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绿牛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实力逆天但仍要看后期应用范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漫画1053话更新之后,除了巴基成为四皇引人注目外,绿牛的话题热度也依旧不减,而在本话之中,之前一直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绿牛,终于在本话之中露脸,也让不少海迷对于接下来一个月的休刊稍有安心,除了绿牛的容貌引人关注之外,绿牛的实力也是很多海迷讨论的热点,不得不说,绿牛的实力几乎堪称逆天的存在,而这与绿牛的海军大将之名,可谓是相得益彰!

绿牛的能力是什么?

说起绿牛的实力,很多人感兴趣的点,都是发生在当初玛丽乔亚他与藤虎的闲谈之中,当初接近三年不吃不喝,让人开始感觉到绿牛的实力一定不简单,果然随着1053话的剧情公布,绿牛竟然能够凭借一人之力,直接干掉烬与奎因,毫无疑问,单凭这样一份战斗力,就让人有理由相信,绿牛之所以能够成为海军大将,完全是靠着自身实力!

那么,绿牛的能力究竟是什么呢?虽然在本话之中,并没有详细交代了绿牛的能力名称,但是从绿牛所掌握的恶魔果实能力来看,完全就是海迷所预测的植物系的能力,这一点与罗宾的花花果实类似,但是不同是绿牛的花花果实能力,更像是花花果实的升级版,完全是可以变为食人花一样,通过吞噬对手来提升自己的战力,无非就是将吞噬的东西从人,变为了身体的能量!

而这种类似植物吸收养分的技能,无论从哪个方面来看,这种能力都是相对逆天的存在,毕竟植物之所以能够长久存活,也是依靠着这种随时随地,都可以吸收能量化为己用的技能,不仅在战斗中可以让自己有着持续作战的节能,同时还要会削弱对手的实力,可谓是一劳永逸的战斗技能!

绿牛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实力逆天但仍要看后期应用范围

既然绿牛有着如此逆天的能力,那么,绿牛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呢,从目前来看,作为曾经的四皇海贼团成员的烬和奎因,二人的联手,都未能战胜绿牛,足以看出绿牛在实战中,所发挥出来的威力,绝对是不亚于四皇的存在,即便烬和奎因经过和之国大战,因伤导致战力被削弱,但是无论怎么看二人的联手,都未能讨到丝毫便宜,已经证明了绿牛的实力不俗!

当然虽然绿牛的实力从某种程度上讲很逆天,但是这并不意味着,绿牛的就会将这种逆天的实力时刻发挥,反倒是完全要看绿牛所触碰的对手是谁,这一点就如大妈海贼团的三将星,斯慕吉有点类似,斯慕吉作为大妈团的顶级战力之一,拥有类似逆天的实力,却从出场到现在,也仅仅对付几个杂兵而已,这不仅让这种逆天能力被雪藏,还让斯慕吉背上一个划水王的称号!

当然绿牛也是有着如此可能,别看绿牛通过了三灾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不足,如果不与路飞等主角团成员正面硬刚的话,从某种程度上看,也只能算是花架子一个,顶多就是吓唬其他强者的工具人而已,根本无法证明其存在的真正价值!

由此可见,绿牛的逆天实力毋庸置疑,但是与藤虎、黄猿的表现来看,目前绿牛还是差上许多,在面对主角团的考验之后,绿牛是否能够依旧谈笑风生,或许才是绿牛真实实力的展现,对于绿牛的实力到底有多强?实力逆天但仍要看后期应用范围,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