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导演发声,蔷薇不会成为新的恶魔女王,三王的结局已经被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终于是等来了《雄兵连》第三季的开播,现在这部作品已经播出好几周了,对于新一季,很多人的观感都不是太好,都觉得换了导演之后没有之前那个味了,关于新换的这两位导演欧阳超和陈胜旗很多人也是议论纷纷。

不过这两位导演却是不在意,可能在他们看来做好自己工作就好了,没有必要给自己太大压力。

当然对于粉丝的提问他们还是很乐意回答的,就在《雄兵连》第三季开播之后,他们专门为粉丝搞了一个直播问答,里面可以说透露了很多信息,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雄兵连》导演发声,蔷薇不会成新的恶魔女王

在直播间问答过程中,有凉冰和蔷薇的真爱粉就迫不及待询问导演了,询问导演关于很多人说的蔷薇像是历史上某人,效仿曲线救球,对此您怎么看?

后面跟着还说按照设定来说,蔷薇的基因不属于地球,蔷薇的父亲也不属于地球,那是否可以认为,蔷薇本来就不是地球人?而两位导演之一的欧阳超就做了解答,而这也可以说是重点中的重点。

说是蔷薇存在的历史问题,是由于剧情铺垫和凉冰目的性不足导致的,顺便他还补充了一句,这里会跟核心主线有关。

我是有个相对合适的构想,不过那段剧情暂时不可能重置了,所以能做的是给蔷薇后续的安排,她可能不会加入任何一个阵营,但会跟所有阵营都有关联。

按照导演这话的意思,可以说很明显了,蔷薇在凉冰死后不会加入恶魔阵营,更不会选择成为新的恶魔女王。

因为她如果真的加入恶魔阵营并成为恶魔女王的话,那无疑会导致更多人谩骂她,说她之前的所作所为根本不是为了地球,她那曲线救国的行为也很值得怀疑了。

看导演这意思,给粉丝解答的时候还顺便埋怨了一波之前的《雄兵连》导演萨拉雷,觉得他前面做的剧情铺垫和凉冰目的性不足,导致了后面蔷薇这位美女风评被害,但是他也明说了,关于这段剧情不会重置。

我想主要是因为之前《雄兵连》系列重置的次数太多了,尤其是凯莎女王,就让她反复死了三次,再重置这部作品怕是真的口碑会跌落谷底,只能是及时扭正蔷薇的形象,不让她顺着前面萨拉雷导演的设定走。

那蔷薇既然不会成为新的恶魔女王,那没有了凉冰之后,该由谁来担任新的恶魔统帅呢?看来看去无非两个人选,一个阿托,一个这一季新出现的美女恶魔。

这个美女恶魔名字叫雪伊,和凉冰一样是黑翅膀大长腿的御姐,而且看片头曲她还站在鳄鱼和阿托中间,妥妥的主位,那蔷薇既然不当新的恶魔女王,只能由她来挑起大梁了,让一个美女来当新的恶魔女王想必也有很多粉丝会喜欢的。

二,三王的结局已经被改

然后就是很多人关注的天使三王的结局了。在这次直播间导演和粉丝的互动中,很多粉丝也都针对天使三王的问题询问了导演。但是显然两位导演不想过多透露,可能是涉及后面剧情,当然也可能是别的原因,最后只说了两点。

一个是他们不准备完全按萨拉雷导演之前铺排好的剧情和设定走,会给天使三王安排不一样的戏份。

一个是看后续剧情会安排三王适当时候出场。而总结下来,可以说就是这个意思,他们不会按之前导演的设定和剧情走,但天使三王后面还有戏份,但是不确定她们三个后面会不会复活。

这样一来,之前萨拉雷导演微博说的鹤熙没有死,只是进入黑洞寻找破解黑洞引擎的说法就不算数了。很有可能这两位第三季的导演为了剧情需要将鹤熙给写死了,但是为了留住粉丝,他们会时不时给天使三王加戏。

就像是第三季开播之后,前面两集有鹤熙,但其实鹤熙并没有复活,只是出现在天使彦的回忆之中。新一集则出现了凯莎,但是凯莎其实也没有复活,只是出现在自己的知识宝库之中,算是提前留下的智能程序。

而凉冰呢?看样子将会出现在蔷薇的回忆之中,这也算变相给天使三王加戏了,但是可能也仅此而已了。

天使三王这一季在我个人看来很有可能不会复活,哪怕以后也是一样,因为三王复活了主角就没法玩了,也没有成长的空间了,所有写死了就是真的写死了,萨拉雷导演之前说的鹤熙没死很可能会被推翻。

不过这一季开播几集看下来总体还是不错的,希望官方把这一季搞好,争取得到大家的认可。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