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厂再度发力,每周三周日有两部大IP动漫更新,已经达到40部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要说如今支持动漫力度最大的视频平台是哪个,那当属鹅厂了,早在2016年的时候就开始了,那个时候其他视频平台对动漫这块可以说根本不重视。

这也给了鹅厂机会,现在放眼鹅厂视频,可以说动漫的数量已经非常多,如今真要说有哪个视频平台论动漫数量可以和鹅厂比,恐怕只有某站了。

等到《哪吒之魔童降世》彻底大火,创下50亿票房之后,其他视频平台如某酷某奇艺这才开始对动漫这块重视,开展了所谓的扶持计划,不过现在稍微有些晚了,因为动漫这块,国内能做好的就那么十几家,现在才入局,可能已经跟不上鹅厂速度了。

到了现在,鹅厂又开始发力了,每周三和周日都有两部大IP动漫更新,在更国漫更是达到这个数。

一,鹅厂发力,每周三和周日都有两部大IP动漫更新

现在每周三和周日,如果大家去看的话,就会发现有四部大IP动漫在更新,其中每周三是《西行纪》第四季和《吞噬星空》第二季。

《吞噬星空》第二季本来之前播出得好好的,不过在出到第38集的时候因为不可抗力而选择了中途断更,直到6月8日才恢复更新,也因此引得很多人不满。不过能复播就是好的,很多人也都很喜欢这部作品。

《西行纪》第四季则是在《吞噬星空》第二季断更的时候鹅厂拿出来弥补空缺的,毕竟鹅厂视频一贯的准则是周一到周日,不管如何,一定要有一部拿得出手的作品更新,因为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吸引观众进来,也会有很多人觉得可以为之付费。

《西行纪》也可以说是大IP了,不过却不是和《吞噬星空》一样根据经典网文改编,而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这部作品说起来和作者另外一部作品《武庚纪》也有关系,不过想要看原著漫画的话,建议大家去搜《封神纪》。

《西行纪》第四季现在已经出到第四集,每一集时长都有20多分钟,可以说非常良心了,剧情打斗和人物建模也变得比以前强了许多,大家可以一看。

周日则是《雄兵连》第三季和《武动乾坤》第三季。其中《雄兵连》有些复杂,对新观众不太友好,因为这部作品想要从头追起,需要看不同的作品,最开头的是《啦啦啦德玛西亚》系列,然后是《超神学院》系列,跟着是《黑甲》,最后才轮到《雄兵连》系列。

可以说这部作品是国漫界最复杂名字变得最快的动漫作品了,不过火也是真的火,现在《雄兵连》第三季已经出到第3集,属于科幻类型的,世界观设定也非常大胆和超前,感兴趣的可以一看。

《武动乾坤》原著可以说非常火,乃是中原五白之一天蚕土豆的成名作,也是《斗破苍穹》之后作者最出名的作品。

这部作品一样有热血一样有感动,时长更是良心,每集都有接近30分钟。只不过前期有些慢热,但是到大荒古碑结束百朝大战开启的时候就好了,这部作品从此可以说是高潮不断,而这部作品也建议大家看一下。

二,在更国漫达到了这个数

回顾一下鹅厂视频出过的动漫作品,发现还是以国漫作品居多,日漫倒是很少,现在也就大火的日漫鹅厂视频会引进,像是《间谍过家家》。

如今放眼鹅厂在播的国漫作品,可以说非常多,达到了惊人的40部。其中每周一在更的国漫作品有《雪鹰领主》,《无上神帝》《书灵记》以及《万界仙踪》《独步逍遥》和《逆天至尊》。

周二则是《灵剑尊》《紫川》《武神主宰》《万域封神》和《神医九小姐》。周三则是《吞噬星空》《西行纪》以及《妖神记》《绝世武魂》和《史上最强男主角》《万界神主》《书灵记》。

周四则是《神印王座》《我气哭了百万修炼者》以及《万界仙踪》《七界第一仙》和《独步逍遥》。

周五则是《完美世界》《灵剑尊》以及《无上神帝》《七界第一仙》和《逆天至尊》,周六是《斗罗大陆》《万界神主》《神医九小姐》和《万域封神》。

最后的周日乃是《雄兵连》《武动乾坤》《史上最强男主角》和《武神主宰》《绝世武魂》《假面骑士利维斯》以及《我气哭了百万修炼者》。

这些作品看下来,可以说若鸿文化和索以文化的占了绝大多数,质量也可以说参差不齐,但是论动漫作品数量真的可以是太多了,而很多观众这下也可以大饱眼福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