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鸿文化作品汇总,共19部,万界系列占6部,崛起之势已势不可挡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对于很多国漫迷来说,若鸿文化可以说很熟悉了,提起这家公司很多人第一想到的就是“若鸿文化,短的可怕”,现在若鸿文化可以说已经和短文化的作品画上了等号。

很多人对于若鸿文化的作品也嗤之以鼻,都不想去看,更有人让身边的人也不要去看这家公司的作品,但是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很多人越是抵制,不去看这家公司的作品,但是这家公司的作品却是越出越多了。

到现在我个人查了一下,又关注了这家公司的微博和开通的其他账号,这才发现,原来不知不觉之中若鸿文化公司已经出了这么多的作品,足有19部

论出的国漫作品数量,若鸿文化公司可以说在国漫界说第一,可能就没有人说第二了,那么下面大家就都来若鸿文化都有哪些已经出的国漫作品吧!

一,若鸿文化作品汇总,共19部,其中万界系列占6部

若鸿文化的作品看下来,共有19部之多,这国漫作品数量可以说极其惊人了,就连国漫界现在的领头羊公司玄机的作品加起来也没有10部,结果若鸿文化的动漫作品居然是玄机公司的两倍之多。

在这若鸿文化出的19部动漫作品之中,其中万界系列就占了6部,这6部分别是《万界神主》《万界仙踪》《万界春秋》《万界法神》《万界独尊》和《万界奇缘》。

这6部万界系列作品之中,唯有一部《万界奇缘》是在某奇艺播出,其他的作品都在腾讯视频播出,也因此《万界奇缘》有些冷门,没有多少观众去看。

但是在腾讯播出的万界系列却可以说都非常火,其中《万界仙踪》和《万界神主》更是达成了国漫年番不断更成就。

每当这两部作品快完结的时候,官方总是会选择加更,其中《万界仙踪》本来该于5月完结的,结果官方又加了很多集数,很多观众也又可以追起来了。

二,其余13部作品,属《妖神记》成绩最好

然后看看若鸿文化其余的13部作品。这14部作品可以说什么类型的都有,漫画改的,网文改的,还有的是若鸿文化原创的。

这些作品分别是《唯我独神》《仙风剑雨录》《天荒战神》《武神主宰》《妖神记》以及《史上最强男主角》和《无上神帝》。这些作品可以说都在腾讯视频播出。

在某酷更新的则是《星河至尊》《九天神帝诀》以及《剑域风云》《真武巅峰》。其次是某奇艺的《星武神诀》和《万界奇缘》,最后则是某站的《我的异界之旅》。

可以说若鸿文化的作品遍布各个主要的视频平台,全面开花,到处结果,而这样一来,作品和公司的影响力也就大了,而其他的国漫公司呢?

就拿制作《斗破苍穹》和《武动乾坤》等作品的幻维数码来说,一直不和腾讯视频以外的视频平台合作,所以只有一部《斗破苍穹》靠本身IP出圈,其他的时候并没有出圈,影响力也较小,很多人甚至于不知道这家公司。

在若鸿文化众多的作品之中,属《妖神记》成绩最好,现在已经播出到第238集,累计播放量达到58.8亿,而这是很多国漫公司的作品不能比的,也就《斗罗大陆》等少数几个作品可以超过《妖神记》。

《妖神记》成绩这么好,可以说和原著本身有很大关系,正是因为原著足够好,才有很多人一直追这部作品改编的动漫,希望后面这部作品画质和人物建模能够起来。

三,若鸿文化崛起之势已势不可挡

如今看来,若鸿文化的崛起之势已经不可挡了。看看他们的作品数量就知道,可以说让很多国漫公司望尘莫及,而这些作品论播放量也是很厉害,更何况若鸿文化现在已经达成了一周满更成就,也就是说,一周七天,大家都可以看到他们的动漫作品在更新。

如果他们真的不赚钱,没有多少人看他们的作品的话,那我想他们绝对不会出这么多作品,还是一部接一部的出。唯有有利可图,大有可为,他们才会出这么多作品。

现在他们成功了,靠作品数量和打出的名气已经站稳脚跟,他们的崛起已经成为定局,没有哪个国漫公司可以阻挡了,反而很多国漫公司要努力发展了,不然就会被若鸿文化给比下去。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若鸿文化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