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废材桃之助真是和之国的天选之子?战五渣也会迎来春天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海贼王1051话完结之后,和之国的将军一职终于尘埃落定,废材桃之助当仁不让地成为和之国的将军,虽然不少海迷对此,早有预料,但是当现实临近之时,仍有不少海迷会嘀咕,难道废材桃之助真的是天选之子,能够带领和之国开创前所未有的未来?

高贵的血统,让桃之助增分不少

虽然不少海迷对于桃之助,有着无尽的恨意,海迷口头中:桃之助必死,是海迷之间,讨论必备的梗,即便名声已经烂大街的桃之助并不讨人喜欢,但是不可否认,作为光月一族,有着光月御田血脉的桃之助,是目前整个光月一族唯一的合法继承人。

即便桃之助身上有着胆小、懦弱等不被人所喜的标签,但是高贵的血统,让桃之助在诸多对手当中,有着他人无法比拟的底牌,天生出身于和之国最为血统纯正的将军一族的血脉!让桃之助有机会在诸多对手当中脱颖而出,无论是黑炭大蛇,还是凯多,当他们看到桃之助高贵血统之后,原本的身份也会因此大打折扣!

高贵的血脉,让桃之助有了傲视诸多对手的资本,让桃之助有了成为和之国将军的底气,也正是因为如此,无论和之国会变为什么样子,战斗的最终胜利,都会在和之国放大桃之助血统的优势,让他成为和之国将军的道路,也变得愈发的平坦!

孤儿的背景,是被掩饰住的真相

众人之所以不喜桃之助,当然是因为桃之助,看似人畜无害,却大相径庭,虽然有着8岁的外表,但是内心俨然已经成长为20多岁的青年,因此借助懵懂无知的外表,做着让人难以启齿的行进,遭人记恨也就顺理成章,但是不可否认,在桃之助行为逻辑的背后,别忘了桃之助可是一个孤儿出身,8岁时的家门不幸,给桃之助弱小心灵带来的打击,无疑是致命的,即便有着诸多家臣的守护,这份孤儿的背景,让桃之助背负了一生无法忘怀的遗憾!

正是这份空虚与遗憾,造就了桃之助的人生性格的不成熟,试想如果桃之助的家人,当年未遭受凯多的报复,或许桃之助会在他的母亲与父亲的严加看管之下,开启另一种人生,而桃之助如今的模样,或许是因为他孤儿这个真相,被掩饰掉的另一种解释吧!

战五渣也会迎来春天

或许你会疑问,桃之助这样性格的人,真的适合当好和之国未来的领路人吗?其实有着高贵血脉的桃之助,从出生那一刻起,便开启了自己的天选之路,当然随着凯多与大蛇等人的出现,也注定了他所要遭受经历的不平凡,而作为孤儿的桃之助,在经历丧失家人的惨痛经历之后,或许对于和之国的未来来说,也未必不是好事,只有在失去之后,才会发现什么对于自己来说,是最为值得珍惜的!

而这种特殊的经历,不仅注定了桃之助的天选之路,同时也向我们展示了,即便战力弱到只有战五渣的桃之助,也会开启逆袭的人生,迎来自己的春天!对于废材桃之助真是和之国的天选之子?战五渣也会迎来春天,你有什么样的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