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破苍穹》正式预热,却不是很多人期待的年番,而是特别篇缘起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距离《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完结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很多人都在期待接下来的《斗破苍穹》年番,也就是《斗破苍穹之迦南学院篇》,据悉这个篇章已经在5月完全通过备案。

从三个阶段送交并通过的备案来看,的确如某些资深粉丝想得一样共有52集,而这也算符合年番的标准了,也意味着一年到头大家都可以看到这部作品了。

不过这部作品何时出却是一个大问题,在很多人看来,既然通过备案了,那早点放出来不就得了?最好是来个超前点播,一次性付费放完,这样视频平台和动画公司有钱赚,观众也会提前一饱眼福看完。

不过很可惜,《星辰变》刚开启超前点播不过一日,马上超前点播就上了热搜,这之后各大视频平台相继被约谈,而超前点播也就从此成为了过去式,已经不会再有了。

《星辰变》也就成了国内最后一部开超前点播的国漫作品,所以《斗破苍穹》开超前点播就别想了。

而就在我对《斗破苍穹》这部作品今年下半年出来不抱什么希望的时候,突然听到一个好消息,那就是这部作品开始预热来,不过要出的却不是很多人想要看到的年番,而是缘起。

一,《斗破苍穹》正式预热,不过要出的却不是年番而是缘起

根据6月9日作为播出平台的腾讯视频页面显示,《斗破苍穹之缘起》赫然冲到了热搜前三的位置,其中第一一如既往还是《斗罗大陆》。

其次是《西行纪》第四季,然后就是《斗破苍穹之缘起》了,说实话对于这部作品能上热搜,我个人还是感觉挺意外的,因为这部作品只有一个预告,而且早在去年上半年就出来了,很多人想必都看过了。

而且这又不是《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这样的特别篇或者是《斗破苍穹》三四季这样的正片,真没有道理上个热搜。

这样一想,现在看来只有一个可能,那就是这部《斗破苍穹之缘起》视频平台开始预热了,让很多观众能看到,然后去搜索,而想想这部作品预告去年上半年就出来了,到现在应该也做得差不多了,是该到出来的时候了。

不过很多人可能就会失望了,觉得怎么不是《斗破苍穹》年番,其实很好理解,因为《斗破苍穹之缘起》和《斗破苍穹》年番完全是两个概念,而且《斗破苍穹之缘起》无论从时间线还是制作形式来看,都应该先于《斗破苍穹》年番。

二,《斗破苍穹之缘起》讲述的内容

从官方放出的《斗破苍穹之缘起》预告来看,主要讲述的就是药老的过去和他是如何辗转流落然后与萧炎相遇并收萧炎为徒的。

可以看到开局就是萧炎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族会,但是在族会的斗之气测试上,萧炎却仅有斗之气三段,也因此遭遇很多族人的群嘲,就连平常和他关系很近的萧媚也不自觉疏远了他,唯有萧熏儿对萧炎始终如初,并没有因为萧炎实力低被说成是废物就嫌弃萧炎。

看到这里,可能有人会说,这不是第一季最开始的剧情吗?不是第一季就已经做过了吗?为什么还要做一次?这大家可能就不懂了,因为《斗破苍穹》第一季其实不是现在的幻维数码做的,第一季还给做崩了,开局劝退了很多人,后来才轮到幻维数码公司来做。

而幻维数码呢?偏偏对第一季执念很深,一直想要重做,只是没有机会,于是只能在第四季把纳兰嫣然上门退婚重做了一遍。

如今《斗破苍穹之三年之约》打响名气也得到投资,也有了资本了,于是又打算重置一遍第一季,顺便把药老的过去也给做出来,于是预告中我们看到了萧炎被族人群嘲之后去了家族的后山,然后这个时候药老冒了出来,和萧炎正式见面。

随着药老的出现,通过他的回忆,把他的过去也给交代了出来,从如何在中州混出名堂,到收韩枫为徒,再到怎么被韩枫算计,最终他又是如何藏身戒指然后这枚戒指到萧炎手里的。

这部《斗破苍穹之缘起》说起来集数非常短,仅有三集,也可以当成一个特别篇,加上时间线还在年番前面,当然就比《斗破苍穹》年番出来得早了。

三,《斗破苍穹》年番还需再等等

最后就是《斗破苍穹》年番了。如今《斗破苍穹之缘起》要来了,那这部年番是不是也快来了?我只能说还需要等等,《斗破苍穹之缘起》出来之后,年番并不会接档,最快也要到十月份才会出来,因为这不仅是要和视频平台对接,还需要等在播的《武动乾坤》等作品播完才行,到时候大家就拭目以待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