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漫界再创新纪录,每周3更新国漫达到12部,若鸿占据3分之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得不说现在的国漫界发展得真是越来越好了,各种类型的作品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们做不到的,而在类型多起来之后,现在国漫作品的整体数量也可以说多起来了。

尤其是到了现在,国漫界再创新纪录,每周三更新的国漫已经达到了12部,这可真是可喜可贺,也意味着大家有更多的国漫可以看了,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国漫界再创新纪录,4大平台每周3共有12部国漫在更新

从四大视频平台给出的每周三更新国漫作品来看,现在已经达到了每周3共有12部国漫在更新,而环比周一到周日,可以说周三是国漫界在更新作品最多的一天。

其中腾讯视频是支持国漫力度最大的一个视频平台,现在每周三更新的国漫作品数量也是最多的,达到了惊人的7部。这7部分别是《吞噬星空》第二季,《西行纪第四季以及《万界神主》年番和《绝世武魂》最后三部则是《妖神记》《史上最强男主角》和《书灵记》。

其次则是某酷,现在每周三更新作品有两部,分别是《星河至尊》和《时间囚徒》,接着是某站,更新作品有两部,分别是《少年歌行》以及《你真是个天才》。最后就是某奇艺了,仅有一部作品在更新,那就是《剑仙在此》。

二,其中这家就占了4部

在众多每周3更新的国漫作品中,其中这家就占了4部。这家公司就是若鸿文化,他们的四大作品分别是《万界神主》《星河至尊》《妖神记》以及新开播不久的《史上最强男主角》。

这四大作品之中其中有两部已经达成了年番成就,分别是《万界神主》和《妖神记》,这两部作品也是现在若鸿文化成绩最耀眼的。

这家公司也真的是厉害,旗下作品分布于各个平台,不像是《斗破苍穹》等作品,永远只在一个视频平台播出,也限制了受众人数,没有做到更好的出圈。

更厉害的是这家公司的作品一部接一部出,基本没有断档期,不像是《斗破苍穹》,经常是出个12集然后官宣完结,敬请期待下一季,然后让观众再等一年,而在如这部作品断更的期间,就是若鸿文化快速发展的时期。

所以很多观众看到了,他们的作品越出越多,吸引的观众越来越多,到现在这些作品论播放量都可以压着《斗破苍穹》等作品打了。

二,这家占了2部

然后就是索以文化了。这家公司每周三更新作品占了两部,分别是《书灵记》和《绝世武魂》。这两部作品也算不错了,这家产能也非常厉害,一周七天每天都有他们的作品在更新。

不过这家公司的口碑就不是很好了,这家公司也可以说是若鸿文化的翻版,若鸿文化干什么他们下一秒就复制,若鸿文化的作品一周两更,他们也一周两更,若鸿文化故意减少一集时长他们也减少。

若鸿文化积极拓宽别的视频平台,他们也跟着学,就连若鸿文化片尾放自家别的作品来宣传他们也照搬,也因此很多观众群嘲这家公司,觉得他们好的不学只会学若鸿文化。

三,其他公司各自一部,有一部作品最为特殊

这两家公司之外其他公司的作品就各自只有一部了,如玄机公司就一部《吞噬星空》,《西行纪》

《时间囚徒》《剑仙在此》等也都是一样。唯有一部作品很特殊,这部作品就是《少年歌行》特别篇。

对于这部作品我是真没有想到,第二季才完结没有多久,官方因为很多粉丝不满,于是专门道歉并说了接下来会好好重置这部作品的,争取得到大家满意。

但是如今重制没有等到,倒是等来了所谓的《少年歌行特别篇》。这特别篇看样子是主打雷家堡之后萧瑟等人和李寒衣等人各自的故事。

其中萧瑟是因为雷家堡一战经脉受损,危在旦夕,于是众人为了酒他带他去海外仙山,也因此开启了所谓的海外仙山篇。李寒衣那里则是因为爱人为救自己而亡,于是选择了一念入魔,并发誓报仇,接下来就是追杀暗河等高手而去了。

这次不知道怎么回事,特别篇预告出了,现在就要播出了,但是却不见官方宣传,很多人到现在都不知道这部特别篇出来了,就看这部作品质量如何大家又是否能认可了。而总体看下来,我个人觉得国漫真的是发展越来越好了,也希望国漫界接下来能涌现更多的优秀作品。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