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荒古碑开启,林琅天现身,三美女四家族齐聚,武动有望成为爆款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武动乾坤》第三季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现在已经出到第7集,而这部作品的单集时长也真的感人,每一集都有26分钟到30分钟左右,这可以说是国漫番剧中论单集时长最长的了,别的国漫作品如《斗罗大陆》和《凡人修仙传》可以说真比不过,甚至于可以说这部作品一集就可以比得上别的作品两集。

不过这部作品虽然时长良心,但是热度和播放量却并不高,至于这是为什么,个人觉得主要是因为两方面,一个是开播两集质量不太行,还出现了好几个关键性错误,典型的就是境界划分的问题,在开播两集之中,可以说造型造气和造化不分,这也让很多人尤其是原著党不买账。

一个则是里面的人物模型不够吸引人,尤其是男主林动,建模可以说连配角都比不过。不过开播两集虽然不太好,劝退了很多观众,也导致这部作品评分和播放量都不太行,但是从第四集开始,真的好了很多。

到现在第九集预告已经出来了,看了预告之后个人觉得这部作品很可能会在这一集直接起飞,而这一集也可以说是原著之中的高潮所在,那么多的不说,大家就来看看吧!

一,大荒古碑开启

首先就是大荒古碑了。这一季的名字就叫大荒古碑篇,顾名思义,自然围绕大荒古碑展开剧情了。这大荒古碑可以说是大荒郡第一宝地,里面有一座远古宗派的遗址,只要进去就能得到各种宝物丹药以及功法。

不过这大荒古碑也不是那么容易进去的,因为这入口处石碑上有着极强的封印,连涅槃境强者都无法撕裂,唯有一个机会可以进去。

那就是每隔三年石碑封印有一个减弱期,那个时候谁都能进去,不过进去之后能不能活下来,就看各自的实力和运气了。

如今看第九集预告,男主林动已经成功抵达这大荒古碑了,到了这个时候,大荒古碑的封印之力也开始减弱了,很多人也都陆续到了,不过他们现在都没进去,因为都想等封印之力进一步减弱然后再进入这大荒古碑寻宝。

二,林琅天现身

然后就是林琅天现身了。就在林动等人看封印减弱差不多了,想要进入这大荒古碑之时,林动的一生之敌出现了,他就是林琅天,同时也是林氏家族这一代最耀眼的天才,林动的父亲当初族会大比的时候就是遇到了林琅天,然后一招被废,就此跌落谷底一蹶不振。

林动可以说从小就看着父亲被人欺凌和羞辱,这都是因为林琅天,也因此林动记恨上了林琅天,发誓有一天一定要将他打败,然后以此洗刷掉父亲的那份耻辱。

后来在古墓府开启的时候,林动终于是见到了林琅天,林琅天还是如过去一样目中无人狂傲自大,对于林动顶撞自己,直接用武力镇压,还好最后林动撑下来了,没有真的给他下跪,那个时候林动就说过,今日事,百倍换。

如今林动再遇林琅天,而林琅天也看到了大荒古碑外的人群中有林动,不过他对林动也只是注意了一下而已,然后就没有再关注林动了。

但是林动却迫切想要击败他,关键时刻,是貂爷劝阻了林动,说这个时候你不是他对手,现在上去只能自取其辱,林动经过这么长时间历练已经成熟了,也知道此时自己很可能打不过林琅天,就没动手,一切留到不久后的林氏宗族之会解决,到时候他一定要堂堂正正击败林琅天。

三,三美女四家族齐聚

在官方这次放出的预告之中,可以看到出现了三位美女,还有四个顶尖的家族,这四个家族可以说才是来大荒古碑最强的势力。先来看三位美女,三位美女分别是慕芊芊,林可儿以及皇甫静,其中慕芊芊出自大魔门,林可儿则是出自林氏家族,皇甫静则是皇甫家族。

四大家族则是王氏家族,皇甫家族以及林氏家族和皇甫家族。四宗族之中,当属林氏家族最强,不过王氏家族也差不到哪里去,所以林琅天也不愿轻易得罪王氏家族。皇甫家族和秦氏家族则没有什么存在感,不过再怎么也是顶尖的家族,来大荒古碑的人都不敢得罪他们。

四,《武动乾坤》有望成年度爆款

《武动乾坤》这部作品可以说是一部属于慢热的作品,前期不够热血,也不够吸引人,更没有什么人气角色,但是等到大荒古碑开启的时候,一切都好起来了,因为原著就是这样,从大荒古碑开始可以说高潮不断,打斗不停,剧情也和前面有天壤之别,更有很多人气角色。

只要官方把大荒古碑这个高潮做起来,那绝对会吸引很多观众,并有望成为今年年度的国漫黑马,希望到时候这部作品不会让观众失望。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此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