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拳超人210话:塞克斯与众英雄惧怕饿狼的实力,埼玉被打成猪头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一拳超人漫画终于迎来了210话的故事内容,随着饿狼的实力的变化,也让饿狼的实力变得更加强悍,作为对手的埼玉,也是迎来自己目前为止的最大的问题,不仅被饿狼一拳打飞,甚至饿狼散发出让塞克斯和众英雄惧怕的力量,那么本话究竟发生了哪些内容,让我们赶紧来看看吧!

由于饿狼的拳法来自邦古,邦古的绝招则是根据流水的性质而来,因此饿狼在邦古的绝招基础上,也是利用星辰,掌握了更加强大的实力,因此此次饿狼的进化,也让他进入了全新的次元!

实力迅速提升的饿狼,心态自然比起之前更加有信心,之前还在埼玉的梦魇当中无法言喻的饿狼,此番也是重新振作,利用自己力量更强的属性,对埼玉的头部就是直接攻击过去,战斗的余波比起之前,更为强大,形成仿佛核武器一样的威力!

巨大的能量波动,让所有人都为之吃惊,塞克斯看到了这个威力十足的招数,原本还倒地不起的她,竟然也是被震惊到,直接坐起来观测,没有想到饿狼进军到神级的实力,竟然远超了自己的想象!

英雄协会的众人,看到这一幕之后,也是被饿狼的实力所震惊,但是对于杰诺斯等人来说,他们反倒更加担心如今埼玉的安危!

即便饿狼发动了更为强大的实力,对于埼玉来说,他依旧没有认真起来,仍旧是心不在焉,看到自己的战斗服被饿狼的能力所破坏,让埼玉的内心心痛不已,于是埼玉依旧在使用十分普通的连续拳与饿狼的仿动物的招数进行硬碰硬!

在来连续地攻击中,埼玉也是被饿狼不断提升的速度给攻击到,而随着战斗的继续,饿狼也是开始感觉到自己的实力,竟然是在进一步增强的!

看到饿狼如今如此难缠,埼玉也是开始懊恼起来,表示自己目前很难完成,与之前小朋友约定,而饿狼则是十分开心,表示自己的终于可以向小朋友展示,自己的梦想即将实现!就在埼玉十分纠结期间,饿狼的拳头,竟然直接击中了埼玉,差点让埼玉变猪头!

看到埼玉吃亏之后,饿狼变得更加肆无忌惮,让饿狼的信心也开始变得自信起来,随着饿狼的信心变强,饿狼自身仿佛飘了起来,表示自己要用最强的绝招来消灭埼玉!

紧接着,饿狼便开始施展,自己通过星辰领域,悟出的最强杀招,随着毁天灭地一般的能量波动,饿狼施展了一击超越任何武器最强大招,强大的能量光束直接朝着埼玉,轰杀过去,巨大的能量波动也是引得周围一片震荡,就连隔得很远的人也受到了波及!

就在很远处的英雄们看到这一幕,也是被天空的场景所震惊,而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接下来的一幕,让他们永生难忘,饿狼竟然以最强姿态出现在以众位英雄面前,此时的饿狼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即便这些久经战阵的英雄们,也感觉到了恐惧!

这种恐惧,让实力稍弱的英雄们,根本没有丝毫的抵抗之力,身体的本能告诉他们,迫使他们想要迅速逃离眼前这个男人,饿狼此时就是这些英雄心目中的噩梦!

就在众位英雄深感饿狼的恐怖之力时,饿狼却发生意想不到的一幕,他开始流泪,当他看到人群中的邦古时,他竟然对邦古表示了感谢,此时的邦古,也是开始怀疑饿狼是否成为怪人?

接下来饿狼所说的话让邦古颇感意外,原来怪人神明曾经试图引诱饿狼怪人化,为此怪人神明还不惜变身为邦古的模样,来接近饿狼,就在怪人神明就要得手之际,谁知道饿狼也仅仅是触碰到了怪人,并没有吸收怪人神明的全部力量,怪人神明虽然感觉到失落,但是依旧让饿狼变得更为强大,而饿狼也因此获得如今这样的实力!

虽然饿狼坚守住了自己的底线,没有变身怪人神明的傀儡,但是获得超强实力的饿狼,也并没有打算放弃自己的梦想,他开始朝着自己坚信的理念进发,众位英雄也迎来他们人生中,最难以忘怀的时刻!

本话的故事内容,到这里就结束了,可以说本话之中,不仅有着超强的战斗戏份,同时也有着饿狼内心的进化路程,让人看到了一个立体的饿狼心态,而埼玉的吃瘪,以及遭受了到巨大的打击之后,埼玉是否会开启绝地反击,也让人十分期待,对于本话故事内容,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