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美女出现大女主云曦官宣下线,石国人皇失踪,荒域大劫终于来了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快到了《完美世界》动漫更新的日子,而按照惯例,官方又放出新一集的预告也就是第63集预告来预热。而从这新出的预告来看,里面可以说有很多精彩看点。

既有一个新人物新美女的,也有关于大女主云曦接下来的行程安排的,更有石国之变人皇失踪以及荒域大劫正式到来的,那么多的不说,感兴趣的就来了解一下吧!

一,新美女出现

从预告来看,出现了一位新美女,这位美女可以说非常的美貌,也非常的有气质,不过却已经不年轻了。因为她乃是大女主云曦的祖姑母云梦兰,至少都活了两百多岁了。

但是哪怕活了这么久,岁月却依然没有在她脸上留下痕迹,她还是那么多美貌,而她喜欢的人预告中也登场了,便是石昊的朋友二秃子。

当初二秃子本来和云梦兰两情相悦,但是没想到云梦兰所在的天神山却不答应,来了一个棒打鸳鸯,拆散了他们。而不但如此,事后天神山的人还对二秃子展开了追杀,也正是因为遭到了追杀,差点身死,二秃子不得已躲到了百断删,直到石昊找到二秃子,并把二秃子带到了石村。

如今云曦和火灵儿也被石昊带到石村,云曦说了被石昊抢走的护臂的重要性之后,石昊便答应把护臂给云曦,不过却要和云曦一起去天神山一趟,顺带把二秃子也带上了,结果就是二秃子刚到天神山就见到了云梦兰,而云梦兰可以说等了二秃子几十年,如今终于再见到二秃子了。

二秃子也不隐藏自己了,变回人形,不过看面容却是沧桑了许多,成为了一个落魄的中年人,不过云梦兰却不嫌弃,最终两个人也终于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二,大女主云曦官宣下线

然后就是大女主云曦了。云曦可以说是男主石昊最喜欢的一个女子,在石昊心里,云曦的份量可比火灵儿和清漪要重。

只不过两人开始的时候有一些误会,石昊抢了云曦爷爷的护臂,后来因为父母的事他还认为云曦欺骗了她,其实云曦并没有,但是后来到石村的时候双方误会就解开了,也是这个时候石昊深深爱上了云曦。

不过可惜的是,石昊刚和云曦到了天神山,两人就被迫分离。因为荒域大劫马上就要来了,到时候人界最强的尊者都逃不过,底下的人更是可想而知结局如何。

为了躲过这场大劫,可以说各方势力各大强者都在积极想办法,像是第一季时候的补天阁被灭,其实就是荒域大劫要来的前兆,各方强者为了增强自己的实力,想要抢夺补天阁的各种宝物和功法以及丹药,以便能更好的度过这场荒域大劫。

云曦所在的天神山其实已经想到办法了,他们有一座太古传送阵,可以把少量的人传送到上界去,躲过这场荒域大劫。不过阵法启动的时候却缺失了关键一环,那就是护臂宝具,好在石昊答应归还护臂宝具了,这座阵法也就可以启动了。

最终云曦和二秃子云梦兰等人通过传送阵到了上界,而这样一来,云曦这位大女主也算就此下线了,想要再见到她,那就是下一季的事了。

三,石国人皇失踪

在这次预告中,出现了很多人物,唯独没有石国人皇,但是这个石国人皇却非常重要,因为他是石昊在石国最重要的支持者。但是就在石昊抵达天神山并目送云曦离开去往上界的事后,他却莫名其妙失踪了,谁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又或者是被谁给囚禁或者杀死了。

也因为石国人皇失踪,整个石国乱成一团,也是这个时候,有人提议把石昊征召回来,因为石昊之前就有灭杀尊者的实力,如果有石昊坐镇石国,那他们对抗荒域大劫也有了更大的把握。石昊开始听到石皇失踪也很震惊,不过毕竟他出自石国,不能坐视不理,最终成为了新的石国人皇。

四,荒域大劫终于是来了

最后就是荒域大劫终于是到来了。从预告来看,当云曦等人飞升上界之后,天突然变了,天降异象,雷霆滚滚,而这很明显就是荒域大劫到来的征召,跟着石昊就遭到一个强者的锁链的攻击,而面对这个强者,石昊显得很吃力。

也是在这个时候,荒域大劫终于是不可避免的到来了,这场大劫过后,荒域乃至于整个下界,可以说损失惨重,尊者以上的强者多数都被诛杀,而没有尊者级别强者坐镇,荒域和整个人界彻底大乱了起来,一场乱世也跟着到来了,就看到时候动漫中做的怎么样,希望能足够精彩。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