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线4部2D国漫大作,一念永恒吹爆,镖人龙族其次,诡秘已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不知不觉2022年已经过半了,现在已经6月份了,关于今年下半年上线的各大国漫作品现在已经公布了,这些作品可以说什么类型的都有,美食玄幻修仙搞笑,乃至于蒸汽朋克,和古风武侠题材的作品。

在众多即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的作品之中,有四部2D国漫作品引起了我的注意。

想必经常看动漫的观众已经发现了,从2019年开始,2D国漫类作品就大幅度减少,等到了2020年7月,已经完全被3D动漫压的喘不过气来了,到了现在的2022年,不说其他视频平台,就说扶持国漫力度最大的腾讯。

整个上半年加起来就3部2D国漫作品,现在在播的2D动漫可以说就一部,那就是《开局一座山》。

再看看3D动漫,可以说在播的就是34部,可以说是2D国漫数量的好几倍。但是好在好了,2D国漫终于要站起来了,因为四个大IP作品改编的2D动漫就要来了,并有望扭转局面,那么多的不说,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2022上线4大2D国漫大作,一念永恒被吹爆

在今年下半年,将会上线四大2D国漫大作,这四大作品都是根据各个大IP改编的,可以说从开局就很有知名度,这其中《一念永恒》可以说被吹爆。

《一念永恒》也真的可以说是如今国漫界2D动漫的排面担当了,也是如今国漫界唯一一部2D年番。所谓年番就是每周更新一集,一年到头不断更,这就是年番,而集数有一个标准就是不得少于52集,放眼国漫界,就一个《一念永恒》达到了。

这部作品在如今3D国漫泛滥的年代也可以说独自竖起了2D的大旗,让很多国漫观众知道,现在国漫界不完全是3D动漫的天下,2D也有,更有一部作品已经做成了2D年番,不输给《完美世界》《斗破苍穹》《斗罗大陆》《凡人修仙传》等年番。

更难得的是,《一念永恒》做成年番后,质量不但没有下滑,反而越做越好看,当然这也和耳根大神的原著小说有关系,正是因为原著小说足够好,有足够吸引力,才会让这部作品动画化,然后还被投资方和视频平台看好,做成了年番。

之前《一念永恒》第一部已经完结,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上线第二部,可以说这部作品被很多观众看好,还未出已经吹爆,也成了如今国漫界2D动漫作品的排面担当。

二,《镖人》《龙族》其次,也有望撑起国漫2D大旗

然后就是《镖人》和《龙族》了,其中《镖人》根据许先哲大神的同名漫画改编,这部漫画可以说一出就大火,更是远销到了不同的国家,尤其是在日本,这部漫画可以说很受观众的吹捧。

现在这部作品已经改编成动漫了,据悉由彩色铅笔负责制作,这家公司在如今国漫界可以说默默无闻,远远没有玄机若森幻维福煦那么出名,但是也算一个潜力股了。就预约追番人数和预告的总播放量来看,这部动漫共有7万人追番,355万的播放量。

《龙族》则是江南大神的代表作,奇幻类型题材,分有好几部,同样被很多人看好,也因为这部作品很多人记住了江南大神。

现在这部作品也改编成了动漫,制作方乃是洛水花原,听名字很多人可能觉得很陌生,但是说到绘梦动画很多人就知道了,《狐妖小红娘》《一人之下》就是他们的作品,这家落水花原就是从绘梦动画里面拆分出来的。

现在《龙族》的预约追番人数已经达到了22万人,播放量更是达到了877万,可以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三,《诡秘之主》已扑,看预约追番人数和预告播放量就知

最后就是《诡秘之主》了。对于这部作品,我个人只能说是够呛,为什么呢?看看视频平台显示的预约追番人数和预告播放量就知道了。

预约追番人数仅有7749人,连一万都没破,而这部作品预告上线腾讯视频多久了?起码一年了吧!结果就这么点人预约,完全被《一念永恒》《镖人》《龙族》爆杀,预告播放量更是仅有的15万,这成绩,真是不太像话,但也由此可知这部作品多么不被人看好。

接下来作为制作方的北京视美精典影业公司有压力了,希望他们后面能把这部作品做得足够好,把观众吸引进来吧!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这些2D国漫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