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三复活小舞,官方再原创新剧情,胡列娜比比东又有新动作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斗罗大陆》更新日,而在正片出来之前,官方如往常一样又放出新一集预告,也就是第214集。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看点,既有关于唐三复活大女主小舞,也有关于唐三猎杀魂兽补充魂环,更有关于武魂帝国那边的新的原创剧情,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唐三成功复活小舞

首先就是唐三成功复活小舞了。结合之前预告再加上新出预告,唐三很明显已经回到了落日大森林,并见到了父母。到了这个时候,复活小舞的事也终于可以正式开始了,唐三在父亲唐昊的保护下开始了复活仪式。

这复活仪式可以说非常苛刻,需要把魂环魂骨剥离出去,然后归还给小舞,还必须保证魂力足够,而中间过程更不能有丝毫差错,毕竟小舞的身体可是非常脆弱的。

这要是换了一个人,肯定很难完成,因为首先需要自身达到封号斗罗的境界,光是这个要求就劝退了不少人,毕竟整个大陆也不过几十个封号斗罗。

就算最后复活小舞,但是换了别人,肯定境界跌落,相关的魂技技能也会失去,但是好在唐三有海神之光外挂,最终有惊无险完成了复活仪式。

这一集倒也有意思,和213集合起来就是一个1314,也就是一生一世,这也不知道是官方故意的还是无意之中的巧合,而这两集也可以说见证了小舞的复活和唐三小舞之间的爱情。

二,官方再原创新剧情

然后就是动漫官方再原创新剧情了。根据预告来看,此时唐三已经成功复活小舞,正在落日大森林猎杀魂兽补充自己失去的魂环,而他现在猎杀的就是一只修为超过5万年的地穴蛛皇。这个地穴蜘蛛皇还挺厉害的,还拥有一个可以隔绝精神探查的隐身技能。

可能也正是这个原因,唐三干脆放弃精神探查的方式,改用肉眼探索,最终成功发现了这地穴蜘蛛皇的蛛丝马迹,然后直接强攻,最终用蓝银邪魔镜之灭灭了蓝银蛛皇。

但也正因为这样,唐三放了一些敌人进去,这些敌人看衣服和说话语气,说是冰火两仪眼方向有动静,无论何人,一律除掉。那这样看来,他们都是武魂帝国的,目的也就是为冰火两仪眼而来。

这段剧情可以说原著并没有,纯属动漫官方原创,因为原著之中武魂帝国的人自始至终不知道冰火两仪眼的存在。

看这意思应该是官方为了突出武魂帝国这个反派势力的邪恶性,于是让武魂帝国的人去找寻冰火两仪眼,如果有人占据冰火两仪眼,那就格杀勿论。但没有想到唐三和唐三的父母以及小舞都在这里。

这样一来无疑触到了唐三的逆鳞,这之后应该是唐三觉得不对之后赶紧赶回去,看到这些武魂帝国的人正在对小舞以及父母动手,尤其是破坏了母亲阿银的本体,当即大怒,然后把这些武魂帝国的人都给杀了,而武魂帝国和唐三之间也又多了一种仇恨。

三,胡列娜比比东又有新动作了

最后就是武魂帝国这边的胡列娜和比比东了。看预告动漫官方也给她们加戏了,在武魂帝国教皇殿之中,胡列娜邪月以及焱三人正在对比比东汇报什么,说是这一招也是娜娜想出来的,至于这是什么招,是对付敌人的招还是他们魂师的武魂和魂技以及武魂融合技的招却不知道。

比比东听了他们的话之后,点了点头同意了,还说你们的武魂融合技提升的正是时候。听比比东胡列娜等人对话的意思,应该是他们又有新动作了,而这个动作很可能和冰火两仪眼有关。

那些之前进入落日大森林冰火两仪眼很可能只是他们的先锋,为他们排除障碍,然后胡列娜等人才会进入冰火两仪眼,然后提升他们的武魂融合技。

但可惜胡列娜她们想的虽然好,但是不可避免又遇到了唐三,所以她们的结局也注定了。毕竟胡列娜邪月和焱这三人现在连魂斗罗都不是,都不过只有70多级。

现在唐三经过大明二明献祭之后已经是封号斗罗级别的高手了,胡列娜三人能打赢唐三才怪,唐三不杀他们就不错了,这里也替他们默哀几秒,惹谁不好去惹主角,希望她们三个最后能保住命然后回归武魂帝国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