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兵连:琪琳回归美出新高度,葛小伦雄起,新恶魔美女名字揭晓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雄兵连》第三季终于开播了,现在已经更新到第三集。对于这第三季,可以说真的让很多粉丝等太久了,2019年第二季完结,本以为第三季最多一年就能出来,结果硬生生拖了三年猜出来。

在这三年里,可以说国漫界涌现了不少国漫作品,什么类型的都有,《雄兵连》本来的粉丝可以说大部分都流失了,以至于现在第三季开播了,但是看的人却并没有多少,看开播三集一共有多少播放量就知道,但是不管如何,我个人是一定会追下去的。

现在官方为了预热,又放出后面两集的预告,也就是第四集和第五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琪琳回归美出新高度

从新出的预告来看,地球雄兵连队伍之中的第一美女琪琳终于是正式回归了。自从第三季开播以来,很多人都吐槽不但画质降级了,里面的很多人物也变丑了,尤其是大女主天使彦,模型改了,可以说没有以前那味了。

但是如今看到琪琳,以我这个资深粉丝来看,这位美女可以说是第三季里面颜值最稳定的女子,甚至于官方还优化了不少,感觉相比于天使彦,琪琳才是第三季导演的亲女儿。

看预告中琪琳的样子,应该是参加了赵信特意举办的一场宴会,当时赵信身边的炙心还问这是谁过生日,你还没有告诉我,不过我个人觉得这应该不是生日宴会,而是让所有朋友都来聚一下,联络一下友谊放松一下的宴会。

这场宴会在我个人看来其实还是挺好的,起码能让地球上雄兵连的人都露一下脸,当然也可以借此引出新人物,像是第三季开播之时片头曲出现的葛小伦负责培训的那些新人物,总要介绍一下大家才能知道,而且后来真和地球外的敌人打起来,这些人也可以顺理成章登场了。

二,葛小伦雄起

在预告之中,里面的大男主葛小伦终于是正式雄起了,记得前面两季除了对战死神文明的嗜嚎厉害了一回之后,葛小伦就再也没有厉害一回。如今第三季换了导演终于是肯重视这个男主了,给他提升了实力。

可以看到葛小伦独自一人降临魔人文明坤萨星的上空,坤萨星也可以说是魔人文明的大本营,恶魔巢穴和恶魔一号都在这里。

至于葛小伦为什么会去坤萨星,其实一点都不难理解,很大可能是和琪琳有关,因为预告中琪琳说了一句台词,说是我一个人铲除不了那些入侵的恶魔信徒,是蔷薇帮助了我,琪琳这话是对谁说的呢?

结合她认识的人,女天使首先排除,恶魔一方和男天使一方也排除,再看琪琳所处的环境,很明显是在赵信举办的宴会上,那多半就是对葛小伦说的。

葛小伦也很可能因此知道自己误会了蔷薇,但是这个时候蔷薇已经成为了恶魔一方的人,于是他就想来坤萨星给蔷薇道个歉,化解一下彼此矛盾。结果葛小伦刚到坤萨星,就遇到了恶魔一方最强战将阿托,阿托可以说是莫甘娜的左右手,也是除了蔷薇之外莫甘娜最信任的人。

当初阿托可以说可把葛小伦和天使彦虐惨了,如今葛小伦终于雄起了,可以把仇报回来了。当然葛小伦最多击败阿托,杀是不可能杀的。

毕竟阿托是恶魔一方重要人,杀了他会影响后面剧情,而且杀了他本来葛小伦想和蔷薇化解矛盾这下也化解不成来,葛小伦可没有那么蠢,就看到时候葛小伦出手之后能强到什么程度。

三,新恶魔美女名字揭晓

最后就是第三季新出的恶魔美女了。对于这位美女,很多人看她背后的黑翅膀和莫甘娜如出一辙,再加上她站在恶魔一方阿托和鳄鱼索顿中间,于是本能的把她当成莫甘娜死后新一任恶魔女王。

但是如今预告看下来不是,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预告中她刚一出场,说了一句临死前的哀嚎,是战场上最美妙的歌声之后就飞速飞到蔷薇面前,然后说你就是蔷薇吧?新一任的恶魔女王?

那她既然这么说了,肯定她就不是新的恶魔女王,蔷薇才是。这位美女的名字也终于是正式揭晓了,名字叫雪伊,很好听的名字,不过这位美女明显是个反派角色,从她的台词就能感觉出来,到时候就看她具体表现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