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人修仙传官方改写越国七派结局,清虚门名存实亡,属掩月宗奇怪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www.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转眼又到《凡人修仙传》第二季更新日,第53集已出。这一集出来之后,很多人关注点都在于黄枫谷的情况和男主如何跑路,更有人围绕令狐老祖这个人物讨论了起来。

可能就我一个在关注包括黄枫谷在内的越国七派的结局,这一集也可以说颠覆了原著,把越国七派本来的结局给改了,那么多的不说,下面大家就都来了解一下吧!

一,越国七派结局,已有两派投敌

首先说的就是越国七派中其中两个门派了,这两个门派就是灵兽山和天阙堡。本来按照原著来说,越国七派之中只有一个灵兽山选择叛变了,投靠了魔道六宗阵营。因为魔道六宗之中有一个门派叫御灵宗,灵兽山当初就是从这个门派之中脱离出来,然后到越国自立门户。

如今魔道六宗大举入侵越国,灵兽山是知道魔道六宗的整体实力的,他们知道越国七派加起来也比不过魔道六宗的一半,死战到底最后还是不免失败,那还不如早点投降,于是灵兽山就投降了。

这之后灵兽山还作为内应打开了金鼓原的防御阵法,放了魔道六宗的人进来,也因此越国六派一败涂地。

但是到了动漫之中,越国七派中投降的门派却加了一个,那就是天阙堡,这倒是有意思了,至于官方为什么这么改,我个人觉得很可能和陈巧倩这个角色有关。

因为陈巧倩嫁给的是天阙堡的弟子,但是整个弟子所在的家族却投敌了,那官方为了方便也为了渲染陈巧倩这个女角色的悲剧,于是直接把天阙堡也给安排给背叛的门派了,而本来的越国七派也直接减少到了五派。

二,清虚门名存实亡

然后就是清虚门了,按照钟吾的说法,越国七派之中,属清虚门最惨,可以说是损失殆尽,名存实亡了。

说到清虚门,不免让我想到清虚门的浮云道长,从他的身上也可以看到清虚门的影子,别看浮云道长平时不显山不露水,存在感不高,但是关键时刻真顶得住,一个人为了掩护朋友的弟子,力战三个结丹修士,最终壮烈牺牲。

在他死后,清虚门并没有投降,而是和他一样,战斗在第一线,而这也导致他们损失殆尽,这个门派到这里也可以说名存实亡了。

三,黄枫谷计划撤离,巨剑门化刀坞负隅顽抗

黄枫谷算是七派之中比较明智的,已经知道大势已去,无法挽回,于是宗门太上长老赶紧安排人分批撤退,不过虽然是分批撤退,但是其中有些人则是注定的弃子,韩立和红拂就是弃子,唯有跟着令狐老祖的人没有受到什么损伤,更没有谁陨落。

在黄枫谷之后的化刀坞和巨剑门,这两个门派就有点惨了,没有想着撤走,而是负隅顽抗,但是他们最后又怎么可能真的顶住魔道的攻击呢?

恐怕最后不免还是要逃亡,但是逃出来的人恐怕少之又少,已经成不了什么气候了,哪怕逃到了别的国家,恐怕不免还是要寄人篱下,再难恢复到在越国时呼风唤雨的模样。

四,属掩月宗奇怪

最后就是掩月宗了,这个门派可以说是越国七派中最强的一派。而这个门派可以说非常奇怪,这是为什么呢?主要原因是面对魔道六宗的大举来袭,他们居然不想着撤退,撤出越国,而是闭门不出。

这不免太奇怪了,毕竟越国都要陷落了,人家魔道六宗攻打越国就是要抢地盘抢资源,你这个门派怎么可以幸免呢?再说了,覆巢之下安有完卵?

越国七派本来同气连枝,彼此守望相助,这个时候你们不去援助清虚门黄枫谷等门派,反而闭门不出,这不是等魔道六宗收拾完这些门派腾出手再收拾你们吗?无论怎么看掩月宗这个决定都是错误的。

正确的做法乃是不投降就撤退,毕竟魔道六宗势大,而且真说起来掩月宗还是出自魔道六宗之一的合欢宗,学灵兽山一样投降然后回归合欢宗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如果真的不想投降,那就趁早离开越国,去别的国家发展,不然等魔道六宗掌控了越国地盘,他们恐怕想走也难了,就看到时候掩月宗怎么选择了。

那么今天就先说到这里,大家对于这部作品中越国七派的结局怎么看呢?欢迎讨论和留言。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siji.top,新站更多资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分享
评论 抢沙发

会员需知:

本站已迁移至zuiwosj.com,会员用户可联系我免费迁移开通新站会员。

联系邮箱:zuisiji@outlook.com