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之城》被迫夭折,18年出预告,4年都没播出,网友却不可惜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又一国漫被迫夭折了,在此之前我已经见证过很多的国漫作品半途夭折,从《中国惊奇先生》到《灵契》再到《画江湖之灵主》《画江湖之杯莫停》乃至于《生死回放》《血色苍穹》等等,又见证了一部国漫作品的夭折。

不过这部作品与前面几部不太一样,前面的是因为涉及敏感审核不过或者公司内部的原因,但是作品至少都有很多粉丝看。

这部半路夭折的作品,很多人看后却是并不觉得可惜,而这里可能就有人好奇了,想知道这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那么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又一国漫被迫夭折,名为《双月之城之遗忘之地》

这部中途夭折的国漫就是《双月之城之遗忘之地》,如果是资深国漫迷的话,应该看过或者听过一部叫《双月之城》的动漫。

这部动漫由上海的龙沧文化负责出品和制作,这家公司的主创人员更是大有来历,乃是从玄机公司也就是负责制作《秦时明月》《斗罗大陆》等作品的公司里出来的。

所以当时他们组建公司说要出属于他们的第一部作品《双月之城》的时候,很多人感兴趣,也都安利很多朋友来看看这部玄机公司员工出的动漫。

这部动漫已经于2016年播出,开篇就标注面向的乃是16到40岁的观众,尤其是喜欢科幻题材的人。当时还说这部作品采用的乃是当时最高品质的3D动漫制作技术,还结合国内外科幻粉丝喜欢的内容元素,塑造了一个很宏大的科幻世界观,但是当这部作品播出来之后却是让人大失所望。

为什么呢?先来看看这部作品的故事内容,讲述的就是在近未来的平行世界里,因为一场巨大的灾难导致人类离开了地球家园,之后定居在了原本是拱卫地球的卫星素月和玄月上。

因为这两个星球资源有限,于是很多人在移民过来之后,为争夺有限资源和空间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最终玄月星上的新月市借助人工智能迅速崛起,成为了所有人心目中最后的伊甸园。

但是在这个城市里面,却是暗潮汹涌,而半个世纪前那个少有人知的阴谋也逐渐浮出水面,一场关系到全体人类乃至整个星系存亡的危机也随之而来,我们的男主计含光就阴错阳差牵扯进其中,也成为了所有人类幸存者的救世主。

这部作品故事是这样,但是观众看过这部动漫之后却完全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看来,这部作品叙事混乱,人物塑造极差,甚至于还学起了《秦时明月》里面的人均谜语人风格,就是说了老半天话没有重点,不说清楚,反而是让你自己猜。

最终一部作品出完了,观众也不知道到底讲了什么,可以说没有重点只有悬念,观众看下来等于看了一个寂寞。

在《双月之城》扑了之后,官方可能觉得不死心,也可能觉得这部作品讲述得太深奥来,很多观众看不懂,于是奋起再战搞出了一部《双月之城》前传,也就是刚才提到的《双月之城之遗忘之地》。

这部作品讲述的是《双月之城》时间线百年前地球被毁然后幸存人类集体移民的故事,也算是让观众能直观的了解《双月之城》这部作品,但是现在可以确定,这部作品已经夭折了。

二,18年出预告,4年都没播出,但是网友却不可惜

这部《双月之城之遗忘之地》我个人记得是2018年1月出的第一版预告,当时官方说的是《双月之城》前传》大幕将起,龙沧文化开年力作,《遗忘之地》奏响末世葬歌。

但是从2018年到现在,已经4年多了,这部作品都没播出,到现在还是只有一个预告片,官方也再没有宣传,官方账号更是几年都不更新了,所以现在可以基本确定这部国漫作品是半路夭折了,没有后续了。

这部作品半路夭折我个人是觉得有些可惜的,但是看预告下方的评论区网友的留言,却是并不可惜这样的作品,并且还认为《双月之城》第一部都做的那么不堪,吸引不了观众,那再出前传也是浪费钱和时间精力,还不如不做。

可能也就是被很多网友打击到了,这部作品出了一版预告就再没有动静了,而这家叫龙沧文化的公司也从此之后销声匿迹,现在国漫界可以说看不到这家公司的作品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