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饿狼真实实力已经超越波罗斯?神明青睐让埼玉遭到暴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210话更新之后,对于饿狼实力的飙升,不少一拳迷也是十分兴奋,毕竟随着怪人协会篇章的故事,已经开始接近尾声,饿狼此时实力的飙升,意味着再度将埼玉的战力天花板,给硬生生拉高,虽然战斗会给人带来欢乐,但是这也意味着一拳超人的战斗体系,已经开始在崩溃的边缘徘徊!

饿狼真实实力已经超越波罗斯?

如果说本话仅仅是提升饿狼的实力的话,对于故事走向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毕竟即便如今的饿狼,实力也是远远没有超越埼玉的实力,因此不会导致战斗体系的崩塌,但是有故事剧情趋近于原创内容,加上村田的原创故事内容的把控能力不足,导致了上一话中竟然出现了老熟人波罗斯,因此以当时波罗斯的表情来看,有种仿佛在诉说着饿狼的真实实力,已经超越了波罗斯!

要知道,波罗斯作为动画版第一季的绝对boss,其强悍的实力,一直被众多一拳迷所津津乐道,尤其是目前他已知的神级能力,证明了波罗斯在整个一拳作品的地位,绝对是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波罗斯也成为整个一拳作品,目前为止战力衡量的重要指标人物之一!

如此重要的角色,对于故事的战斗体系的指导,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因此但凡有人超越波罗斯,则意味着此人已经超越神级到底存在!

神明青睐饿狼,让埼玉遭到暴打

虽然波罗斯战力极强,但是对于埼玉来说,其强大的战力,目前为止就是没有让埼玉受伤,反倒是饿狼此番进化,在二人的战斗中,竟然出现了让埼玉受伤的镜头,这意味着饿狼的实力,按照道理来说已经完全超越了波罗斯!

而饿狼之所以出现如此场景,与之前与埼玉战斗中,自己的内心的心境变化,导致了他受到了所谓 怪人变身为神明的青睐,这导致饿狼从此开启了最强挂模式,不仅让他的战斗实力得到飙升,就连战斗结果也迎来了,埼玉被暴打的名场,因此可以说在所谓“神明”的青睐下,饿狼战胜埼玉,也变成了充满一丝希望!

虽然这也仅仅是一次希望,但导致的结果却是不可言喻的,毕竟作为最强反派的波罗斯,此番已经从神坛跌落,导致的恶果,必然是让作品出现了前后战斗体系不搭的情况,即便有着埼玉的兜底,饿狼的强势崛起,也已经形成无法逆转的方向,因此对于后续故事的展开,也变得愈加的困难,这就结束了为什么村田从怪人协会篇章后,开始无底线地修改本作的内容,与如今饿狼整体实力崩坏,有着必然的联系!

而神明的出现,也让这种局面更加严重,不仅让摇摇欲坠的战斗体系,变得更加雪上加霜,也让之前波罗斯的之前取得的成果,也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可以说饿狼的如今的原创剧情,大大降低了作品的可观看程度,对于饿狼真实实力已经超越波罗斯?神明青睐让埼玉遭到暴打,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