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道第一仙》定档,一周更新两集,但制作公司却来回变,好奇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真没想到,《雪鹰领主》第三季这才刚完结,就有一个国漫作品官宣定档,这部作品就是《剑道第一仙》,也可以说将接档《雪鹰领主》第三季,于6月20日开播。

对于这部作品,可能到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因为视频平台还是动漫制作方,对于这部作品可以说都是佛系宣传,甚至于视频平台动漫页面上都看不到这部作品。

要知道这部作品已经官宣定档了,于情于理都该预热和宣传一下,最好是让这部作品上个热搜,结果现在这部作品马上就要在6月20日开播了,还是没有谁知道,仿佛这部作品不存在似的。

而作为国漫爱好者我还专门深入了解了一下,发现这部作品其实还挺特殊的,开创了一种国漫新模式,但是制作公司不知道怎么回事到现在一直来回变,那么感兴趣的话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剑道第一仙》定档,将开创国漫新模式

这部《剑仙第一仙》现在是定档了,不过腾讯视频动漫专栏却看不到这部作品,只能在《雪鹰领主》第三季大结局看到这部预告的预告和定档时间,将于6月20日开播,也就是下一周。

看了一下,这部作品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作者乃是萧瑾瑜,而这部作品可以说是典型的仙侠类型作品。讲述的乃是大周玉京城四大顶级世家之一的苏氏庶子,青河剑府外门剑首苏弈的故事。

这个主角可以说和很多主角都不一样,历经九世,第一世乃是一个剑客,默默无闻,后面几世也是这样,直到第五世才显示出与众不同,成为仙界的李浮游。

第六世则是仙界的永夜帝君,第七世则是天骄沈牧,第八世则是星空人间观观主,第九世则是大荒九州万道之师也是玄钧剑主苏玄钧。

如今是第十世,成了一个庶出的家族庶子苏弈。这部作品原著小说我个人看了几百章,感觉还是挺有意思的,大家也不妨看一下。

而这部小说改编成动漫之后,不知道别人发现没有,我是发现了,这部动漫作品开创了国漫的一种新模式,那就是一周更新两集,两集还连着播,一天更新一集。看了很多短文化的作品,也见了很多一周更新两集的作品,但是还没有见到一周更新两集的时候隔着这么近播出的。

也就是说,今天你可以看到这部作品更新,第二天你到更新时间十点再看,官方又更新了一集。这就厉害了,如今国漫界我还没有见过哪部作品这么玩的,更新频率这么快,还是隔一天更新一集,这样一来很多观众也就可以大饱眼福了。

这里可能就会有人说,这该不是短文化中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的作品吧?这里我可以保证的说不是,看画质和打斗以及人物建模就知道和这些短文化的作品不是一个风格,而关于这部作品的制作方,这里我也来说一下。

二,但制作公司却来回变,好奇怪

然后来看看这部《剑道第一仙》的动漫制作公司,开始的时候我以为我看错了,因为怎么两个公司来回变,但是仔细看后,我发现我没有错,是真的这部动漫的制作公司来回变。

之前看的时候是企鹅影视和云漫文化负责出品,兴艺凯晨负责制作,也就是《万域之王》的动漫制作公司,但是再看的时候发现变了,变成了快映互娱负责制作。

这倒是奇怪,这个快映互娱公司我个人之前从来没有看到过他们的作品,甚至于都没有听过,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怎么突然就接了这部作品。这家公司看有人说和兴艺凯晨是一家,不过这就不知道真伪了。

没有记错的话,兴艺凯晨之前一直在某奇艺发展,现在不知道因为什么缘故跑到腾讯视频了,这部《剑道第一仙》也可以说是他们在腾讯视频的第一部作品。到时候出来就知道具体制作方是哪家公司了,也就可以看看这家公司把这部小说改编的作品做得怎么样。

希望能做得足够好,也希望这部作品能火起来,而且这部作品还有一周两更的优势,还是隔一天更新一集,应该有很大概率能火。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新出的《剑道第一仙》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