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新情报:骷髅秀法天象地,韩立遁走元武国,又有人牺牲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凡人修仙传》第二季更新的日子,而在正片更新之前,官方按例又放出新一集情报,也就是第54集。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既有关于红拂韩立的,也有关于魔道六宗之一的合欢宗的骷髅和红粉的,更有关于李化元的,那么多的不说,大家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骷髅秀法天象地

首先就是合欢宗的骷髅老怪了。在之前的剧情中,这骷髅老怪已经登过一次场了,那个时候是在金鼓原战场,他和红粉配合魔道中人一起打下了金鼓原。

在打扫战场的时候就遇到了李化元的两个弟子宋蒙和钟卫娘,如果不是清虚门的浮云子来救,宋蒙两人可能就凉了,但浮云子也因此付出了自己的生命为代价。

现在骷髅老怪又现身了,这次现身是配合同为结丹中期的红粉一起拿下逃遁到九国盟的红拂等人。

至于骷髅怎么知道红拂等人的行踪,是因为令狐老祖早就和合欢宗的云露老魔做了交易,以红拂和韩立来换取黄枫谷其他人的平安,所以红拂根本就逃不了,哪怕是有风云幡这样的宝物也不行。

看情报图,骷髅和红粉已经拦截住了红拂一行人,而别看红拂乃是结丹后期修士,但是对于经常合体双修的骷髅和红粉来说,却不是事,骷髅见面就在红拂面前放了一个大招,来了一个法天象地,而红拂在他面前,可以说非常渺小。

另外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在骷髅老怪秀法天象地的时候,他的一只巨大的手掌中托着一个很渺小很容易就被大家忽略的红粉,不注意看还真不容易发现,我也是看了第二次才发现。

那红拂无疑惨了,因为对方很明显都很强大,彼此还是夫妻关系,联合在一起绝对不是两个结丹中期修士那么简单,而是足以威胁到结丹后期修士,更何况红拂的战船周围全是魔道六宗的修士,每一个都不是好惹的。

二,韩立遁走元武国

然后就是韩立遁走元武国了。这场战斗的结果现在不清楚,不过可以确定一件事,那就是按照原著来说,这一战之后主角韩立并没有死,而是对黄枫谷心灰意冷,然后就此脱离了黄枫谷去了元武国,也就没有再和这些弟子长老到指定地点汇合。

至于韩立为什么去元武国,主要是因为越国已经不能呆了,全是魔道六宗的人,在元武国则不然,更何况元武国有他认识的齐云霄夫妇,这两人还答应给他修补神秘的远古传送阵法。

如今是时候去看看他们了,也看看传送阵法弄得怎么样了。最终韩立不光得到了修补阵法之法,还得到了齐云霄夫妇的阵法心得。

三,又有人牺牲了

最后就是根据情报来看又有人要牺牲了。之前是清虚门的浮云子,如今看来可能就是李化元了。至于为什么是李化元,主要和前面的剧情和预告花絮有关。

在之前的剧情中李化元得知令狐老祖和合欢宗的云露老魔做了交易要牺牲红拂和韩立之后,马上就出于关心去救这二人了。加上预告花絮里面有李化元战死,红拂出走的戏份,那这个牺牲的人多半就是赶来救红拂韩立的李化元了。

四,南宫婉即将上线

相比于韩立师父李化元的牺牲下线,有一位关键的人物却要登场了,她就是大女主南宫婉。说起来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个女主了,这个时候南宫婉所在的掩月宗也非常不妙,因为这个时候魔道六宗已经打进来越国了。

加上还有灵兽山和天阙堡这两个原本是越国七派中的门派相继叛变,那掩月宗本来就打不过魔道六宗,这一来更没有胜算了,掩月宗这个时候恐怕也在筹谋撤退了。

南宫婉按原著来说则是这个时候听到消息,然后主动离开掩月宗去找韩立,因为她怕跟着掩月宗撤到别的国家之后就再也见不到韩立了。结果没想到韩立没有见到,倒是遭遇了魔道六宗高手,然后被魔道的高手追杀,还好最后她逃的方向和韩立是一致的,韩立最终也救了她。

这之后南宫婉故意说自己不是南宫婉,而是南宫婉妹妹南宫屏,还给了韩立一个选择,要灵石还是跟自己回掩月宗,没想到韩立选择了灵石,这之后韩立就辞别了南宫婉,通过传送阵去了乱星海,而这一别,要百年后两人才能再次相见,然后正式结婚成为夫妻。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