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噬星空:地球篇第一强者实力曝光,大姑妈已被监视,恒星是顶点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等了这么久,终于是等到《吞噬星空》第二季恢复更新了,不过这部作品虽然复更了,却不是很多人所想的连更三集,而是只出了一个39集。

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其实这也算官方误导了观众,在第二季没有正式复更之前连续放出了后面三集的预告,这也让很多观众以为恢复更新之后会连更三集,其实根本不是,官方也没有承诺过会连更三集。

但是真说起来,官方只更新一集也确实说不过去,毕竟从3月16日断更算起,已经有两个多月了,到现在的6月份才恢复更新,这也等于少了很多集数,于情于理都该补个几集意思一下,结果只出了一集。

不过大家也应该理解一下官方,毕竟是因为不可抗力断更的,而看这情况,加更几集是不太可能了,还是老实追番吧!而现在官方又放出关于后面几集的情报,那么下面大家就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一,地球篇第一强者实力曝光

首先就是地球篇第一强者了。之前想必很多观众已经见识过他了,他就是极限武馆之主洪,论实力他说地球第一那肯定没有人说第二。

他的实力现在已经曝光了,远超战神,达到了行星级六阶,不过真说起来,洪虽然是地球第一强者,但是论境界却比排名第二的雷神弱了一个等级,雷神可以说已经达到了行星级七阶,但是虽然雷神境界在洪之上,但是论战力雷神却比不上洪。

洪天赋异禀,乃是天生的斗士,越战越勇,更加厉害的是他拥有领域之力,领域一开,雷神只有被虐的份,而这种领域群攻效也非常显著,对于低他一个等级的人可以说全面压制,一千个战神也杀不了他。

也因此他被誉为地球第一强者,他的极限武馆也是地球第一武馆,他的三大亲卫更是每一个都是行星级强者。现在的罗峰虽然突破战神了,但是和行星级还差很大的距离。

二,大姑妈已被监视

然后就是大姑妈维妮娜被监视了。其实早在罗峰和洪第一次见面的时候,罗峰就向洪说了自己和李耀维妮娜夫妇结仇的事,当时洪并没有答应出手为罗峰解决李耀夫妇,只是承诺不会让李耀夫妇他们对罗峰的家人动手。

不过李耀夫妇后来闹得太大了,连激光炮这样的大杀器都搞出来了,洪就不能坐视不管了,也达不到磨砺罗峰让罗峰成长的目的,于是就派人收了激光炮。现在李耀和罗峰还在雾岛上厮杀,争夺千年柳木心的事也还没有完,而维妮娜又开始搞事了,准备对罗峰的家人动手。

因为你罗峰已经成为战神了,还能一打四,我们夫妻不是你对手,那么还不能动你的家人吗?无非是做得隐蔽一些罢了。但是很不巧,维妮娜刚打电话让人动手,就被洪安排监视的人给窃听到了。

维妮娜刚下令没有十分钟,就有人给她打电话过来,警告她不要动歪念头对罗峰家人动手,维妮娜一听就惊了,因为自己才下命令,马上就有人知道了,当即前脚下了命令,后脚就收回了。

不过维妮娜虽然收回了命令,但是并不代表她就此放弃了针对罗峰和其家人的行动,只是现在碍于罗峰和罗峰背后的极限武馆暂时妥协,等到日后找到机会,一定会致罗峰和其家人于死地。

三,恒星期是顶点

最后就是恒星期是顶点了。按照原著来说,地球篇所划分的境界可以说非常明确,战士战将战神,这三个境界之中又有初中高之分,而突破战神之后就是行星级强者了,行星级之后则是恒星级,恒星级之后还有很多境界。

但是真说起来,恒星级可以说是地球篇所有人能达到的顶点了,就连罗峰都只能突破到这个境界,但是再往后就必须离开地球,不然无法到更高的境界。

罗峰就是在对战金角怪兽之后成为地球第一人,但自觉无法再突破,于是和洪以及雷神结伴离开了地球,去宇宙之中闯荡,然后才相继突破了恒星级达到了更高的境界。

他们离开地球的第一站就是黑龙帝国,不过动漫想要讲到那里还很远,怕是第二季大结局都讲不到罗峰对战金角怪兽,只能期待第三季讲到罗峰离开地球去宇宙闯荡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