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卢修斯战力究竟如何?瞬秒魔法帝彰显实力不俗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黑色四叶草漫画,即将迎来最后一章,而最终的boss也是逐渐浮出水面,作为众人喜欢的角色魔法帝,也迎来了一段黑化剧情,虽然真正的魔法帝尤里乌斯,很有可能被最新角色卢修斯给封印,但是从魔法帝尤里乌斯的表情来看,他与卢修斯之间,必然有着不可斩断的联系,因此对于新登场的卢修斯大家也开始好奇,他的实力是不是比起魔法帝尤里乌斯还要强?

时间魔法的继承者

说起卢修斯,虽然出场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是短短时间内,关于他的内容,却包含了极大的信息量,而对于他的标签,也在1话之内就成功建立,而对于他身上,最为显著的标签,莫过于和魔法帝尤里乌斯一样,拥有时间魔法能力,因此从某种程度上来看,卢修斯更是像是真正的时间魔法的继承者!

从这点来看,作为最强魔法之一的时间魔法,在卢修斯上展现,毫无疑问,对于阿斯塔和尤诺,甚至夜见等人来说,并不是十分利好的消息,毕竟此魔法的实力究竟如何,从魔法帝尤里乌斯身上就能够看出一二,所以对于众人来说,未来要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必然会有一场远超路西法罗的战斗!

时间恶魔阿斯塔罗斯恐怕遭受不测

如果说卢修斯是时间魔法继承者的话,那么他与时间冥王阿斯塔罗斯,必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漆黑三极性的特性来看,他们作为冥界在人类的代表,不仅拥有自身力量,同时还分别具备冥界三巨头的实力,从这点来看,卢修斯与时间恶魔阿斯塔罗斯之间,必然有着某种关联!

但是或许会有疑问,如果阿斯塔罗斯是附身在卢修斯身上,为何达姆纳提奥会说出阿斯塔罗斯消失百年,与梅基丘拉取而代之的信息,再加上卢修斯直接施展时间魔法的技能,也并不是时间冥王阿斯塔罗斯降临之后,所发动的技能,因此从某种程度上看,卢修斯很有可能,已经掌握了冥界之王阿斯塔罗斯的全部实力,甚至已经取而代之!

当然这点信息,或许从当初路西法罗心脏被带走之后,就能够看出端倪,已经亚德米勒在路西法罗战败之际,完全可以帮助他逃脱,却直接带走路西法罗的心脏,而且是来到卢修斯所在的位置来看,毫无疑问这段剧情,必然是揭秘阿斯塔罗斯真正去向的一个重要伏笔,而这也是证明阿斯塔罗斯很有可能已经陨落的另一个重要证据!

卢修斯战力究竟如何?

既然卢修斯很有可能已经掌握了时间冥王阿斯塔罗斯的实力,那么他现在的实力究竟如何,从当初阿斯塔等人对战最强冥王路西法罗的战斗来看,其战斗艰难性已经远超一般人,而作为同样的冥界之王,拥有时间魔法的阿斯塔罗斯也必然实力不足,作为继承者的卢修斯,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他的实力都必然不俗,甚至会超越阿斯塔罗斯!这一点证明了当初卢修斯瞬秒魔法帝,也是自身实力的一个重要体现!

当然在最新一话中亚德米勒的一番话,同样值得众人思考,就是在卢修斯谋划之际,已经预测到了未来趋势,这与时间可以窥探未来的能力,有着极大的重合性,从这点来说,想要战胜,拥有着预测未来能力的人,必然要付出极大的代价!而这也证明,拥有者实力不俗!

因此,从哪个方面来看,作为最终boss候选人的卢修斯,其实力确实不容小觑,加上原本精明的头脑,让他不仅战力深不见底,同时有着精明的头脑配合,想要战胜它,必然要更加艰难,对于卢修斯战力究竟如何?瞬秒魔法帝彰显实力不俗,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