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光月寿喜烧没有陨落有何用意?桃之助的将军地位需要保护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3话更新之后,虽然不少海迷被巴基成为四皇的信息所吸引,但是随着绿牛登陆和之国,意味着和之国的未来,并没有像大家所想得那样会顺利发展,世界政府针对和之国的动作依旧在继续,而这一切的根源,也与飞彻的真实身份有着极大的关系,因为他的真身竟然是光月御田的父亲——光月寿喜烧,此人掌握着一个众人都想觊觎的秘密!

光月寿喜烧为何没有陨落

虽然光月寿喜烧对于很多海迷来说,印象并不深刻,但是这个曾经的和之国将军,在他的手中,培养出了两个直接影响和之国的命运的人,一个人是光月御田,这个主张和之国开放的男人,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说,他就是和之国未来的主宰,而另一个则是黑炭大蛇,这个将和之国带入深渊的男人,他用曾经的屈辱经历,一步步将和之国带入到万劫不复的深渊。

在光月寿喜烧成为和之国将军时,虽然和之国并不是十分繁荣,却也相安无事,而英雄与奸雄并起的下一代,也让光月寿喜烧的人生多了些许的悲凉,毕竟自己一手提拔的黑炭大蛇,直接夺取光月家世代传承的将军之位,让光月寿喜烧难辞其咎,而曾经黑炭大蛇对外宣称的光月寿喜烧陨落,在此次复活,毫无疑问其中必然有着极大的隐情!

虽然从剧情上无法看出端倪,但是毫无疑问,毕竟黑炭大蛇的反叛之心,作为经历无数风雨的前将军,肯定早已被光月寿喜烧发现,因此才会有了如今隐姓埋名成为锻刀师的剧情,而这一切或许,一切都寿喜烧和家康两人的策划,只不过家康的离去,已经无法从当事人口中,获取当年的真相,后来小南成为日和的侍女的剧情,这种极为巧合的事情,如今看来也是有着让人细思极恐之处!

当然也不排除黑炭大蛇,为了获得光月寿喜烧的秘密,所以一直没有干掉光月寿喜烧,而让人意外的是,光月寿喜烧的逃离,也让黑炭大蛇始料未及,这才导致光月寿喜烧如今隐姓埋名,成为一名不知名的锻刀师,甚至为了躲避黑炭大蛇的追捕,才会有着不愿意暴露家臣的风险,迟迟不与他们见面的论述!

无论哪种可能,毫无疑问,光月寿喜烧地存活,并不是因为他如何幸运,而是作为目前唯一掌握和之国秘密的他,必须要继续存活下来,让和之国的真实秘密能够继续由光月一族继续传承下去!这也成为新晋将军桃之助,未来必须背负的职责!

桃之助的将军地位需要保护

其实光月寿喜烧所掌握的秘密,在外人看来,并没有太过震撼之处,毕竟和之国掌握冥王的信息,对于海迷来说,这种大神器出现,已经远远,没有其他剧情的反转来得有趣,但是不可否认,三大神器之一的冥王竟然在和之国,这多少让人没有想到,而无论是绿牛的到来,以及世界政府对于和之国的觊觎,毫无疑问都是跟这个和之国掌握冥王有着莫大的联系!

因此从这点来看,桃之助如今成为和之国将军,其实局面并没有大战后,畅想得那样乐观,反倒是要面对与凯多以外的更强大势力的威胁,因此桃之助的将军地位需要保护,而作为争斗经验的光月寿喜烧来说,接下来辅助自己的孙子,能够让和之国稳定,也会成为他不得不参与的事情,因此光月寿喜烧此番出现,从如今来看,必然有着辅佐桃之助成长的任务!

由此可见,光月寿喜烧如今的出现,并不是简单地说出了冥王这个大神器,存在和之国这个重要目的,也是重新帮助桃之助振兴和之国,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对于光月寿喜烧没有陨落有何用意?桃之助的将军地位需要保护,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