不知道自己老师其实就是自己爸爸的,他的母亲也从来没有告诉龙皓晨龙星宇就是他爸爸,于是误会就这样产生了

还好关键时刻龙皓晨妈妈站起来解释,误会才得以解除,然后龙星宇找了个机会和自己儿子出去,在山上看空旷无人,于是当场给自己儿子下跪。

而这种下跪真的是不合适,甚至于是毒点了,作为父亲,他可以后面各种方式弥补妻子和儿子,但是为什么要下跪?原著该改的有争议的剧情官方不改,却在原著没有的剧情上大作文章。

二,一集劝退很多观众,这部作品结局已定

《神印王座》这部动漫开播之前我挺看好,但是这一集播出来之后,和很多人一样我都对这部作品嫌弃起来。这里可能有人会说了,这部作品是典型的西幻题材的作品,下跪也不是什么不可以理解的事,而且龙星宇还是给儿子单膝下跪。

但是请搞清楚,作品是西幻类型的,单膝跪地也确实是西方的礼仪,但是没有让你父亲给儿子下跪,在西方都没这套,何况这部作品是给我们国人看的,这完全就是不合理,甚至可以说是毒点了。

也因为这样,这一集出来之后劝退了很多观众,看官方微博评论区和视频下方留言就知道。

这部作品的结局也定了,因为父亲给儿子下跪的情节,现在很多网友都称呼这部作品为《神跪王座》,都快和《斗气化马》相比了。随着传播开来,以后很多人会怎么说这部作品?会说,哦,就是那部父亲给儿子下跪的《神跪王座》啊,看过,但是早就弃了。

这部作品现在已经出到10集,10集看下来建模卡通化,台词低龄化,剧情不按原著来,加入了大量原创和魔改,现在更是改成父亲给儿子下跪,原著作者我看都会目瞪口呆,不明所以,因为这太超出他三观和想象了。

这部作品也成功让很多观众失望了,接下来一季出完之后成绩怕是会很难看,而所谓的下一部年番怕是没有指望了,除非换导演换编剧换建模师和动画师,不然这部作品真救不回来。

三,《神印王座》终究比不过作者另一作品《斗罗大陆》

在《神印王座》刚官宣定档的时候,很多人下意识是把这部动漫对标《斗罗大陆》的。但是如今看来,这部作品可以说和《斗罗大陆》相差甚远。

这里也不得不感谢《斗罗大陆》动漫制作方玄机公司,他们的制作水平无疑比《神印王座》动漫官方高了太多,剧情打斗乃至于建模水平都很好,虽然质量近期有些下滑,但是还是可以排在国漫第一梯队。

《神印王座》如果是玄机来就好了,可惜不是,而这部作品也终究比不过《斗罗大陆》,就看这部作品第一季最后成绩如何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神印王座》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