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两篇章曝光,缘起3集,年番预计7月,熏儿新建模好评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特别篇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多粉丝尤其是原著党都在催更这部作品,不过官方却是迟迟不出,更没有什么动静。

但是就在很多人都不准备再催更的时候,突然这部作品有动静了,官方还一口气放出了《斗破苍穹》两大篇章的先行预告,而关于这两个篇章何时上线,现在也有消息了,那么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斗破苍穹》两篇章曝光,分别是缘起篇和年番篇

从《斗破苍穹》官方放出的两大篇章预告来看,这两个篇章分别是《斗破苍穹之缘起篇》和《斗破苍穹年番》。

其中《斗破苍穹之缘起篇》讲述的乃是《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时间线前面的故事,看预告主要围绕当初的纳兰嫣然上门退婚以及药老遭人暗算肉身被毁的过去展开。

对于纳兰嫣然上门退婚我想很多观众之前已经看过了,并且不止一次,因为第一季之后,《斗破苍穹》第四季结尾为了给三年之约特别篇预热又给上演了一次纳兰嫣然上门退婚。

至于官方为什么这样,当时很多人都不解,但其实很简单,因为第一季和后面几季完全是不同的制作方。

第一季乃是大名鼎鼎的福和煦影视公司做的萧,第二季往后则是幻维数码公司做的,模型不统一,很多观众看得别扭,官方看着更别扭,于是就想重做一遍。

这次退婚重演,纳兰嫣然上门退婚,其实是为承上启下,只有这样萧炎才会因为羞辱而跑去后山,药老这个时候也才能从戒指跑出来,然后引出药老的过去,他是先遭徒弟韩枫暗算,肉身被毁只有灵魂逃脱,然后灵魂才藏身戒指最终这枚戒指兜兜转转到了萧炎手里。

年番篇准确来说又叫《迦南学院篇》,主要讲述的乃是萧炎二上云岚宗之后逃到黑角域中心的迦南学院,然后发奋苦修,最终成就斗王高手,然后卷土重来,携带无数高手三上云岚宗愤而雪耻的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篇章同时也是大女主萧熏儿的主场,前期在这个篇章她戏份最多,更是帮助了萧炎不少,比如为萧炎护法,给萧炎天阶功法帝印诀等,也是很多人都期待的篇章。

二,缘起篇3集,年番预计7月

然后就是很多人关心的这两个篇章何时上线播出了。按照官方的话说,这两个篇章都会在今年暑假播出。其中缘起篇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仅有3集,也就是说,这个篇章相当于是一个特别篇。不过短也有短的好处,那就是上线快,不出一个月这个特别篇就会和大家见面了。

至于年番,现在预计是7月,至于这是为什么,主要原因是《斗破苍穹》一贯是周日播出,而现在周日档的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武动乾坤》第三季还有4集就要官宣完结了。

那很有可能《斗破苍穹》年番会接档《武动乾坤》第四季。当然这里也不排除《斗破苍穹》缘起特别篇和年番同时出的可能,毕竟缘起篇集数太少,如果放在一起,那对观众来说就是双倍快乐了,对官方来说效果也更佳,有利于获得高口碑高评分和路人缘。

三,萧熏儿新建模好最后就是萧熏儿新建模了。

之前第一季因为福煦影视公司做毁了,萧熏儿建模更是不忍直视,很多观众对于萧熏儿都很无感。第二三季又全程没有萧熏儿的戏份,导致萧熏儿的粉丝几乎掉光了。

好不容易第四季萧熏儿有一点戏份了,结果正片中新换的模型一出来,马上劝退了很多观众,尤其是原著党拒绝承认这个萧熏儿,最后逼得官方只能改模型。

如今萧熏儿的新模型终于是出来了。可以看到相比之前可以说好了不是一点半点,一身青衣,整个人弥漫着少女的青春气息,尤其是眉宇间,自带一股灵动气质,一双大眼睛还很有神,很多粉丝都表示很满意。

更有粉丝直言,萧熏儿这颜值已经完全超越《斗破苍穹》中公认的两大女神云韵和美杜莎女王了。

这里我个人也很看好萧熏儿,希望在缘起篇和年番中萧熏儿能好好表现,争取得到大家认可,也只有这样,才能把前面损失的人气和观众拉回来。而且萧熏儿在年番中名场面说起来也不少,护萧炎争强榜,定火能,收人心,到时候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斗破苍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