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埼玉被打脸证明饿狼实力不济?战力崩溃已在边缘徘徊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随着一拳超人漫画210话迎来更新,虽然本话的精彩的打斗,让不少一拳迷大呼过瘾,但是作品依旧难以满足在已经被吊高胃口的众人,随着本话之中,埼玉被饿狼打脸之后消失,不少一拳迷也开始对这段剧情进行吐槽,纷纷表示,一拳的战力已经在崩溃的边缘徘徊,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埼玉被打脸在,再度引发不少人热议

在本话的故事一开始,便来到了对饿狼能力的解释,从剧情上看,这段戏码,也是引出饿狼如今实力暴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在获得强大力量辅助的同时,饿狼也是掌握了让自身实力提升的重要技能,就是通过模仿星辰之力的流动,让自己在每次战斗中,都能够得到实力的进一步增强,而这样做的结果便是饿狼的实力,在不断接近埼玉的过程中!

虽然逻辑没有错误,但是让人想不到的一幕是,在饿狼提升能力的同时,他竟然迫不及待地发动了一次大招,作为这个大招接受对象的埼玉来说,在此之前与饿狼硬碰硬的过程中,竟然被无情打脸,虽然有着埼玉心不在焉的成分,但是如此憋屈之后,埼玉还要承受更大的大招攻击,紧接着埼玉的消失,这让不少观众看后,也是感觉到了这个故事逻辑,设计得太过牵强!

虽然从原作看,埼玉与饿狼之战,埼玉会消失一段时间,为的是让饿狼有机会让众多英雄,看到自己的不足的后续剧情需要,但是作为天花板的埼玉,如此憋屈的消失,多少让支持他的一拳迷,略感失望!但是我们反过来想,此番埼玉下线是为了后续剧情需要,而这也恰恰证明,即便实力如此强悍的饿狼,依旧拿埼玉一点办法也没有!

战力崩溃已在边缘徘徊

虽说要单纯吐槽此段剧情的话,确实不会引发太大的关注,毕竟即便作为战力天花板的埼玉,也并非铁板一块,也是存在弱点,被弱者攻击也是不是一次两次,因此这样的吐槽看似毫无价值,但是从作品本身来看,由于村田有着修改作品的恶性,导致虽然210的剧情,出现了如此内容,也难以保证接下来他是否会对这段剧情进行修改,即便村田一改之前作风,不对这段剧情修改,也说明此段信息有着极大的问题!

因此从饿狼提升实力的剧情开启之后,毫无疑问很多人对于饿狼的实力,从开始有着评估,从龙级巅峰,到步入神级,以及到半神状态,都是对饿狼实力的一次次分析,甚至作为神级的波罗斯也拿出比较,但是随着饿狼的实力却一次次刷新,让不少观众原有的三观,开始被重置,原本崩而不塌的战力体系,竟然出现随时有着崩塌的迹象,因此不少一拳迷之间,针对210话也出现诸多讽刺的声音!

虽然从目前来看,一拳超人随着不断二次重置,以及饿狼的战力强行飙升,导致整个故事的战力体系出现问题,但是我们相信作者村田,还是会依旧原作的作为依据,继续打磨这部人气超高的作品,对于埼玉被打脸证明饿狼实力不济?战力崩溃已在边缘徘徊,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